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记Day1至Day 64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感恩日记DAY 1(2018.01.07)

1.感谢高级英才安排了心灵疗愈环节,让我真正回归内心本源,内心与自己和妈妈对话,哭的稀里哗啦。也感谢肖老师吃饭时将分享环节坚持完成,我第一次能够当着陌生人的面毫无障碍地说出自己的经历和困惑。

2.感谢孩子,感谢孩子在寒冷的冬天仍能坚持去参加庆舞堂街舞,一直坚持的力量。回到家她扑过来,让我抱着,我紧紧拥抱她的时候,暖暖的爱。

3.感谢自己,在2017年年底做了个最正确决定:参加高级英才的培训,由陌生到简单的相信,说明我的判断力没有错。也因此结识一批又一批同频正能量的父母和老师。

感恩日记2 Day2(2018.01.08)

1.感谢妞妞爸爸三天辛苦带妞,表达了感谢,也激励他2017年已经过去了,2018年我们都可以有更好的开始。

2.将1月5日至7日的培训上午分享给2位同学闺蜜,用小花裙方法,让她俩都能重新再审视2018年的状态和目标。不向外求,而是向内求。两位闺蜜都很高兴,我更感谢她们能愿意听我的分享。

感恩日记Day3(2018.01.09)

1.上午约人谈事,时间太赶,中午就直接在美团上叫了个外卖。外面风大雨大,当快递小哥送来时,我对他说:谢谢你,你辛苦了。路上一定要开电单车慢一点,路太滑了。小哥都已经快到电梯口了,又回过身来笑着对我说:“谢谢你,姐!

”我看到他冻僵的脸上笑容很灿烂。我其实更感谢他,没有他,我得自己冒着雨去买吃的。

2. 下午健身,教练Tiger给我增加了很多个组合,其中一个叫俯卧式后弯举,每组做20个,连续做了3组后,我已经筋疲力尽。教练说最后一组重量要加大,前15个几乎轻松完成,可到16个时,我几乎放弃。这时Tiger在我后面说:“”我相信你可以,你一定可以,只有5个了。”是的,我真的做到了。原来一句鼓励的话对我这样重要。

感恩日记Day4(2018.01.10)

1.今天是百E国际发年度分红数据的日子,这一年我吊儿郎当地做,年终奖也有3万多,还是很感谢小情-我的闺蜜,让我知道有这样好的技术,在我考察项目后,果断选择做,她也跟着一起做,一起前进,今天特别感谢她。选择、分享、相信的力量。

2. 今天健身,无氧运动增加很多,练了近1个半小时,尤其是卷腹,每组4个,我腹部力量严重不足,练到最后几个的时候几乎把眼泪都憋出来了,不过还是把所有组完成了。我今天要感谢的是我自己,我选择了健身,尽管累、哭,还是坚持,为的是我能拥有更好的身材和健康的身体。

2018年01月11日

感恩日记DAY5(2018.01.11)

1.明天就是美妞生日了,临近考试,不想让她太奢侈,也不想太浪费,又想她能开心,特意和班上11日过生日的钰涵妈妈商量,看看能否和他一起周五在班上举行个小型生日。经过沟通,班主任很爽快答应。很感谢徐老师,更感谢钰涵妈妈,愿意用这个方式,让孩子们开心。

2.百E国际年终分红今天就在系统中跳出查询并且提示开税票,我一早在深圳国税网站就办理好自助开票,前后不到10分钟时间,感谢现在国企能够与时俱进,让我们百姓能高效生活和工作。

3.再次感谢冠军之家各位有才的妈妈,能够分种好方法,让我们一起学习成长,能够认识这些人,感谢高级英才这个平台。

感恩日记DAY 5 2018.01.12

今天是妞生日,我感谢她成为我的女儿,让我与她一起成长,享受生命的美好过程。

感恩日记DAY7( 2018.01.13)

