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冬季,温暖相拥|期待最美好的遇见

12月,一个让人充满期待的月份。因为,我亲爱的远在西安的无戒老师,终于要来北京,和我们团聚了!Yeah!

无戒老师是我的线上写作课——365写作训练营的老师。

自从去年10月23日开始,一直到现在,我已经习惯了她的声音、她的陪伴、她的鼓励。

感谢她,用惊人的行动力,坚持讲了一年的线上写作课。她不仅给了我们无穷的知识,还给了我们无限的力量。

当为期一年的课程结束,我非常渴望能见到她,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再亲自感受她强大的能量。

我也非常盼望,能和平时在微信群里就已经非常熟悉的优秀同学们,在线下相见、畅快聊聊。好向他们好好学习、请教一番。

在课程结束的尾期,我一直在365的精英群里,不断念叨着想要线下聚会的革命大业。

开始,无戒老师本来说,想要全国巡演一番。这个主意简直太棒了!这个好消息,让我对未来充满期待。

但是,后来,事情有变。

11.13

我在微信里和她确认,她说现在不太确定,可能就先不巡演了。如果巡演,也要在寒假了。

11.14

我在微信里,和远在天津的鑫鑫商量着,如果老师不巡演了,那我们可以一起聚聚。顺便再看看,有没有365训练营在北京的同学,可以一起聚。

聚会时间,则定在12.22(周六)。那一天,正好是冬至,也离圣诞节非常近,是个适宜聚会的好日子。

于是,我开始不停地在朋友圈、微信群里发消息,寻找在北京的无戒老师写作课同学。虽然响应的人不是很多,还不到10人,但是活动群已经成立。活动可以如期进行了。

11.17

雪莹告诉我,如果活动人数15人以下,她可以提供免费场地。

哈哈,太好了!办线下活动,最头疼的,就是要解决场地问题。

关于场地,有很多要求,比如:需要交通方便、能放PPT、有话筒、音箱、足够大,最重要的,还要免费。有了雪莹支持,我终于不用操心了!

11.26

由于无戒老师邀请我,过两天在她的写作课进行一次线上分享。于是,我特意安排了活动宣传环节,提前跑到老师那里报备。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一片执着感动了老师。之前说过,先不来北京的她,竟然主要要求进活动群。

并且,她告诉我,如果活动人数达到30人,她就来北京,和我们团聚!

唉呀妈呀,太激动了!

晚上,老师让我做一张海报图。由于我当晚有事,没来得及做。

就这样,带着没做海报图的重任,以及她可能来北京、我要承担组织活动的艰巨任务,我一睡上在床上翻来覆去,几乎没怎么睡觉。

我生怕办不好活动,辜负了老师的信任。我能说,我很紧张么?捂脸~

11.27

早晨刚到公司,我就第一时间做了一个海报图,给老师交作业。

老师非常给力,开始在各个群里发图宣传。

陆续有人开始加我微信,要求参加活动。

下午,冰冰说可以提供场地。虽然场地不是十分理想,但在雪莹的场地已经放不下这么多人时,有这样一个场地备用,就能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

至少,我可以先安心睡觉了。

11.28

我继续刷脸,找两位朋友帮忙。他们都非常热情的提供了场地支持,但老师希望找一个书店。

晚上,我在无戒训练营分享后,打广告宣传活动,继续拉人进活动群。

11.29

我受老师想去言几又书店的启发,突然想到有个朋友在樊登读书会,也许可以提供场地支持。

朋友非常热情,我一提需求,他立刻答应下来。为了尽快推进事情进展,中午我就跑到他那边看了场地。

千辛万苦,万苦千辛,我终于找到理想的场地了!心中的一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

后来,还有2位朋友热情地提供场地支持。最终,我在7个场地中,选择了最适合的樊登读会,作为活动场地。

紧接着,我开始联系朋友,提供赞助品。最终,樊登读书会的朋友,答应再支持3张VIP卡。另一位作图书编辑的朋友,答应支持15本新书。

至少,场地和赞助品的问题解决了,这个活动可以说就没什么大问题了。

一切正常推进:

找摄影师,义务拍照支持。

定活动流程,和老师确认。

定文案,找设计师。

12.2

朋友提供茶歇赞助。

12.3

设计师终于做出5个活动海报图。让老师选出一个她满意的风格后,我和设计师又沟通、修改N次,终于定稿。

老师用定稿的海报图,继续在公众号、朋友圈招募后,新人继续进群。

12.4

设计师做出了活动PPT模板。

如今,可以说,万事俱备。剩下的,就是常规性的准备工作了。

我也终于不用那么紧张了。


这些天,我脑子里一直在回响一句话,就是当时老师讲课时反复提到的,“念念不忘,必有回响”

也许,是我的一片赤诚感动了老师,终于让她答应,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从遥远的西安来到北京,和我们相聚吧。

所谓“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也许,也正是因为我的一片赤诚,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才让我得到这么多好朋友的大力支持。大恩不言谢。

期待一切顺利进行,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的线下活动!

期待在这个寒冷冬季里,最温暖、最美好的遇见!

无戒老师,我们在北京等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或许是真正的热爱,才能懂得有意的克制,平时都是12点睡的三个大男孩,为了明天的300KM,已经把灯给关上了,不...
    培林_3b5c阅读 291评论 2 1
  • 作者题记: 世上的灵魂都沿着独一无二的轨迹寻觅爱,那些能合二为一的霓虹就是宇宙存在的意义。 这不是关于仙...
    桃源婕妤阅读 17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