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李姐

我正好问你一下。因为咱们现在做线上培训的话特别快,也用不了差不多一周,然后基本上流程差不多都能走完。

如果是现场办公的话,你这块是没有问题的是吧?因为你看现在很多企业不都已经现场办公了吗?现场办公就是得去到去打卡是吗?

对,因为他要学习各种专业知识或理赔案例什么的。

产品产品的一些条款什么的。反正早晨现在是9点开始了,之前不是六八点半,现在9点开始了,早早会相当于是,然后9:00~10:00多一点,就这么一个多小时。

现在还是有点困难,因为俩孩子都在家。你在家看孩子是吗?对,这不是疫情。

然后两两两边都不上学,但是孩子们开学之后,你们老你老二小,我老二上幼儿园。你老二都上幼儿园?但是幼儿园估计幼儿园,如果是两个孩子都有一个或者是都没法全部都去上学的话,你这块就没法离开一会都不行是吗?

主要是现在疫情这么期间,我就撇不开身,我现在只在大院里活动,就根本不出院。然后怎么弄他们的?你不是说线上基本上吗?他也是在院里上班。在院里上班。对。他们一直没就一天没歇过,这都是一直上班了。他是社区是吗?没有,他这是国家单位国家机关。国家机关一天都没放过。这样当初不是去北京有政策,但他们从来没有停打死你。除非是什么?除非比如说弹窗隔离有相关的通知这种的是没问题,就咱可以线上请假什么的没问题,但如果不是最方便的话,它是有考勤的要求的,反正就是这一个多小时,如果你都来不了。他就没法那什么了,因为咱们咱们新人阶段有很多的一些个优惠政策,包括底薪,包括各种津贴,所以他这些如果跟考勤跟一些相关的东西,如果不做一些相应的挂钩的话,可能对吧?如果是咱们现在培训之后,他是它是中间有一段时间,有一个月还是多长时间没有,就在这段时间之内,人要到场相当于是还说的是下周应该是差不多不可,但我不太了解。应该差不多下周不好说,复课我们现在又你全部的

又开始全部的什么了?三天核酸了。我们现在朝阳不是连续三天,那么海淀这边也是连续三天,因为旁边隔壁有羊了,就是因为酒吧扩散。被就给牵连了。你现在是在海淀那边住了?对,我在海淀。如果这样的话怎么弄,要不就先same.你怎么弄?要不就先走完,一会我建个小群,拉一个后台的老师进来。走培训之前的很酷的一个小房子过的。

过来以后,做完以后咱们这样做了培训,到时候看看,看看是赶哪一期的。因为培训完了之后,基本上相当于正式员工了。然后培训的它是不是每一周都有,所以可以先把咱们前面的流程走完的,走完咱先走完,然后后面的课不一定是现在立刻马上的就能有的培训班,如果是他培训班下周就有,实在不行咱们就可以选择下一期的对吧?Now give us.行,下午我就拉群,先把小流程走完,走完之后后面选班时间的话,咱们再看选哪一期,不行的话就稍微往后全班稍微往后一点来选三次就ok了。选班次跟你不上班次,也没有办法进入工作状态。就是说我们没错,他上完他岗前培训,我们交上岗之前的一个整体对于公司的这样一个培训,对于产品线的一个主线,产品的一个培训,就是这个做完之后,然后 ok了就可以相当于你有业务号了,有了业务号之后,有了业务号之后,可能就会对考勤这块的话就要有所要求了,但是有业务号之前对考勤这块的话它是没有要求的。

比如说我选了这个班次没上完,我就上了两天,这个结果因为有事耽误我把这个班班次那个岗前培训我都没上完,也没事,这一期班这一期相当于我就放过去,然后等下一期班,然后我再重新跟着再重新上,也是可以的。刚才那个孩子我有一句没听清。

您的意思是说我先上一部分,然后上了之后上不了了,然后再往后拖,这时候其实已经下来那个工号了是吗?

没有。他一般应该线上的话是3~5天,就是线上的岗前培训,我就说极端的情况,就有一些人可能就上了两三次,但因为两三天,但因为有些个其他一些事情什么的没法去完成,后面这几天就岗前培训没学完,就停那儿了。

像这种情况的话也可以,这一期我不毕业了我就不学了,然后等到下一期班开的时候,岗前班再开的时候,我就重新从头,然后再跟着走一遍流程,这个也是可以的,说在下业务号之前都还好,就是都可以重来,都可以有机会我重新去办选择一个时间,下6号的一个时间,然后选择不同的班次都没有问题,哪怕说我进了这个班了,岗前班我进了某一期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没学完,没跟着一块的完成这几天的培训,那么也可以下一期新班再开班的时候再重新进都可以,但是下了业务号之后,他的一些初次学习等等的这些的话,它就不一样了,它就很多东西它就是有这种相互关联性了,所以我的意思是说不行的话,咱们先把培训包进培训班之前,还有一个小小的 AI与面试的趋势,以前我们是现场面试的,但因为不是疫情面试的老师被居家隔离了,所以现在其实人家真有线下的话,你看你还出不来,所以现在平安就利用他自己的这种科技,然后做做线上的云面试了,然后咱们几方然后在一个群里头,然后老师就告诉我们步骤发一个二维码应该是,然后做一个这种隔空的这种云面试这个环节过了之后,我们就可以选班次了,就可以选当前的培训班了,这个培训班我们选择的话,很多时候就在于我们的一个时间了,比如说我下周可能不太行,我选下周那一期的,或者是我选什么时间的培训班,他也不是每周都开班,它是不确定时间的,要根据培训的人数来确定它的时间,所以咱们先把下午的云面试先给它弄完,然后后面可以咱们就自由选择了,选择空间就大了。