1.感谢肖老师花2个小时耐心给妞讲解营地注意事项并引导她做期末复习计划,还有心送了妞一个礼物,她很喜欢,回家路上一直抱着,不停说肖老师真好。

2.下午到家后开始身体发冷,可能是前两天太冷有点着凉,晕晕睡了一小时,大口喝了很多温水,晚上感觉好很多。感谢自己能坚持锻炼,感冒来袭能抵挡得住。

3.感谢妞妞的作文老师龚老师,尽管已经停掉作文一段时间,还坚持与我分享和沟通妞妞的学习状况。

感恩日记DAY8(2018.01.14)

1.感谢三个姐姐姐夫在爸爸妈妈先后住院的状况下,日夜照顾,今天才得知二老又住院,人到晚年,身体各种状况。医生建议妈妈手术带心脏启搏器,大姐二姐权衡利弊后暂缓手术,感谢两个姐姐做的决定。身在远方,无能无力,无限牵挂。

感恩日记DAY9(2018.01.15)

1.感谢过去一年里我指导减脂成功的锦年对我的信任,不断推荐新朋友给我,让我倍感荣幸。

2.感谢团队伙伴每天在群里不断练习讲生意模式,让自己不断成长,也让我这个团队领导者能有自己的时间锻炼身体和陪伴孩子。

3.感谢两位姐姐日夜辛苦侍候老妈,今天老妈终于平安出院了。

感恩日记DAY10(2018.01.16)

1.感谢团队小情为体脂营的事情忙前忙后,马上就出发了,还想着从老家湖南带特产给大家吃,很感动。

2.我1月份的黑番茄终于到了,感谢公司及时发货,这下终于可以改善我的手冷、脚冷、肚子冷啦。

感恩日记DAY11(2018.01.17)

1.闺蜜晨生病了,发烧,知道我爸爸妈妈相继生病住院,她竟然能微信给二姐,问候二老。真的很温暖。

2.感谢现代的物流,临出发前才发现充电宝找不到,上午京东下单下午就到。真感谢自己生活在当代。

感恩日记DAY12(2018.01.18)

1.感谢飞机正点到达,我有时间健身并准时参加晚上的减脂学习;

2.感谢自己当时坚定和对生意模式判断,今天刘捷老师说2018更有改善肠道和益生菌的肠老虎上市,我内心呐喊:我选择相信太对了!

3.绍兴冷,晚上听课冻得发抖,结束后,小华敞开大衣让我钻她怀里,真是太温暖了。

感恩日记DAY13(2018.01.19)

1.感谢弢兄把他那么优秀的表哥介绍给我,让我知道圈子对了,一切都对,目标更远一些!

2.感谢陈兵博士每天4小时课程,60岁一站就是4小时,我心中的男神。

3.与团队50人分享大健康生意,我每分享一次就更进步一次。

感恩日记DAY14(2018.01.20)

1.今天铁三角腻一起,彼此成就,共同成长,感谢。 2.变啦app 将流量给到我们特约经销商,真的感谢。 3.终于与早稻田大学孙仪博士见面了,越优秀越低调 无私大爱[强]

感恩日记DAY15(2018.01.21)

1.感谢陈兵博士又研发糖老虎,为糖失衡人带来福音,也可以给妞吃。

2.感谢依玲信任,让我给她10几个90后小伙伴分享百E生意和趋势,能帮到和我没有任何关系的团队成长和进步,我也在进步,真好!

3.感谢琪琪用她的实际行动来分享我们的减脂技术,开口分享,也让我更有信心带着她继续前行。不放弃,不给自己设限。

感恩日记DAY16(2018.01.22)

1.感谢自己持续的好习惯,1点半到家2点睡,6点还是能起床。

2.妞说周日大半天都在外面和老爸踢球,下午3点多才回来,带着一本课外书,我选择了接受。感谢我内心的平和,较以往进步了。

3.下午雷打不动健身2小时,外面黄色雾霾预警,2小时什么都没想,放空状态,适时放松也挺好。

感恩日记DAY17 (2018.01.23)

1.感谢闺蜜老铁小情发自内心的帮助团队伙伴,她今天在朋友圈发感恩我,说我带她进入一个这样好的大健康领域,兼职一年赚到50几万,是她以前从未想到的。我更感谢她:因为她足够简单相信,足够格局大,与她没有任何关系的团队伙伴她都愿意帮助,这真是我俩互相吸引,彼此成就的基石。

