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泡妞)三十六计之瞒天过海

    勇少(QQ名清风)是一位文学爱好者,能写会画,是位有才华又有颜值的帅哥,生活里很多爱慕者,但是没有一个入眼的。  丁香(QQ同名)是一位艺术老师,在她的QQ好友里有一位灵魂伴侣一样的知己,他们无话不谈,但是又没有超越男女朋友的关系,彼此约定不要对方的照片,永远保留对这份美好的幻想。 

    这一天,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丁香所在学校的校长,在办公室里差点把丁香强暴,让她感觉到极度恐惧和不安。在如此的境况下内心只想到了一个人,立刻定了第二天去往成都的飞机,成都是勇少工作和生活的城市。

    丁香通知了勇少,但是没来得及诉说缘由,只告诉他要来成都。  勇少得此消息,非常开心,终于可以见到脑海里无数次刻画的那个她,充满了期待,把疯子兄弟团召集到一起开怀畅饮,结果乐极生悲,喝的太多,下楼梯时不小心从楼梯滚下,摔的鼻青脸肿,牙齿也掉了两三颗,简直惨不忍睹。

    望着镜子里的面目全非的自己,想到要是丁香看到会是多么的失望,坚决不能破坏自己在她心中的印象,要永远保持那份美好。

    从医院回去的路上,望着开车的展麟,忽然心里有了主意,让展麟冒充自己去接待丁香,对,就用瞒天过海,说不定丁香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呢,这样还躲过了麻烦,勇少露出了狡猾的笑容,开始用他已经漏风的含糊不清的言语说服了展麟。

    负伤(带着口罩)的勇少和展麟举牌守候在机场的出口,她款款走来,停在了勇少和展麟的面前。仔细看她,气质优雅,身材匀称,五官清秀,美的让人陶醉。

  勇少还陶醉着,没清醒过来,这时展麟已经说到:“我是清风,欢迎迷人的丁香来到美丽的天府之国。”丁香和展麟有说有笑的走在前面,冷落了自己,内心很不是滋味。

    车上更是笑声不断,看的出展麟让丁香很开心,可是这种美好的画面勇少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不知不觉车子已经开到了《疯子的家》,勇少看出了展麟对丁香的好感,鼓动展麟去追求丁香,展麟笑而不语。

  接下来的几天,丁香和展麟出双入对,俨然就是一对恋人。离开的前夜,透过窗子看到丁香和展麟在客房里聊的很认真,习惯的点上一根烟,视野望向灯火辉煌的成都,再转过头的时候,房间的灯已经关闭,勇少默默的开车离开了……

    在这几天里,勇少虽然一直作陪,但都是配角,虽然让兄弟去追她,并装作满不在乎、无所谓,但是内心却是翻江倒海,痛苦不已。回去以后的一段时间,勇少经常对着丁香已经发黑的头像发呆,她已经不再上QQ,改用微信跟展麟聊的火热。

    勇少发现自己开始思念丁香,一颦一笑都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知道自己已经爱上这个女孩,并且无法自拔了。

    展麟跟丁香聊天时,故意躲开勇少,更让勇少确定了他们已经在一起,内心更加痛苦。

    在展麟和同事的帮助下,丁香掌握了一些校长的犯罪证据,邪不压正,校长最后被公安机关抓捕,再也没有机会祸害其它姐妹。

    一个月后,展麟告诉勇少,丁香辞掉了家乡的工作,来成都发展,并且要加入我们疯子的家团队,一起创业。勇少听的很是意外,既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又可以见到丁香,难过的是已经成为了别人的女朋友。

    展麟拖着勇少去机场接丁香,这个时候勇少的脸已经消肿,牙齿也做了手术,又恢复了往日的英俊。

  飞机准时到达,丁香笑盈盈的走向他们俩,这时的丁香更加漂亮迷人了,勇少看了一眼展麟,见他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一脸得意。此时的勇少恨不得抽他两个耳光,但还是面带微笑转过脸望向丁香。

    丁香来到展麟的对面,含情脉脉的对望一眼后,转过身对勇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勇少一脸迷茫,不知所措,展麟拉住想要逃跑的勇少,一阵大笑,边笑边开始还原真相。

    原来第一天来到疯子的家,展麟就觉得丁香是个知书达理的人,并且发现勇少看她的眼神里充满了爱慕,不忍心横刀夺爱,于是就把勇少如何受伤,担心他在丁香心里的美好形象受损,所以让自己冒充他的事跟丁香说了。

    在成都成都的几天里,丁香一直暗中观察勇少的一举一动,从眼神里也读到了他的爱,而且有展麟和疯子兄弟这样重情重义的好兄弟,疯子的家是温暖的,也喜欢这样的工作环境和氛围,所以辞掉了家乡的工作,要给自己一个重新活过的机会。

    原本想瞒天过海保护自己的完美形象,谁知丁香和展麟的瞒天过海让勇少从天堂到地狱,又从地狱一下来到了天堂。

    勇少把丁香紧紧的拥在了怀里。

    展麟微笑着转过身往出口走去,转身后的表情分明有点苦涩。

    剧终。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