可以。行吗?我就建群了,然后建群完之后,然后你就下午关注一下群消息,然后建完群之后,然后咱们看那个步骤,然后下午给他弄完就行了。他薪资福利和咱们上一次我面试的时候,差不多还是找了还是什么情况比要好很多?你那会儿的时候那是非常旧版的,中间我们更新好几次了。

现在最新是什么时候?咱们这一期咱们现在一起我也跟你说不说不仔细,很但是有一点我是知道是什么,现在有了新启航营业部就是在营业就是营业部整体好在好的营业部里面,然后又抽出来了一批就是几十个全国,然后你这个营业部里面的新人享受的合肥就是和普通营业部新人享受的它还是不一样,它还不一样,也是新从6月份开始的,就是从这个月刚开始的,因为平安现在不只是平安的,各行各业都在吸引人才,希望是来了之后能够发挥自己的有的那种特长,看你测的时候亲和力,然后领导能力等等的都非常棒的,希望是这个平台你来了之后就能够立马就能扶你上马。

然后其实所以他就会给到这批优秀的人更优秀的待遇,所以他是希望不优秀的人来可不来的,然后吸引的是那批优秀的人,优秀的营业部它会有优秀的这种日常的早会的这种培训的分享,然后后期的一些辅助,就对于我们主顾开拓这块一些辅助什么的,所以他就会默认说你你也不优秀,你照顾的新人应该都会差不了,包括学历教育背景,从之前的工作背景等等肯定都差不了,所以我就给你了新人给额外的不一样的待遇,他这个不一样的待遇

不一样在哪?那就点就多了,比如说我可能打比方说你一个月做3000的C。就是佣金。3000的佣金我可能额外就给你3000块钱的,额外给你3000块钱的一个奖励,是不是说像其他营业部你做3000块钱的佣金,我可能就给你一些最基础的一些收入的一个津贴的,然后加不加了,可能不只是那一点了,他干脆就给你在收入上面直接做翻倍,他是这样的,但是你做的越多,他奖励的越多,你说我就做不了这么多,那就咱说做不了那么多的,反正就是说你越优秀,他给到你的就是超乎你期望的,你做的打比方说你一年做了20万,我只是打比方说你做的佣金出佣第一年的20万额外可能就给你30万,翻倍于你做出来业绩,所以让大家伙就觉得在这个地方自己给自己打工,自己给自己开公司,就是这样的,它的未来培养的方向就是培养一个独立的这样的一个企业主,或者是我们叫保险企业家,他的目标就是这样的,所以他从体制上然后也在往这方面去转。

你看我们一个同事也是一个宝妈,然后是8 85年的以前就是小会计一女的,生了宝宝之后,在他们小区里面看,给看玩具店,后来有我们一个同事,然后然后介绍他进来之后,现在营业部经理了,然后自己有一块职场,你来的时候就那种职场就他自己说了算,但是他不需要掏租金,也不需要他人工成本,办公成本他一切都是平安给他的,但是手他下面就是团队的人,现在差不多40多人,这40多人全都是为他做贡献的,也不能说为他做贡献,就是一起大家一起然后去做保险这份事业相当于是,然后对于他来说的话,其实他做的去介绍优秀的人进来就可以了。

所以这种体制这块的话,我就觉得特别适合你。

咱们喜欢组织这种分享,然后同时也有组织能力,然后在这样的一个平台上面的话,就特别能够施展开。

你现在怎么样情况?因为我孩子也小,你们家你们家老二是上小班是吗?这不马上中班了吗?马上中班了,然后我们是马上小学就相当于差一年是吧?中班我们现在大班,然后我们今年就上小学,中班班,所以你们这是大两年。

你现在是中班是吗?我现在是小班升中班。

你现在是小班是吧?我们现在大班这也差两年,但因为这几年也是是因为因为这份事业好在哪你知道吗?

它好在你的精力是可以自主去调配的,就是我的100%的精力,我到底把这个精力要怎么去分,这个是由你自己来决定的,比如说这段时间你的侧重点是在某一方面,你的侧重点就往那方面去偏斜,等过了这段时间之后,你的侧重点可能你又偏到另外一个点上去,都有你自己来自主去选择,然后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做的我做的我可能是钱,我刚进这个行业的时候,两年前三年我是铺铺底子to.