2.感谢美妞在我下午脸色发黄时鼓励我多吃点,那份爱好暖。还给我买了一个小礼物,越来越爱这个宝贝。

3.感谢教练TIGER,今天去跑30分钟就已经汗湿全身时,果断阻止我,让我好好休息。

4.感谢学习教练肖老师,及时提醒我五星平衡,满满感动。

5.感谢河南的亚红,没有见过面,却信任十足。

感恩日记DAY18(2018.01.24)

1.好久没有在室外跑步,今天趁妞上课的时间,顶着大太阳跑了10公里,也在跑步的50几分钟反复听了《高绩效教练》,受益很多,争取明天画一幅思维导图。

2.晚上带妞妞去看了《神秘巨星》电影,感慨印度女人和女孩子在那个国家不受重视,重男轻女和家暴,也感慨伟大的母亲为了女儿的隐忍和最终在女人的鼓励下启示下醒悟并行动。电影歌颂了伟大的母爱。妞妞看到后面紧紧拥抱我,我知道她看明白了。

感恩日记DAY19(2018.01.25)

1.感谢闺蜜晨推掉北京重要的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年度会议,留在深圳陪我2天;

2.寒假大师赛进行第2天,美妞第一天很累情况下能够继续坚持,今天状态也非常好,她能从内心喜欢街舞,从中国舞转来跳街舞,她也在坚持她选择的路。

3.感谢又一次内心历程与他人分享,从2017年的纠结到现在真正放下,感谢自己能越来越勇敢。

感恩日记DAY20(2018.01.26)

1.感谢晨2天的陪伴和谈心,看到她内心成长 挣扎 累,为她身体担心。每个人都在成长路上有些不能与人分享的痛,她的痛,我懂。

2.今天期末成绩出来,妞的成绩还不错,我发自内心为她进步高兴,没有以前她必须要考前5的压力,相反,她进步一点点都开心和高兴。她自己为自己结果负责,每天坚持按照花钟时间做阅读理解、预习,很棒。

3.街舞课上,很辛苦,妞妞还是坚持,今天没有喊累。被台湾老师表扬神采飞扬,领悟力强表现力好,她自己也美滋滋的。

4.今天发成绩的日子,听闻附近2个小区孩子跳楼,心惊胆战,感谢自己提前意识到学习和沟通重要,成长比成功更重要。

5.《奇迹男孩》电影再次让我深刻领悟到家庭对于孩子成长的重要,奥吉父母就是典型的教练式父母,尤其是妈妈,她一句话印象很深:长相我们改变不了,也会一天天变丑,可我们每个人内心有一个心理地图,指引着我们人生的方向。

感恩日记DAY21(2018.01.27)

1妞妞穿着新买的白鞋,突然说:妈妈,你的跑步鞋都已经烂成那样了,你别总给我买新鞋了,你自己也换一双新的吧。

她不知道我自己早就买过新鞋了,可这份感动无法言表,我只用力抱抱她。

感恩日记DAY22(2018.01.28)

1.《无问西东》二刷,把前面落下的补上了。无论哪个年代,问自己什么是真实?“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做什么、和谁在一起,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满溢出来的不懊悔、也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

准备明天画个思维导图。

2.期待已久的营地生活开始了,预料中的妞妞没有我离开时的不舍,说明她真的长大了,独立了。我开心。

3.给爸妈电话,二老身体都还不错。期待早点回去陪他们几天。

感恩日记DAY23(2018.01.29)

1.小叔叔家的大姐得了白血病,女儿在网上发布轻松筹,我给她转了1000,尽了点微力。内心很难受,年轻时为了赚钱,选择了不健康的行业。健康大过天。

2.看到肖老师发来美妞在营地的状态,很感动。更多的是高兴,一是她能保持好的状态,更高兴的是她能学到更多的方法。感谢肖老师对她的关心和照顾。

3.今天特别冷,我运动完把羊毛靴都穿上了,在咖啡厅坐一下午脚感觉都是凉的。越冷说明新年越近了。哈哈,开心。

感恩日记DAY24(2018.01.30)

1.感谢减脂成功的曾妹妹主动找我了解生意,打了2个小时电话,声音都哑了,还是发自内心高兴,因为信任。

2.感谢书店里邻桌学生借我橡皮和尺子,很小的事情足以看到品质。我回报一张草稿纸。哈哈

3.邻桌的妈妈见我用苹果手机的键盘,能快速在手机上打字,她和她女儿耳语,我主动把天猫地址找出来让她拍照,自己一个小举动,又帮到一个经常用手机敲字的人。开心。

感恩日记Day25(2018.01.31)

1.感谢团队燕大侠起大早给伙伴们分享,真正的利他精神!

