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先生2不懂礼貌的帅哥

图片发自堆糖

第二天是星期六,乔南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才醒,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十点半了。乔南伸了个懒腰刚想起来,就觉得身边好像空了一块。往旁边一看瞬间整个人弹起来变得慌慌张张,在被窝里搜寻着什么,搜寻了一会儿床上没有。

熊?我的熊呢?怎么一晚上功夫熊就不见了?掉床底下了?乔南掀开床单弯下腰看看床底没有,地上也没有,再去别的地方找找还是没有。她搜遍整个屋子都没有。这还能长脚跑了?不对呀,我整晚都抱着它怎么会……乔南的心一下子沉下来,思来想去想不明白。这时,手机响了,乔南一看闺蜜谈莉莉打来的。

“喂,莉莉。”

“小南,出来玩呗!”谈莉莉的大嗓门吓得让乔南把手机弹出“一米”远,生怕耳朵被震聋。

“去哪啊?”

“新天地,这里有家好吃的西餐厅,快来啊!”

乔南快速地梳洗好,换了套衣服,画了个淡妆拿起包出门了。路上她还在思考她的熊去哪里?这么大只不可能被人偷走,有谁会偷旧物?可玩偶确实没了,要不要再去买一只?这么大人了,买玩具熊会不会被别人说闲话?而且某宝上不会有一模一样的玩偶;不买?可那是爸爸送给她唯一的礼物,再去买一只等于把爸爸留给她最美好的回忆给弄丢了。思来想去乔南还是在某宝上浏览着玩具熊。

下了地铁,乔南微信莉莉地方在哪,莉莉给她发了个定位。乔南顺着定位的方向走,中途还被莉莉催促搞得她有些心急,心一急步子一快就撞上一个人。乔南说了声不好意思便想快步离开岂料那人拉住她,乔南回过头看着那个人,是个小帅哥,长得眉清目秀的。

乔南想挣脱他,但小帅哥没有放手的意思,乔南有些火大。这时,小帅哥开口说:“道个歉就完事了吗?”他的声音也很好听。

乔南愣一愣说:“我都道歉了,你还想怎样?”

帅哥看了看周围,随后指向一个咖啡厅说:“帮我买杯咖啡我放你走。”

乔南奇怪地看着他,第一次听说撞人道完歉还要帮忙买咖啡的,不过帅哥一直拉着她就是不肯放手,周围的路人都看着他们俩议论纷纷。为了避免尴尬,乔南只好跟着帅哥进了那家咖啡店。柜台前,店员笑眯眯地问走进来的两个人:“您好,两位需要喝点什么?”

乔南摆摆手说:“我不喝。”随后她转头问帅哥:“哎,小哥,你想喝什么啊?”帅哥没有回答她,只是向四处张望着。气氛瞬间凝固,为了缓解气氛乔南只好说:“那我随便帮你点了啊!”帅哥还是没有回答,只是点了点头,气氛变得更加凝固。乔南很无奈,回头看着微笑的店员尬笑一下说:“你好,给我来一杯......卡布奇诺。”

“好的,一共45元,请问您怎么付款?”

“支付宝。”

“好的,请您稍等咖啡一会就来。”

看着手中的支付打印凭条,乔南的心在滴血。市中心就是市中心,一杯咖啡就要四十多块钱,看来离月光又进了一步。

两人端着咖啡寻到一个位置坐下后,帅哥依旧什么话也没说,拿起咖啡默默地喝着。乔南脸上没什么表示,心里嘀咕着:连句谢谢都不会说吗?懂不懂礼貌啊?