铺面认识人圈层什么的铺面,然后后面孩子上学了,我要培养他的学习习惯什么的,所以我的有一段时间我侧重点是在于孩子这块,各种培训班,各种体能或各种综合素质这块,当然不是说我的侧重点在这,然后其他的我就不管不顾了,不是。

因为我前面有两年我做了大量的工作,所以就算我侧重点有所偏移的话,也不影响我基本不影响我的收入和我的就是签单什么的不影响,现在后面慢慢的就会去侧重组织发展。

因为期期间其实也招募过几个也有咱们MBA的实地也有一个也有培训班的老师,然后但是因为这个行业就是这样的,留下来的永远是综合素质都是特别好的人,如果是单一或者某几个方面好,但是有非常严重的瘸腿的一个方面或两个方面,你不好坚持,在这个行业说实话确实是这样,这个行业也让我们把短板补齐,就成为一个非常综合发展的一个人,这个行业也会促使我们变成这样的人。

所以我现在的发展基本上刚才说的这样的一个三三阶段相当于是走到现在,其实对我来说的话,我是觉得举重若轻,您看疫情我们也居家我们也被隔离了,不就五一刚过那会儿,但是你说就在家里头收入基本上不受什么影响,你在家里呆一个月,你的收入也那样,要几百块钱这样子。

如果你有团队的话,人家几十万的人照样几十万,你带孩子你就带吗?你可以的对吗?你孩子也不影响吗?也能培养得非常好。然后你自己经济专业,该考取各种证书考取各种证书,该参加各种奖章培训,你就参加,很多人都是这样两面手走着,你看一个妈妈都能这样子做到的话,如果我们一个像咱们这样子的一个,我稍微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工作方面,能够这样的话你

你会很快你知道吗?两年你可能就成为部经理。我们亮马桥这块有差不多有两三个男士,基本都是两年就不经理了。几十号大90号人,自己一个职场,全都是自己的事儿,那一摊事儿。全都这样了,而人家却把这个身心都投就投进去了。没错,所以你付出多少没错,你付出多少你得到多少,比如说我这段时间我真的就没法什么 ok。

因为像咱们这种人不是说我干脆我就只做一件事了,对吧?还是像八爪鱼一样,咱们还是只是说我的精力可能要被分出去一部分,但也不可能说我干脆我就不进步了,干脆我就把某一某一方面就完全放弃了。

一般不会这样的,但凡我们稍微放一点精力,我们学习能力又有,对吧?我们学习能力也是一个人的那种人来的之类的,有这事我们大概放一点精力在某一个方面上的话,其实跟着大部队走就行了,我们经常说的是什么?走着你到你就看着爬山,走着走着你你可能就觉得你看掉队的人可真多,真正爬到山顶的人没几个了,但实际上在这个过程当中,你只要是跟着伙伴一块往前走就ok了。

然后某一个时间段我有精力了,我的心气上来了,我的时间各方面什么的 ok了,也能腾手腾出来了,你就快速的往前在跑吗?所以它是一个弹性非常强的行业,而且非常自主的行业。这就是最吸引我的点。你想想我当初上着班的时候就想着过去,然后我就一搞这么份兼职,但是你看我这一次是去年去年离职之后,其实很大的触动就是你去寻找各种机会,寻找各种想法,然后你去寻找各种创业的方式方法,但是走来走去你如果没有一份很很稳定的收入来源,你的企业你就会发慌,然后你就不会那么如如不动。

其实你看我这个什么在很多方面我在新媒体,然后写小说,做了很多各个方面的这些蚊子也没少费力,但是拿不到结果就没那么快,这东西它是一个慢活。你说咱一一过这个年龄,我也理解了,当初你毕业的时候,因为你毕竟比我大一些,当时就选择保险,其实真的就是互联网大厂已经对我们也不会选择你们这些人了。

很尴尬。很尴尬。我选择这个也不单单是说传统行业,或者是某一些个行业,我根本也是被选择的一个情况了,我还真没有想过,因为我并没有去触碰过,也没有去尝试过,我是在原先的单位,离职了之后,在原先单位干了十几年,就单位在那个单位离职之后,我们没有投过简历说工作不太好找什么的,然后来的平安不是我就直接因为当时我就是一个朋友在平安,我孩子买保险就跟他买的,然后当时就了解了一下,然后我直接就去了,所以其实我并不太清楚那会的时候其他行业或其他企业招人的一些情况什么我并不了解,然后我就来到这儿了,但是来到这之后,这几年陆陆续续的发现很多人晚上真的就跟我差不多,同龄或孩子跟我们差不多,然后我在朝阳,他们在海淀,然后晚上10点左右还没到家,你一个这么的小孩子在家里,就老人带着,完全顾不上就是偏互联网的那种的,要不就是什么,要不就是疫情多严重,你也得去上班的。

然后在家里头居家的话忙的晕头转向,孩子恨不得上午10点吃早饭,下午2点吃中午饭,晚上9点吃晚饭,就恨不得这样子就是我们上下楼住着的,当然也是我的客户,这孩子也是跟我们家孩子差不多,就是这样的,你说他又能多挣多少钱呢?