2.感谢平时健身的自己,发烧多喝热水,早睡一些,今天早上又元气满满。

3感谢选了一本高效阅读的工具书,第一天尝试,一点点效果,坚持10本应该会更好。

感恩日记Day26(2018.02.01)

1.感谢变啦推送流量,今天接单接得头疼,内心却感恩并激动

2.感谢肖老师在营地对妞的鼓励 提醒和照顾,每天对妞的表现反馈那么及时,深表感激。

3.感谢深圳的太阳,好天气回来啦,冷却阳光。

感恩日记DAY27(2018.02.02)

1.《无问西东》的思维导图完成,真的像电影又在脑海中过一次,感谢林老师教的思维导图,各处均能用!

2.感谢团队强大执行力,公司下午传达完,我们火速落地。

3.两天变啦接单累得我头疼,下午都说不出话了。晚上去跑了个50分钟,能量又回来啦!好久没晨跑,明天必须重新开始,这也是倒逼自己不熬夜,比其他人多2小时时间的好方法,必须坚持,给自己先点个赞!

4.明天去接妞啦,给老师和妞准备小礼物,希望都能喜欢。感谢7天6夜的照顾。

感恩日记DAY28(2018.02.03)

1.终于盼到了结营这一天,感觉真实度日如年。哈哈。看到天一在感恩环节哭得眼睛都肿了,既心疼又欣慰。我感受到一个美好生命由内而外的绽放。

2.听着美妞路上欣喜地讲她在营地的事情,我笑呵呵的,不回应只听着,真的是一种幸福。感谢自己的决定。感谢生命中美丽的遇见。

3.看到肖老师和助教老师眼睛红红的,同样在感恩环节她们内心应该也有更多触动吧,自己的父母,自己的经历和成长,以及面对一群天真可爱活泼阳光的孩子,真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

4.我今天早上又开始晨跑了,艰难气床,很冷,海边只有5度,尽管穿了防风衣,还是冻得发抖。一切都值,这是倒逼自己早睡早起的方法,也是比别人多2小时的方法。读书可以丰富精神,健身可以强健身体,两者都不能少。我跑步时习惯听音频,坚持了447天,今天又用思维导图画出来,加深记忆。世界真美好。

感恩日记DAY30 2018.02.04

1.感谢团队伙伴从深圳各个地方赶来听我们的大健康事业,这是基于信任和持续学习的力量。听完课,只少2个宝贝要加入这个事业,真为她们开心;

2.美妞自己在沙龙现场安排学习,做完所有作业并且又用锁链法预习14个单词,棒!

3.感谢自己能内心一直坚定了,不受负能量影响,坚持做正确的事情。身体需要调整,五星平衡法用起来。

4.内心还是呼唤爱,只是自己拒绝排斥,当我察觉自己在退缩时总用那句话鼓励自己:有则珍惜,无不期待。

感恩日记DAY32 2018.02.06

1.感谢美妞我下午生病给我送茶,贴心小棉袄。

2.感谢好友们嘘寒问暖,身体不舒服,内心却火热。

3感谢肖老师寄药,保温杯,还送妞4支笔,好有心。

感恩日记DAY33 2018.02.07

1.感谢大姐对我的关心,我知道她都是为了我好。

2.每天三包黑番茄,硬是没有继续烧了。感谢黑科技,感谢自己内心坚定。30分钟跑步机慢走,逐渐恢复状态。

3感谢郭丽 小宝马跟随我做百E大健康,真正的事业开始了,义无反顾做下去

4.感谢叶先生对我持续信任,从黑番茄到葆春酒,先是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吃改善睡眠,又是给自己买4瓶酒改善身体。

