十二星座的老公孕期大PK,妈妈们都吵翻天了

不问不知道

一问吓一跳

怀胎十月

老公孕期表现大PK

嘴上都说爱,其实都作怪

!!!

YoYo刚把问题抛到群里,妈妈们就吵翻天了!几经波折,给大家整理出12星座的老公孕期表现,看看你家老公是不是也不老实~如果不准,纯属看人了~

1、白羊座

白羊老公当爸爸,以往冲冲冲的热情会转化为全方位的保护,逛街、坐车再也不怕被挤到,不过得稍微控制白羊的坏脾气。

白羊座

2、金牛座

务实的金牛老公会提前规划好各个阶段的孕期任务,让你在整个孕期都过得很安心,怎么大头虾都不怕。

金牛座

3、双子座

双子老公洞察人性,灵活多变,主意多,或许不会把你宠成小公举,但要是你怀孕出状况,肯定第一时间找到最好的解决办法。

双子座

4、巨蟹座

要是你遇上对的巨蟹老公,真会把你宠上天,各种小贴心小温柔,不管会做不会做,都努力一手包办。

巨蟹座

5、狮子座

虽然每天重复的孕期任务会让狮子老公倍感无趣,不过他总会在能力范围内给你提供最好的物资和精神关怀。

狮子座

6、处女座

处女老公会在你的孕期把抠细节和完美主义发挥到极致,虽然细节控挺好,但有时候也会让你窝火,稍微偏离原定计划,他都紧张个半死。

处女座

7、天秤座

天秤老公的选择困难症会在你怀孕时无比放大,大事不妨自己解决,小事就留给他慢慢纠结。

天秤座

8、天蝎座

“精”力旺盛的天蝎老公,在你的孕期简直备受煎熬(虽然YoYo觉得大部分老公都会这样),高冷寡言的性格总会让你觉得他不怎么疼你,但幸福不都总在细节么,妈妈们要善于发现。

天蝎座

9、射手座

大孩子的射手老公在孕期中一反常态地成熟,以前的花花肠子都会有所收敛,开始化身好老公,没准就是等孩子出来再一起浪。

射手座

10、摩羯座

摩羯老公要做爸爸的时候会变得更顾家,对老婆自然更有耐心,更会好好包容和呵护你的小任性,妈妈就安心养胎好了。

摩羯座

11、水瓶座

水瓶老公面对新生命的喜悦比谁都高兴,但总是追求独一无二的他,孕期阶段随时会来各种奇思妙想,真想给他修补一下脑洞。

水瓶座

12、双鱼座

你明明嫁的是1个老公,却会有12种体验,都不知道是幸福还是倒霉了。总体来说,满脑子浪漫主义的双鱼老公还是不错的,就是有时会让你苦笑不得。

双鱼座


对了,妈妈们还极力推荐YoYo,给大家整理出这几个孕期必备技能,各位妈妈记得让自家老公好好学习!

1、情感呵护

骂不还口,打不还手,最好还能熟练掌握壁咚、墙咚、公主抱等技能,任何时间、任何场合都得肯定她、支持她、呵护她,确保孕妈在10个月里保持愉悦的心情。

2、出入安全

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的时候要用强力的臂弯腾挪出空旷的位置,还要避免带孕妈去人多、空气混浊的地方,更适宜多陪伴孕妈去空气清新、人少空旷的公园走走。

3、远离烟酒

怀孕期间,老公在家还是要禁烟禁酒,朋友聚会也尽量让孕妈避开抽烟喝酒的场合,为孕妈和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发育环境。

4、饮食照料

孕中晚期需要增加摄入优质蛋白,老公学会几道新菜式肯定可以让老婆更加哈皮。嗯,推荐菜谱已经准备好了,先10道,不多。

YoYo整理了一下菜谱,比如香菇焖鸡,松仁玉米炒鸡丁,番茄炒牛肉,土豆焖牛肉,清蒸鲈鱼,香煎三文鱼,红烧鲤鱼,芹菜炒肉丝,胡萝卜炒肉丝,鱼头豆腐汤,枸杞猪肝汤等,老公们不妨试着做。

好容易终于憋出第三篇原创,这12星座的图画的YoYo心力交瘁,就不知道分析的准不准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