不是差不多也是死的工资,甚至甚至还疫情期间的话,他还有所降薪这样子,因为它整体的一个经济不好,所以就会发现自主性还是非常重要的,然后你现在做的自媒体也好,做的其实像自己喜欢的这一块,说实话,如果说我们在平安的话,其实这些影响那你可以这样做。

是的,你不会说因为你干了对你就没时间没精力了,反而会给你加分,你能理解吗?你甚至因为你这块你自己喜欢,你看很多人你就是刷抖音小红书,然后现在现在的手机的视频套,很多人都在做这种保险、金融、理财或者是什么相关类似于这样的,然后这种号很多人都在做,然后我们有一个then是什么理工大,不是大连理工,把东北的一所学校,然后还什么理工,然后第一个真的是个副教授,然后来到我们这叫安磊,其实你可以搜一下的,而且大家都叫他安教授,

他知道他是怎么样吗?他写书,因为他在学校里高校里待过,他在学校里待过,他知道他有这方面资源,然后讲又会说因为老师然后他就学了来了之后这半年,就来了前半年就是成绩就是各种学,学完之后,然后自己出了本书,然后影了之后见一个客户,见一个朋友就送他那本书,然后签上名,然后把那个书里的理念给人梳理一遍,然后就ok了。

然后来到了差不多一年多,现在很多人主动你知道吗?主动来就相当于牧民这样子来找他,一个月几十万,一个月我不是一年一个月被动的这样子,然后他做好他的专业,然后做好他的视频号,ok不用他东奔西跑了去干嘛或者怎么着,不用。你一会儿睡一会儿吃一会儿我瞅瞅,没事儿。当每个人的形式是不一样的,就每个人的特点是不一样,我们每个人身上有的特质和每个人喜欢的喜欢的模式不一样,所以我们就找到我们适合我们喜欢的方式,长大了就一切的问题就都迎刃而解,在这个行业里面你就想要什么,真的是要风有风要雨得雨,你看我们家,我们家差不多中不溜的这种一应的用的东西全都是平安发的。

老发东西,现在办信用卡还发个空气炸锅,然后锅碗瓢盆灶,然后你懂不实的手机,首先然后电视发,你只要什么各种理由,你只要是这个节点,根据公司的节点走节奏走,你觉得你想什么都有什么这样的,所以你就来了之后先别想多,一开始的时候别想多,别想太多,你就把该做的做好了,一切就都自然有。

我做这么多年我真的是深有体会,你不用想那么多,也不用特别多的疑疑虑什么的,你看你都想了几年了,兜兜转转的几年了,你说是不是?你看其实你从一个旁观角度说,我是不是适合,然后我去我那有其实也啥了,就差最后陪训了吗?很快。然后最后我当时不是跟您说过,好像我记得。没有。

没跟你说过吗?没提过友邦的事吗?没有。我去年去我忘了。然后他那边他最后是我没有选择,他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他是没底薪的,没有钱就没有基本保障。然后再一个家里强烈反对,然后不愿意让我去卖保险,然后就不理解了。然后当时我在车里藏着西服,准备去就可以发现了。这么回事。现在你当然不明白了吗?现在也我在家里一年都找不着工作,我觉得应该会好点,我说我现在有个工作干大环境这么不好是吧?

其实也这是一直是阻碍,但是有阻碍并不是我一直是特别喜欢特别小。就觉得那种培训那种成长,然后未来的职业发展需要就特别好。你自己那么认可你有是一个男性,你家里人都能阻止你去做这件事儿。现在这不就是让我在家里在玩吗?您干嘛?你能一直待下去吗?对,你们家还是不差钱,你家还是不差钱,都让你在家带娃了,

钱不差钱,但是你这个个人你不就憋屈了吗?就没有自己的理想,没法实现,你boss没法实现。。没错,价值没有你在。

李姐

但是你说不是那么回事了,还是要创造价值,还是要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梦想。然后我其实主要想的是在互联网上线下实体转型线上,这种个人IP打造,我是做这个抱负的教练,其实我是有很多想法想着去,我需要平台去把它实战出来。

妈,你给我抢个拿锁着门吗?这不哥哥?没有。这两俩孩子有时候也好也不好,6岁差6岁还跟我这么打。王一博开开门。快点,123主要都是男孩。快点。

友邦就是因为这个吗?Bye bye.

对,友邦他前期面试了我三楼,他最后北京大区就是北京的一把手,说是最后是个总监怎么样的。全部都通过了,差去已经通知了我去,我北在国贸附近它要有一个培训的地方,然后培训完了之后就下工号了,就到这个接口了。

到最后我们就去培训,其实接着就去培训可能也就完事了。

但是我觉得你当初为什么选友邦去做流程,你是那边认识朋友是吗?这也是有个朋友就是见了之后说特别合适,然后邀请为什么让你了解过有关跟平安的业务范畴吗?你有范畴其实他就产品单一,平安是综合性的吗?对。去培训的话,你看他职场,然后团队什么的你觉得怎么样?