感恩日记DAY34 2018.02.08

1.感谢深圳暖阳,升温两天,好好珍惜。想起一大早还穿着羊毛靴羽绒服出门,中午在胜记吃午餐热够呛的场景就想笑。

2.感谢娟一直惦念,已期待见面的日子。

3.妞妞今天学而思小测满分,5天来第二次第一名,点赞。

4.与妞商量决定先搞定数学全书,她信心满满,争取10日学完。感谢学渔让妞如此自信。她说现在觉得数学好好学。

感恩日记DAY35 2018.02.09

1.感谢丹的分享,原来香港还有这么好的地儿,春节后争取带妞去。

2.感谢暖心的妞这么乖巧,喜欢和爱讲得如此有道理。

3.明天就回东北,享受冰天雪地,也能陪上爸妈几天,感动。

感恩日记DAY36 2018.02.10

1.感谢晨的香车,一路护送我们。

2.感谢学渔,妞内心动力逐渐行成,飞机上还刷4页数学。

3.飞机提前40分钟降落一路畅顺,准备给老爸老妈大大的surprise,撒谎说12日才回。哈哈哈哈。

感恩日记DAY37 2018.02.11

1.感谢今天美妞和自己的坚持,真棒,美妞只差一个动作完成单板滑雪全部学习,为妞又冷又饿状况下坚持学习点赞。自己也在双板滑雪上取得突破,敢进入中级雪道并能滑出s型。

2.感谢二姐夫请全家吃饭,欢聚一堂。

3.感谢杨教练细心耐心教妞,并贴心给妞围围巾,给妞拍照片和视频,我好感动。我手机一到大东北就激动冻晕ཽ

感恩日记DAY37 2018.02.11

1.感谢今天美妞和自己的坚持,真棒,美妞只差一个动作完成单板滑雪全部学习,为妞又冷又饿状况下坚持学习点赞。自己也在双板滑雪上取得突破,敢进入中级雪道并能滑出s型。

2.感谢二姐夫请全家吃饭,欢聚一堂。

3.感谢杨教练细心耐心教妞,并贴心给妞围围巾,给妞拍照片和视频,我好感动。我手机一到大东北就激动冻晕ཽ

感恩日记DAY 40 2018.02.14

1.感谢鸽和晨给我过一个难忘的生日和情人节。感谢闺蜜群姐妹们的祝福,2018年一定好!

2.我不经意说了一句赵旭外甥毕业的事儿,晨说:"东子,北京雄安经济开发区和九台农商行,你让他选一个。这事儿我帮你办了!"人生中能有一个这样的蜜儿,一定是我上辈子修行来的。

3.感谢三姐在寒冰天气带着俩个小屁孩玩雪玩冰一个下午,冻坏了。

4.上午开心与闺蜜庆祝,下午花一小时陪两个小屁孩一起疯,打雪仗俩人欺负我一个。

感恩日记DAY 41 2018.02.15

1.感谢二姐夫教妞写春联,一年多没练,仍能写得这么好,赞赞;

2.感谢小时候玩伴赵波来看我和家人,20多年过去,我们都长大了。

3.感谢高杰关键时刻信息回复,让我知道她过得还好。

4.感谢市里爆竹声伴着春晚的笑声,烟花中新一年来了,年夜饭吃到两枚钱币,幸运年

5.这么大了,和妞一起都有压岁钱,开心

感恩日记DAY 42 2018.02.16

1.高中一帮损友相聚,说不完的话道不尽的情,只有同学这种亚亲人更亲密。

2.感谢晨又到家里看我的家人。她每次都说只要她能力范围内能办的千万别客气,无限感激。

4.感谢二姐三姐带妞去看捉妖记2

5.妞妞坚持在初一上午把英语下册全部背诵完,为她的坚持赞赞

感恩日记DAY43

20180217

1.与晨一大早开车满大街找餐馆,只为吃一碗东北热面,终于找到一家开着的餐馆并狼吞虎咽下去,好温暖

2.分别的拥抱,很温暖;

3.感谢鸽的真心建议,我会再规划我的心路。

4.感谢二姐教妞写字,我看到了一个更具潜力的妞,也深深知道遇到一个好老师真关键!