她打量起眼前这个人:头发是中长卷发,高挺鼻梁,浓眉大眼,小巧嘴巴,穿件白衬衫,领口随意敞开露出锁骨,袖口卷到手肘,他的皮肤很白,这样的形象让她想到了日系少年,简洁又清新。

帅哥偶尔放下咖啡,乔楠看到他嘴巴红的像是涂了口红,原来他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乔南鼓起勇气问道:“小哥,你的口红是什么色号的?”没等帅哥回答,乔南的手机响起来,一接听莉莉的大分贝好像要从手机里钻出来,听完电话,乔南感觉自己耳朵聋了。她起身说:“小哥,我先走了我朋友还在等我呢,这咖啡算是我请你的吧。”

帅哥看着乔南走出他的视线,突然他嘴角向上露出神秘的笑容。

新天地某家西餐厅内,莉莉满脸黑线地翻着菜谱,乔南坐在对面低着头一声不吭,莉莉看了菜谱后又看了乔南冷不丁冒出一句:“你想吃什么呀?”乔南抬起头一脸茫然,莉莉提高声音再次问道:“你要吃什么?”乔楠敷衍道:“随便,你看着点吧。”

“那这顿你请客!因为你迟到了!”

“好好好,我请我请。”

“那我点喽!”莉莉一脸坏笑地看着乔南,让乔南心里发毛。

接着,莉莉叫来了一名服务员说:“你好,把你们这儿最贵的牛排上两份!”

服务员一脸微笑地问:“请问要几分熟?”

“额.......七分?”

“好的,请问还要些什么?”

“来个小食拼盘,就这些吧。”

“好的,请稍等。”

等服务员离去,乔南低声问:“莉莉,这儿最贵的牛排有多贵?”

莉莉转转眼珠子挠挠头说:“呀,我忘了看价格了,哎,点都点了,你还计较干啥?”

“不是,我怕我付不起!”

“那也得请客,谁让你今天迟到让姑奶奶我多等二十分钟?”

“好了好了,我错了行吧。”

“说,迟到的那二十分钟你干嘛去了?”

乔南叹了口气说:“路上撞到一个人,谁知道那人不让我走,非让我买咖啡给他,而且买完咖啡连谢谢都不会说,不懂礼貌,我也是无话可说。”

“啊?不会吧?”莉莉差点笑出声:“那人长什么样?”

“是个帅哥。”

听到帅哥两个字,莉莉眼睛顿时发亮,发起了闺蜜连环问:怎么个帅法?他今年多大?是不是人家看上你了?有没有问人家要电话号码?

乔南招架不住只好说:“没有问号码,再说以后也见不到了,问人家号码以后可以去骚扰他嘛?万一人家有女朋友呢?”

莉莉斜了乔南一眼说:“把他抢过来!”

“别闹!”

莉莉“噗嗤”笑出声,人们往这边侧目,莉莉连忙捂住嘴巴,眼睛弯成了月亮,乔南无奈地看着莉莉说:“有那么好笑吗?”

吃完西餐,一看账单,乔南觉得自己快升天了,两份牛排一份小食拼盘竟然要七百多块!乔南心里暗骂:“谈莉莉,算你狠!”但是表面还是云淡风轻的样子。这可真的是脸上笑嘻嘻,心里mmp啊!

接着,两人又四处逛了逛,买了几件衣服,吃了晚饭才回去。地铁上,乔南掏出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八点多了,回去直接躺尸吧。等等,我的熊还没买呢!乔南继续浏览着某宝,一会会,她觉得有些困,便放下手机扭扭脖子,四处张望一下。

突然,她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这不是白天那个拉住我要我请他喝咖啡的帅哥嘛,他怎么也在这儿?乔南揉揉眼怕自己看错,确实是他,此时他就在不远处。

他哪一站下?乔南偷瞄两眼,两三站他都没有下,第四站乔南要下车了,此时,那个帅哥也动身站在车门前。和我一个站?那他不会和我住一个小区吧?哎呀!乔楠,你在瞎想什么呢?