他那个团队也挺厉害的,也都是高素质,就是说高净值高什么的高氛围也还行。

反正对于中国的金融体系来说的话,因为友邦的特殊的这种背景,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的话,我们可能会更好像说我们去做之前最早的时候走互联网,去互联网市场,一般都会去大厂,然后我们所谓的大厂就是去保险公司其实也是一样的,尤其是保险公司跟互联网还更严重一些,因为它跟它是金融体,它是做保障体制的,它是跟国家的社保跟国家的养老等等的这些保障性的东西去关联挂钩的,所以企业金融企业它的背景就变得非常的重要,你直接就影响它的一个发展速度发展规模,以及我们未来在这个平台上面持续性发展的一个高度。

你看对于平安来说的话,它现在的体量可能是友邦的3倍,然后对于我们一个业务工号来说的话,我们能做17项业务,也就是说我出去跟客户聊,人家不买保险我就聊不了别的了,不是对吧?你出去见个朋友,人家就非得要买保险吗?还不是对吧?你们可能就就做点银行的短期的储蓄,有这样的需求,或者人家就想贷款,或者人家就想做个房屋抵押或者做什么的,反正每个人的需求,然后他都是多元化的。

如果说我单一的产品去对接的话,肯定你跟我拿着所有的跟钱有关系的金融工具去对接,那完全是不一样的。

你任何一个金融工具然后对接上的话,那都是你的一份收入。这是一个。另外一个就对于平安来说的话,它的体系足够大也足够完善,因为他有他有钱说实话,所以他的培训体制,他的奖励机制等等的,都从其他公司根本就没法比的,他的培训这块的话好到什么程度,我们经常也每年都会被选拔,就是一些非常优秀的人,不一定是说我卖保险卖得好,可能你是综合的,或者说你银行端的客户的资金量大,等你都会有培训的机会,然后去清华,然后去培训两周,然后去平安的金融大学,在深圳,然后去参观培训几天,都是这样的这种级别的,然后对于教授、清华教授、北大教授什么的,去线上线下的去讲课什么的,就是更符合普通了。

你想学平安有一个知鸟叫平安,知鸟就是知鸟APP,那里头你就学去吧,你自己晚上不睡觉,你自己想学里头你想学谁的,就是全国的系统里面最优秀的人,你就盯着他的视频看直播或回放,你就学去,没人阻碍你成长,他这一块就太厉害了,你只要把用上一丢,这鸟是一旦下了功耗它就可以了是吧?

对,他就平安系统内部的所有的培训在线的你就都随便看。也说了,然后平安自己的培训体系,平安旗下的另外的一个板块,做这种各种证书,就咱不需要去外面报考这个组织的什么培训班的,什么考这个什么这个证书那个证书的不用,平安自己平安好学,平安好学是平安旗下的一个板块,你想考的主要一些个证书你就报考到时候还给你内部加,还给你内部价,咱们自己在平安挣着自己该挣的那份钱,然后同时你学习晋升什么的话,

还享受各种优惠条件。Rfc就是理财规划师,然后财务规划师、退休规划师什么架构师等等的一堆的,你考你平均一年考两个证,你出不了三年,你真的你就吃透了,就是金融架构、金融体系、金融原理等等的,你就你又爱说你走讲师路线,就是你两条路。

So一个讲师讲师培训的路线就给线上去培训。

讲师路线,然后讲师分四四星讲师、五星讲师。你如果说你讲得好,公司请你去给别的营业部去讲,你都要收费的,要给你钱的,你再讲的好,那你就自己也对外对其他的金融体,人家就看,对吧?就看到时候你怎么谈是给你讲一次课给你5万 10万还是给你多少了,这都是你擅长的对吗?对,我自己就往这个方向走,就是线上的讲师培训体系就干。

没错,我被扣了应该有很多,对有很多背景,有很多资料是吧?

然后有内容都不用操心了,现成的,他是一个人给你插上两个翅膀,让你飞起来。所以说你看细节你慢慢了解,李姐就不跟你多说了,这里头我觉得有时候就兜兜转转,但是最终走上一个正确的方向,这个是最重要的,就再有能力再有什么,但是没有踩到没有走到正确的方向上,你越努力,

是吧?相反的方向走得越远,说实话就是这样的。然后你没有进入到友邦,我觉得这确实是个好事,如果你能踏下心来在平安能够扎根的话,你终有一天你会庆幸的,因为我们也有在友邦那边,就像你一样走完了前面的一一小段流程,然后后来过来的。

他们也跟我一样是吗?没后来就没走了。没有。这个行业人家就说现在我确实深有体会,我那时候当新人的时候也体会不到,但是走过来之后你能体会到在这个行业,在一个在这个行业,在这个平台,你不呆上三年以上,你不能说你来过各种里面的这种好这种这种区别于其他传统行业的它的一些闪光点,一些利益点等等的,你不呆上三年以上,你根本你就没法有内容,惊喜的感觉,感同身受的感觉,这三年你要走过来,几乎没有人会走,走过三年之后没有人再走。

对,这就奔着养老去了是吧?呵你知道我们那天有人发一朋友圈,我看没笑死我就是说的我们亮马桥这边最富有的几个老太太,你知道吗?你这为什么他最富有吗?你认为他干了32 30年,他是第一代的老平安人,然后到现在为止的话可不都60,那会干的时候基本上都属于下岗职工,再就业那种的,就是一第一波平安人第一波卖保险不都是那样的吗?