感恩日记DAY44 20180218

1.感谢杨教练教妞学会单板并带她去中级雪道双板滑雪,并给妞拍视频记录。让妞爱上滑雪。

2.感谢三姐夫请全家吃火锅,全家吃光所有食物,做到光盘,珍惜粮食,真好。

3.感谢大姐请全家去ktv ,让我大饱耳福,原来家里有两个大歌星我们都被拍沙滩上啦。

感恩日记DAY45 20180219

1.感谢老妈做了驴肉饺子,吃撑我们一伙人。

2.感谢三姐夫一万元"利息"

3.感谢东北的好天气,过年期间天蓝蓝。

4.感谢雪和颍,一直被惦念的,感动。

明早就回深,期待又舍不得

感恩日记DAY46 20180220

1.平安到家,真好。

2.妞飞机起飞后眼泪不由自主流,她说想姥姥了。孩子真好,想流泪就流泪了,大人只能故作坚强。

3.感谢乘务员全程微笑贴心服务;

感恩日记DAY47 20180221

1.感恩妞的乖巧懂事,晚上竟然煮了鸡蛋面给自己和老爸。

2.好习惯真重要,过年熬夜折腾,早上闹n遍闹钟都起不来,早上跑步泡汤晚上补。

3.感谢团队一阶的努力,新分红政策推进,各个干劲十足。

感恩日记DAY4 8 20180222

1.感恩琦的生日礼包,人的生日都有礼物

2.唐人街2真搞笑,全程笑尿;

3.感谢奥田健次非常教育系列,一定在3月读完,画成导图。

感恩日记DAY49 20180223

1.感恩老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每年生日都会打电话感谢她,我的生日娘的苦日

2.感谢所有家人朋友生日的祝福,也有好多的红包收️

3.感谢肖馨同学美妙的歌声祝福,相识时间很短,却似老友。她年纪很小,却有着她同龄人少有的稳重 内敛 懂事,有时让人心疼。今天差点感动哭我,哈哈

4.感谢美妞的礼物:学习完语文一本书!!!还有她强烈要求用压岁钱买了一束花给我。

5.感谢高级英才,今天美妞说:老妈,自从你学了高级英才,你变了!从来不骂我,也不发火了!太不像你了!

5.感谢从2018年2月23日开始的新生活,加油,值得更好!有,学会珍惜,无,不期待。愿拥有爱的能力!

感恩日记DAY50 20180224

1.感谢妞班上美妈帅爸今天辛苦打扫教室,分发新书欢迎孩子们回来.

2.感谢四位美妈协调新的打球时间,让他们能坚持打下去。

3.感谢楚尘妈分享"好字在",妞一看就着迷了。

4.感谢肖老师分享旅行美图美景。

5.感谢自己今天果断放弃跑步,否则右腿跟腱估计会彻底完蛋。

感恩日记DAY51 20180225

1.感谢妞的自力,今天中午自己煮饭吃。棒!还自己包书皮

2.感谢学渔,妞拿到书就开始刷题,说做完可以学多点东西。

3.感谢妞爸朋友送来好吃的猪肉,我不吃猪肉,够吃半个月了。

4.感谢肖老师推荐张德芬的好书,我听了两遍,感觉还没听够。明天买书细看。

5.感谢团队伙伴果断行动力,下单下单下单!

感恩日记DAY52 20180226

1.感谢妞为自己目标付出的努力,我为她骄傲。也得每天监督夯实地基,自学完后就是不断重复复习 纠错 巩固 再复习。

2.感谢肖老师推荐《人生效率手册》,中午和妞一起听完,受益!下午又重复听两次!里面推荐的书又加进书单

3.感谢班级杰文爸制作课表分享;

4.感谢招行婉怡为我提供信息;

5.感谢三姐在家能照顾爸爸,今天老爸也开始喝葆春酒了,希望能让他的前列腺炎早日改善。

感恩日记DAY53  20180227

1.感谢晨1个电话就搞定合同的事,离成功只差10%.

