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开的爱

                   

首先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苏简还是习惯这个酒吧,也可能是习惯了知道他口味的调酒师。昏暗的灯光下有一张专属于他的小桌子,没有他的时候,桌子就安安静静的站在那里等着他。

       吧台的调酒师已经知道了苏简的口味,苏简抿了一口,还是熟悉的味道“我给你讲讲我的故事吧,没有人愿意听了”

                    (1)

       班里转来了一位新同学,没有戴眼镜,水灵灵的眼睛扑闪扑闪的,乌黑的头发扎成马尾。蓝色的长裙,白色的衬衣,干干净净的,是一看就很喜欢的一个姑娘。可是苏简对她却没有多大的兴趣,因为这时他喜欢着班上的一个女生,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说的很对,这位女生在苏简看来就是完美了。

                  (2)

      萋萋性格很好随和开朗,很多女生都愿意和她一起玩,包括苏简喜欢的珩。珩跟萋萋慢慢熟络,开始形影不离,苏简自然也会跟萋萋接触,但是很少。

                 (3)

     慢慢的苏简和珩越来越要好不是情侣却胜似情侣,羡煞了许多旁人,萋萋和苏简的关系自然也不是很差。

      可是变故来了.

              (4)

      珩家里出了事情,她谁都不告诉也包括苏简和萋萋。她只是慢慢堕落,总能在她身上看到一些新伤口,那是自残留下的痕迹。她开始不学无术,从期中考试的全班前五直接下滑到四十多名,老师找她谈话她便跟老师大吵一架,苏简想知道原因,可她好像在回避着什么,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终于她忍不住了,跟她很要好的朋友都断绝了关系,苏简和萋萋亦是如此。

                   (5)

      班主任阴差阳错的编了位置,萋萋坐在了苏简都后面,他们的交流多了起来,他们什么都谈,什么都会向彼此倾诉。苏简慢慢发现他喜欢上了这个率真单纯的女孩,爱如潮水,一发不可收拾,他对她越来越好,完全超出了朋友都范畴,呆萌的萋萋不会系鞋带,早上起来就是直接走到学校,苏简担心她摔跤,早早的爬起来还做一份早饭带上,到她家门口给他系鞋带,可能是萋萋太呆萌了,她完全体会不到苏简的爱意。

             (6)

        “苏简,你说我是不是喜欢上你了啊?”“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喜欢我,但我喜欢你。”苏简就这么不合时宜的在课堂上用纸条给萋萋告白了,他心跳快的几乎要蹦出来。“如果明年这个时候你还喜欢我,我就做你的女朋友好不好?”苏简看到这一排歪歪扭扭的字高兴的几乎抓狂,他甚至以为他看到了天堂,乐的合不拢嘴。

                (7)

       可是年少的苏简啊,怎么能抵得住这一年的大好时光呢,他开始还是安分守己,一心一意的对萋萋好,可是慢慢的他和另一个女生关系好起来了,好巧不巧那个女生和萋萋玩的也很好而且就坐在萋萋的后面。他们上课传纸条,下课打闹,完全就忽略了萋萋的存在,终于他们在一起了,可能这半年来苏简都没有和萋萋说过话,他似乎忘记了她的存在。

            (8)

     分手后的苏简,像个没事人,还不承认这段恋情,他找到了萋萋,想她做他的女朋友,可萋萋会答应吗?可能她心里还是爱着他,只是她怕了,她怕不知道在哪个时间又被苏简扔下。但她心软啊,她虽然没有答应,却和以前一样跟苏简要好,苏简三番五次的提出谈恋爱,但萋萋都拒绝了。“我在这个班上总共就两个闺蜜,你和他们都有过关系,现在又来找我吗?我承认我喜欢你,但是我们不可能的”这是萋萋的原话。苏简恍然意识到自己的无耻,他才知道自己给这个纯真的女孩带来了多少伤害,他越是愧疚,便越是喜欢萋萋。但是她说了阿,他们不可能。

       “你的确很混球,”调酒师把玩着杯子,像变魔术一样调出一杯鸡尾酒递了过来“尝尝吧,我想很适合你。”苏简一饮而尽,尝到的确是无限的酸。

       他们相爱着,却不能在一起。我想这便是对他们来说天下最痛苦的事情了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失眠了怎么办,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这个苦恼。网上看一篇文章,说失眠了可以看书、可以打坐、可以听音乐,还能写日记,哇靠,...
    内秀读书会阅读 267评论 0 1
  •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突然便产生了自己也写写的念头。 从小到大我一直不爱写作,老师布置的作文能不写就不写,我讨厌文...
    丨曾经丶阅读 319评论 0 1
  • 由来 上午想在Evernote中对一篇文章的子标题进行加红操作,没有格式刷只能一遍又一遍地选中文字,再打开调色板,...
    千若逸阅读 2,011评论 0 4
  • 文\芦苇 今夜,话似乎有些多了,像醉酒的人,总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希望内心也糊涂着,可是好多好多的故事...
    芦苇花开沐春风阅读 23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