坚持下来了,现在年收入100万以上,你说是不是最富有的老老太太,你是老太太都60多岁了,挣100多万一年,你上哪找这个老太太去?就因为他坚持了,他各种虚庸他带有自己的团队。

那么我们亮马桥有相当有几个自己说最富有的老太太。

他不愿意退休,我跟你说60多岁的人你让他退休,怎么他不会的。

我当时都不会的,你们利益太大了,都闲不下来,有事干其实反而好,精神头好着,穿衣服打扮说话什么上台讲课中气十足的,你能看出来他是60岁多岁老太太,要在家里头60多岁他早就是老太太了。这个行业会塑造人,会重新塑造人,把你塑造成另外一个你更满意的自己。行,我们先走成流程,然后后边的困难慢慢去克服,走一步看一步是吧?

你就得这样先迈开腿,对吧?

如果真是个火坑理解,也不能在火坑里待这么多年是吧?

心里火坑,你也不至于拉我,然后其他的我也会去从其他去判断。你根据自我的需要,什么自我的现状,但是也会权衡很多因素,也不会说你给我发一个消息我就去了,也我不是那么轻易做决策,也行,反正这个行业你会认识很多优秀的人,你突然发现原来原来咱们都都不是想象的那么优秀,因为优秀的人太多了,不一定是说人家哪方面都比咱强,但是可能他的一其中某一个特质比咱们强一点点,

就导致你知道吗?就导致导致在这个行业当中是就是说俗一点就是收入,然后就会差异那么大。你来了之后你会觉得很有意思,特别有意思,有人可能会说一点点会玩,一点点会吃一点点什么会聊天一点点,所以你就会觉得我成长的空间或我学习的方向真的太多了。

我觉得这样子会让咱们这种爱学习的人,想进步爱学习的人就感觉特别好,老有学的东西,老有学的人,没错吧?

没错。

老有榜样是这样的,哪有榜样,哪有不同的这种优秀的人进来,你就会发现原来各行各业,因为它是来自于各行各业的,你明白吗?所以你会在平一个平台上面接触,知道了各行各业的事儿,也有了各行各业的资源,因为它都是你的同事。他说朋友各行各业的资源,也知道了各行各业大家伙都是怎么做事的,都是怎么来营运或者是运营或者是进行这种操作什么的,你就觉得你就好像从一个天空一下子就就扩大到了多维度的一个空间。

你能理解我说的意思吗?能。

你看咱们在一个行业的话,咱们接触的都是这个行业的对吗?

忙起来之后朝九晚五,你周末恨不得休息,根本就没有什么机会去接触到别的行业,甚至说其他很多行业根本没什么机会。但是在这个行业不是所以以后哪怕真的再有机会去创业也好,再有其他什么机会去怎么着也好,你就会觉得你根本就跟几年前的你都完全不一样了。

思考问题的方式,思维方式做办事方式你都会那就是完全不一样了。

行,王琦你俩孩子们踏实了玩什么去了?看PAD去了吗?没,我这几年还学了家庭教育,然后专门的跟孩子怎么沟通,因为我是觉得当时回老师对我当时回老家创业,然后对孩子的陪伴太少,总是心心存愧疚。

然后老二我一直伴随着成长,就是时时刻刻在手边。

所以说它是出现什么问题,是有什么想法?我都门清。然后每个年龄阶段孩子的特点我也都了如指掌,因为学习我考了两个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还考了心理学,然后一直这几年一直在储备这方面,但心理学、二级心理学,我是5月份才考的是一个什么?

那么请你这样咱不多说了你就来。

你这方面有这个的话,祝你那太注意了真的。

我现在在汇聚各种群,然后也以这种宝妈的身份,然后去因为很多这个行业很多是宝妈,然后宝妈的身份,然后去开拓,就是植物开拓,其实咱们这种的都是属于知识派的,就不存在吃喝派,就属于知识派的。

所以这一点这些失败的没错。对,我跟你说你考的这两个证,就是家庭教育指导师和你心理学这个证会在这个行业里面太帮你了,不说别的,你就定期的一个月一次的沙龙,你都ok了,你就那什么去,你就光等着签单就行了,具体的操作具体怎么那什么的话,有的是人教你,说的太多了,大家都是倾其所有的去教,他不像别的行业大家都捂着藏着,

在咱们这个行业是什么?巴不得的,我告诉你应该怎么去做,不只是我告诉你是所有的是所有的人身边的职场当中所有的人天天早晨一个多小时干什么?