2.感谢楚尘妈分享线上英语;

3.感谢内心坚定的自己,当两个我打架时,正向的我永远居上。

感恩日记DAY54 20180228

1.感谢楚尘妈无私分享新概念2;

2.感谢肖老师听我讲我私人的事,值得托付之人;

3.感谢奥田健次书籍,今天又学到犹太人教育法精华,明天开始实践,与学渔星光大道很像,坚持。

4感谢林老师嗓子不舒服状况下鼓励天一,倍受鼓舞。

感恩日记DAY55 20180301

1.感谢4组小朋友为小组冲刺的劲儿,团队意识真强

2.感谢《心的重建》,听到方法,更坚定考心理咨询师的想法。

3.感谢奥田健次书籍,今天让妞开始使用犹太人教学法,有问有答,真好·每天20分钟,坚持。

感恩日记DAY56 20180302

1.感谢亲朋好友送来的元宵祝福,愿大家圆圆满满,内心丰盈。

2.感谢妞听到我脚痛后说的一番话:她更明白事情的本质。暖暖的妞。

3.感谢二姐对妞写字的督促和鼓励。

4.感谢学渔,妞把周末两天时间都规划好了,更有方向了!

感恩日记DAY57 20180303

1.感谢林老师的课程,第一次复训,收获不同。争取每次都来复训,精进!

2.感谢肖老师在我困蒙打盹时送上一杯咖啡,及时又温暖,没错过精彩内容。

3.感谢学渔助教天使的欢迎和在群里鼓励,与一群正能量的人一起,倍感荣幸。

4.感谢妞在我累得走不动路时,泡一杯红茶给我,真像林老师说的:我上辈子一定修行不错

5.感谢群里陌生学友的鼓励,真是环境影响人,一群上进正向的家长。

6.感谢卫卫升级特约,正式成为大健康事业的老板。真正的团队管理者:你不在时,她依然如老板一样负责,撸着袖子干!

感恩日记DAY58

1.感谢高级英才所有老师的辛苦付出,收获不同。

2.感谢家人对我的肯定,更重的目标在身。

3.感谢正向积极的同组学友鼓励,我已能自动屏蔽负向的人,真好。

4.感谢妞的乖巧懂事,下楼梯时坚决要拿行李箱。

感恩日记DAY58  080305

1.感谢医生对我的安慰,今天终于看上医生,脚疼不用吃药,先擦药缓解。

2.感谢徐老师对妞的推动,鼓励她竞选班干部。

3.感谢妞对我饮食监督。

4.感谢卫卫持续努力,第一天就16盒出帐,赞赞赞赞!

5.感谢《养育女孩》,让我再次巩固妞这个年龄段需要坚持做的事!

感恩日记DAY59 080306

1.感谢维也纳酒店前台服务人员帮我把落在酒店衣柜的衣服找到并寄回。

2.感谢徐老师对妞的推动,妞当选纪律委员,很开心。

3.感谢李师傅高效换好电源,明天不用吃外卖了。

4.感谢樊登app ,一天听三篇文章。有方法有案例,受益。得到app 和樊登不停切换,真好,没时间听歌也不错。

感恩日记DAY60 080307

1.感谢程总一有项目的事第一时间电话给我,让我帮他分析趋势和投资必要。感谢信任和托付。于我,必须不断更新商业模式的知识,多视野,才能不负托付。

2.感谢邻居主动电话给我,把快递送错的包裏退给我。

3.感谢自己在看到二单元阳台装修未防护有碎石时,及时制止一大叔停车在危险区域。

4.感谢肖老师总能正能量激发我向前。

5.感谢妞爸协助银行顺利办完手续。

6.感谢娟大东北还记得我网上订花给我过女神节。

感恩日记DAY61 080308

1.感谢朋友们的节日祝福,愿自己每一天都向好,做喜欢的事,成为想成为的人。

2.感谢闺蜜群的正能量;