走进小区,虽然路上灯火通明,但是没有什么人,乔南步伐渐渐快起来,忽然,她觉得后面有人跟着她,一回头却什么都没有。再走几步,感觉跟上来的步伐有些明显,再一回头,还是什么都没有。乔南感到害怕,她捏紧手中的包,步子又加快了,最后几乎是狂奔回家的。

回到家,拿出钥匙刚想开门,乔南听见身后有喘息声,她拿钥匙的手停在半空中微微颤抖,是谁?是谁在我身后?是歹徒吗?他想杀我?我还这么年轻我不想死啊!

乔南捏紧钥匙,闭上眼睛,咬紧牙关,猛地一转身刚想打身后的那个人,手腕却被那人紧紧捏住。

乔南大叫一声好不容易才挣脱,接着又把包往那人身上丢,乔南闭着眼喘着粗气,那人没了动静,不会是被我吓跑了?

她睁开眼睛一看,吓一跳,是之前喝咖啡又在地铁偶遇的小帅哥,此时他拿着乔南的包伸手将包递给她。

乔南愣神好一会儿才颤抖地把包接过来,接着,她拿出手机说:“你为什么跟踪我?你想怎么样?你信不信我报警抓你啊?”帅哥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她,乔南有点急,她指着帅哥说:“为什么你不说话?你是哑巴吗?”帅哥还是一声不吭。

乔南拿着手机自言自语:“报警,赶紧报警!”说着她按下110刚要打出去,手机被帅哥抢走了!乔南又气又急拿着包又打了帅哥两下,帅哥用手臂挡着。乔南看着自己的手机被帅哥捏在手里生怕他会摔手机,那可是iPhone8啊!是她攒了两个月工资才买来的,就这样被别人抢走,可能还会粉身碎骨想想就可怕。

为了稳住帅哥,乔南只好小心翼翼地说:“小哥……你别激动……那个......我……我不报警......”说着,乔南探下身去想要从帅哥手上拿回手机,那帅哥见状拿手机的手又往回缩了缩了,乔南露出楚楚可怜的表情看着帅哥说:“我......我肯定不会报警的.......你把手机还给我嘛........我打电话给你爹妈.......”帅哥疑惑地看着她。

乔南抬头四处看了看,她看到楼梯边的墙面上有扇小窗,乔南转了转眼珠想到一个非常小儿科的办法,她指着那扇小窗说:“小哥,我刚刚从那个窗口看到了一个闪闪发光的盘子你说会不会是飞碟啊?”

这种小儿科的伎俩别说一个成年人了,连小孩子都不会被骗到,不过这是她唯一能想出的办法了。在她话音刚落的瞬间,那帅哥奇迹般地把头转到窗口那边,乔南见状眼疾手快地夺过手机。帅哥一回头诧异地看着乔楠,乔南咧嘴一笑说:“小哥,报上你的名字,家里的电话号码,我打电话给你爹妈。”

帅哥还是没有说话,乔南有点着急:“我肯定不报警,你看我都没按110,你就把电话告诉我嘛,再说这么晚了,你爹妈一定着急了。”

听到这话,帅哥突然笑了一下,乔南觉得奇怪就问:“你笑什么?”

帅哥指指乔南家的门语出惊人:“我的家就是这儿。”

上一节

下一节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西风渐紧 秋意渐浓 阵阵秋风轻拂面 淡淡秋思沁人心 远山青黛仍在 氤氲袅袅如烟 趁初秋天高气爽 想 背包、行囊、布...
    六个下巴阅读 271评论 0 7
  • camer,20170209 不小心把眼镜给压变形了,镜片脱落了下来…… 没有眼镜的世界,一片朦胧……那个美~ 很...
    camer阅读 265评论 4 2
  • 我如幽魂般在家里游荡、流浪:大卧室、小卧室、书房,在大卧室还是小卧室过夜要看父女俩是东风压倒西风还是西风压...
    芙蕖沉香阅读 258评论 0 0
  • 看了《你的生命有什么可能》一书,一是因为喜欢古典老师,二是因为书名很吸引我,很想看看自己的生命还有什么可能。...
    biorhythmliu阅读 569评论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