交流经验,大家都在非无私的分享交流经验,当然产品解读你一定是要专业,一定是要有的,在再见对哪方面你做到极致你就都ok了吗?琦对咱们学习的人来说的话,这太easy了,更何况如还你优势站在了差不多33~4个优势点上,你还不是一个优势点上,我还可以拍视频做直播,然后做新媒体,赋能,然后百家号,然后点出这些各平台推广,完全我跟你说你来晚了,你要是两年前来,你可能现在都不是你了。

你现在另外一个王琦了真的。

因为两年前的短视频刚刚兴起,你要两两年前来这的话,你推广了两年的短视频,你现在可能就已经是作用对吧?十几万粉丝的这样一个视频大咖了,视频号大咖了,就是走了太多弯路。没错,我们职场当中有一个女的他是很优秀,但是他做视频一直做不起来,就最一开始抖音还没特火的时候,他就花钱然后去做,但是比较死板的那种动作都是一个动作,然后特别死板的那种的那一条短视频花好大几百块钱,

就找专业的人给他录这个短视频也没火,但是他的心态是什么?是不是怎么知道。然后干了半,然后做我们这个行业差不多三四个月,然后就买一个那叫什么?那个车叫什么?

不是接近百万的叫什么?

他以前在一个三个字的,三个字不是特斯拉,不是特斯拉。在这买,反正不是卡宴,应该还没有看见这么什么。然后以前他就是在国企。对保时捷。王世杰。

他就在国企做工会,你知道吗?做工会,然后转型到我们这,我的妈你要看他以前的照片跟现在你根本就一天上一个地下,短短的就是几年的时间,

他现在做的是什么?也就是外面拆开个茶馆,然后时不时的把他一些客户男朋友什么的约到茶馆来。对,他就租个地方,然后一一开始办成了工作室那样的,后来又布置成了茶室那个样子的,然后时不时的什么组织个活动什么的,小厂的一些活动什么的,你就这样你知道什么吗?

开门红是天天钱,这是5万 10年10万 5年的,然后20万三年的加拿大的。你就这么签,一那一个月差不多大几十,我帮助别人存钱了,我帮助别人理财了,我帮助别人什么了,同时公司也会给到你应该有给你的。

而且是这个行业也特安全,趋势也特明朗,国家政策也支持,没错。

你说的第二句话说的太对了,你是真想明白了,就是趋势太明确了,你手上擅长的东西也太多了。

对,现在我就一直在思考自己,到底你看你说写书,写书我真的是两个月就完成了两部小说。前段时间我一个是以我北漂的十年,然后以个人原型做了一个,然后后来我又反过来又以中年职场的陈福禄,以我职场,然后以他他人的视角,其实还是我的经历,就又写了一一部,然后我现在又写一个我身边的榜样,我这个月我就肯定要完成这本书,就是我身边的榜样,我这些年来,然后对我的成长有过指导意义,有过引领,然后有过启发,有过思考的这些人,这些榜样,你也算我榜样,你要把我领进平安门,那大大的,你也把我写在书里去,书中的主角真的是这样,就是说我现在在做一些长期积累的事情,你一定要为什么要著书立言,一定要给自己在社会上留下点声音,留下点价值,这样的话别人在看到这个东西他就能受到启发,你这样如果一辈一本书畅销了,然后后面你写出来了一系列的书,然后这一系列的书你就光拿版权税书刊都打反了。

是的,你刚才说的保险一说我就很兴奋,他就把保险的内容吃透了,然后大家看了也就种草了,相当于你所有的你看着人家的理论来的,然后你就包括家庭教育指导师这个也是,孩子有什么问题怎么解决,一个案例一个解决,你给那些客户送没送完了之后他就来报你课了。

没错,是这样的。是这样的,咱们做了这个之后,你对他报你的课不免费分享。

王姐你明白吗?这是家庭教育指导这块对吧?你家里有问题什么的孩子都差不多是吧?免费分享,你来不来?妈我跟你说那还不是。

你组织一场十几个小厂,你就周组织朋友带朋友正在组织。来了之后,讲完了你要不要讲讲如何作为孩子的托梦人,抽取托举其他的梦想的人,你愿不愿意托举他的梦想,帮他实现他的梦想,要不要钱?

你就可以去相应的去引了引流了,你明白吗?