3.感谢徐丽一直以来的信任,相互鼓励,彼此成就。

4.感谢妞爸红包

5.感谢厉害了我的国,热血

6.感谢高级英才林博士和肖老师持续服务团队[抱拳]自己沟通中多次用到沟通话术,小伙伴被肯定被激励到。我内心也丰满。

感恩日记DAY62 080309

1.感谢减脂成功朋友不断推荐新客户给我。

2.感谢自己用10分钟放空自己,让身心能平静。

3.感谢三位老师辛苦,感谢徐老师分享李玫瑾视频,让我更坚定学习的路。

4.感谢这几天读的和听的书,有相通又互补。

5.感谢自己选择适当时候与内心小怪兽打架,切断不现实想法。

感恩日记DAY62 080309

1.感谢减脂成功朋友不断推荐新客户给我。

2.感谢自己用10分钟放空自己,让身心能平静。

3.感谢三位老师辛苦,感谢徐老师分享李玫瑾视频,让我更坚定学习的路。

4.感谢这几天读的和听的书,有相通又互补。

5.感谢自己选择适当时候与内心小怪兽打架,切断不现实想法。

感恩日记DAY64 080311

1.感谢晨的鼓励,我也鼓励她接纳自我,敞开心扉。

2.感谢陈教练对妞的鼓励,一直坚持打羽毛球。

3.感谢还算给力的身体,继续把家里的东西断舍离,下一周全部清完。

4.感谢正念的力量,让我时刻专注于当下的自己。

感恩日记DAY65  080312

1.感谢闺蜜晨的电话,能安慰并给她力量,开心。

2.感谢自己能清楚自己情绪根源并及时调整。

3.感谢断舍离得彻底,一批衣物给到需要的人。

4.感谢姚建晨的邀约,见面喝咖啡,分享育儿中的喜悦与问题,能持续带动她打卡,坚持21天,鼓励她帮儿子做成一件事,开心!

5.感谢肖老师持续的分享,昨晚只是一个评论,美妹一会儿就学完一首歌并上传,感动她的用心。

感恩日记DAY66  080313

1.感谢婉怡要休假还记得帮我落实事情,给认真的她点赞。

2.将家里东西继续断舍离,收拾东西,看到2007年买的保险,怀妞时我的体重140斤。感谢坚持的自己和信任的力量。

3.感谢妞这么懂事,我午睡她帮我关门。(也受她老爸影响)

感恩日记DAY66  080313

1.感谢婉怡要休假还记得帮我落实事情,给认真的她点赞。

2.将家里东西继续断舍离,收拾东西,看到2007年买的保险,怀妞时我的体重140斤。感谢坚持的自己和信任的力量。

3.感谢妞这么懂事,我午睡她帮我关门。(也受她老爸影响)

感恩日记DAY64 080314

1.感谢大姐二姐,亲人就是亲人,一呼百应。

2.感谢团队伙伴的热情,分享是爱,30分钟分享让他们持续学习和精进。我自己更加受益。也是星光大道一次,哈哈。

3.感谢肖老师给妞的引导,正确对待偶像,时间观念和自我控制力。

4感谢小情第一时间帮忙,解决目前一重要的事。

5.感谢自己:只要你不认怂,生活就没办法撂倒你。

6.感谢妞的自控和超级学习力,好多霍金的事我从她那听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8年满天星读书会主题,实践出真知,第二次读书会话题,感恩,4月16日开始,我们每日感恩五件事,每天读伙伴们感...
    孙苹阅读 1,581评论 1 8
  • 2018.3.16 【目标】身心健康、关系和谐、开心成长、丰盛富足、合作共赢 【六时书】2次 【好种子】 8人 1...
    让世界因我的存在而更加美好阅读 2,773评论 0 10
  • 感恩梦想第1天!2015年7月30日感恩自己愿意张开双臂拥抱世界!感恩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给我们提供学习的机会,...
    刘姗阅读 1,150评论 1 10
  • 通过昨天晚上的分享,自己感触很大。这是我第一次在简书上写文章。首先我先说一下自己所在公司的情况:我们公司测试团队5...
    小红帽_阅读 1,954评论 1 1
  • 自从手机微信有了步数统计、排名后,每天总想多走几步。因为被人点赞的感觉还是不错的。 晚饭后,与家人边走边聊天,多么...
    临木儿阅读 1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