对于你有学心理学的,对吧?你有学心理的,也花了不少钱,我心理学花了不到1万,然后两个家庭指导师,花了一个三四千一个5000多,1 1万多块钱,然后前面也花了心理学也花了2万多报的班,我真的是在学习上投资那是大大的,每年都投几万块钱学习。会有回报的,回报的时候到了踩上点就行了,然后衣服平台这都不会白费,你说的这些其实都是我下一步要做的,就是我下一步要做的。不要去学的。

心里就是教育指导师其实有很长一段时间一直都想着去学,因为它是线上,我一直想着线下学,但他一直没有开线下的课,一直都还是线上。所以后来我想我也认投了,我说那线上就线上,但因为我现在在考一个rfp美国的一个理财规划师,会考完之后我就会考家庭教育指导师和心理学,你说心理学,然后也想学一个就是影像营养学,健康指导师,这些帮助咱们自己帮助家人,

同时你看是不是帮助咱们自己孩子还是心理学对吧?家庭教育指导师你同时你还是你身上的一个真的是别人比不了的,你有的一样一样工具,咱们就打造成我现在想思考的一个概念,就是我要让更多的父亲回归家庭,回归到去照顾孩子,然后去护孩子,因为往往都是让宝妈们去冲在前面去管孩子,父亲们都成了像没有一样,但是真正孩子是需要父亲陪伴的,是需要父亲护的。

然后你父亲如果懂了这些,你像我考个厨师证是吧?

给孩子做营养的搭配,让它长得好这个吃的好,这些都是大家伙会感兴趣营养学的那些,我现在还包着班好几千块钱,就是怎么怎么减肥,怎么营养用餐,那么调理肠道怎么健身,我都上了这课。

天我觉得我刚才在这儿边儿上来学习了,你咱俩也太同频了,我感觉这两年变化虽然没有在同一个平台去做,但是在各自的轨迹上去发展,我就是没有懂。

我就是杂学的特别杂,但是打我是有自己的思路,我的自己的思路就是要打造自己的IP,然后去立自己的江湖地位,在互联网这个领域去找知名度。

然后我再通过涉足比方说保险,然后金融教育,材料,再加上所有的这些点都是抓手,要减肥,它都是一个的抓手,不同的群体,不同的需求,但我是不管招商代理的,你说怎么来的,你保险其实也是在里面,我可以复制这个线上招商,全国招商不都一样吗?去做就完了。

其实是有一个大的这种梦想的。想起一个事,你之前说是

我们在什么市场保险,有你们自己当时这个平台是想做保险是吧?是不是?

听说了我们的保险合作套餐,贡献。

我们是还是可以重建三家保险的,然后就是一个保险套餐,你只要是定我花一一百多一个电话费,然后我就给你上了保险了。

他就是腾讯爆发。你接下来的电话费,然后到了手机号码,然后我还送你保险,强制的你只要买我就送你保险,但是保险这个东西客户也很低,他就一共他才几百块钱那个东西。但是那个公司也就是已经合作过,但是我现在离开那个公司了,但是还说他们没有,因为有很多代理的资源,不经过上个月还不错,通过有这么个办法把钱的他说你看你说给平安之后,你那块你是不影响的。

不过然后你自己喜好的这一套,然后其实也不影响,反而能不容易相互能够相互之间能够激励,正好进入平安金融这一块和你自己喜欢做的这些媒体,然后这方面其实它是相关的,我建议。

然后你现在通讯这块的时候也不受影响,现在这个社会的都干到附近,然后很多人都把书也看成了主页,有很多人做上班,其实自己也有一台什么,最早时候做的微商或者是微商做得好做得早做得好的话,一个大团队是不需要管辖的,你干啥上班,你在哪上班去对吧?

很多人就手舞什么的,树叶眼睛的时候早就概括了他的,让大家这个工作收入了,这个早就改过了。

行,我那什么我就我就建群,咱先把这个步骤先走完了,对吧?那不是后面感觉到挺快的,进入到中国你那块也抓紧它把你擅长的这些东西去应用到一个更高一点的平台上面。好的。什么?好,感谢李姐。没事。

打完早会就别说了,上回其实已经练完了,咱们在这边最后上班就差打卡坏掉了。坚持这样,可能就不会经历这些,但是所有的事情你必须得经历,不经历你可能过早的进入就被打击了,也没准所以我们就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就是任何一种经历都是一种收获,就ok了。好勒玲姐,有什么事咱再联系,你干咱这次咱们就进行到底,你一定要有这个决心,不然再好的东西你只能是看着想象着你最终也拿不到。好。行吧好。

这样我就变成了好勒拜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正好问你一下。因为咱们现在做线上培训的话特别快,也用不了差不多一周,然后基本上流程差不多都能走完。 如果是现场办...
    王大生阅读 269评论 0 3
  • ……像简单的感受,而是有数据,呃,支持的一种调研,就包括我们每周陪孩子的时间会变得比过去更长,我们花更多的钱帮孩子...
    b16e64aae034阅读 529评论 1 1
  • 大家好,我是华姐。以前我都写什么考核办法,什么管理制度,全部是一个强势的管理思维,但是我现在学会用户思维。 我从2...
    王大生阅读 414评论 0 3
  • 一.正标题:新房装修后的除胶妙用 你家新房子装修后仓上有很多乳胶漆,可以用沥青泊油,轻轻再用百洁布擦,还有一点没弄...
    b19a375c8ec0阅读 148评论 0 1
  • 中午正忙的不可开交时,电话响了。——嘿!最近忙不忙,什么有时间一起吃饭啊,周五晚我们有一场见证会,你要不要来参加—...
    听风看树望天空阅读 4,509评论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