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女人敢穿鞋踩上电子称

01.

你能想像,一只大象压在胸口是什么感受吗?

透不过气来?挣扎求救?

嘿,我是想象不了一只大象压在我胸口是什么感受!但是我绝对能充分想象得到,被大象压住瞬间我有多绝望。

对的,此刻我是绝望的。这都多亏了广州三号线这条人流密集到爆表的地铁线。多亏了此刻差点没把我隔夜饭都给挤出来的前方这位背影看起来不那么娇小的小姐姐。

当我被身后人潮猛推到地铁口,‘嘀嘀嘀’的警告声说明门就要夹上,我就快成肉饼,那种被门夹住的痛支撑着我往里面用力,奈何人群如此强大,显得我越发娇小。

不说句感谢是落了俗套。健壮小姐姐用她一人的倾城之力,将我救下,免于被门夹。

一颗球,移动的肉球以光都无法捕捉的速度,对着我猛地撞过来。

我滴个老天爷呀!胸都被压扁了,是再多的木瓜也不补回来的!小姐姐浑圆的身躯硬生生将我挤回地铁里面了。千钧一发,我逃过了被门夹住的厄运。

当然,身边的人可不乐意被胖乎乎的小姐姐这么猛力袭击。

02.

“喂,大姐!可不带这么撞人的呀!”

“长成这样还到处乱晃!”

我感受到身边多道目光的投射,以及那些不友好的窃窃私语。多半是在讨论说,小姐姐这么胖之类的。

这就有点伤人了!

看着撞到我的健壮小姐姐冷漠的背影,我以为,会有一场唇枪舌战即将爆发。

“抱歉啊,这位大姐。撞到你还真不好意思啊!”

这俗话说得好,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还是笑得乐开花,和蔼的让人觉得想要给个抱抱的小姐姐。

这健壮小姐姐笑得乐开花的脸上,化着精致的妆容,眉毛勾勒睫毛上翘,还有唇线都画得分外好看。说真的,忽略掉 圆乎乎的身躯,小姐姐长得很漂亮呢!我差点被她那妩媚的转身给撩到了。

几个想要找茬的姑娘看到小姐姐笑眯眯的脸,欲言又止还想表达些啥的。但是,小姐姐接着说:你们想想,我要不撞进来,你们就把这人给怼到门上了!夹住了,谁负责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更何况,后面还会有更多人挤上来,我这么矫健的身躯可以保护你们!

怼到门上的人指的是我,被小姐姐自信的忽悠得愣愣的是那几个小姑娘。

最后,一场得理不饶人的战争居然无声息的平复。

03.

那时候,我居然觉得胖乎乎的小姐姐长得很漂亮,甚至身后自带光芒。

其实,这个世界上,胖子不再少数,先天爹妈遗传的,后天自己作死吃出来的,大把。

而且,一胖毁所有。一胖起来就容易自卑了!

也许是因为这个以瘦为美的世界,将美丽都包裹在一板一眼的框架里,大眼睛、尖下巴、眉形乍一看都一模一样韩国流水线出品。似乎,胖一点,脸壮一点都是丑陋的!

在这种大环境下,大家开始减肥,减肥茶、减肥药、伤身,于是将目光转向,素食减肥,各种手段,不亦乐乎。大家甚至以健身为时尚,开始盲目秀腹肌、人鱼线。

微商轻而易举的赚取各种减肥产品的钱,为了美而不断上缴智商税的人不在少数。

我们或许会笑话,怎么有人这么傻,这种方式的减肥也相信,还大把大把地投钱!却不知道沉溺在其中的人也痛苦不堪!

可是,这些瘦下来的真的就是美人吗?这些胖的就是丑八怪吗?

我们纷纷开始怀念六、七十年代的香港女明星了,她们风情万种,她们的美是各有特色。春花秋月入得了每个人的心中。

我的朋友安安从小就长得胖,不是没试过各种减肥方法。但是,她的胖更多的是先天的,她很自卑。从初中到大学,她甚至一度觉得自己找不到对象。

但是,我们都觉得她不丑,虽然胖乎乎,但也很朝气。只是,她早已在根深蒂固的世界里,无力自拔。

我在眼前这个健壮小姐姐的身上,却看到了所谓胖也一样活得自在。

她穿着得体的连衣裙,笑容里藏着花,让人讨厌不起来。

04.

安安她前前后后实名在记的男朋友不下5个,她统统都是网恋。用着各种各样美图美到都不像她的照片,撩着网络上一个个的陌生人。最后,还瞒着家里人,千里寻真爱。

当时的我无法理解她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在现实里就不会有人不是因为她的外貌而爱上她的男人吗!

至少,安安告诉我,没有!她说,她太胖了,很丑,不会有人喜欢胖妞的!

说真的,安安丑吗?

其实并不,她圆碌碌的大眼睛,红彤彤的脸颊不需要上妆也自带美颜。我觉得她很美!如果她能在自信的抬头挺胸,更美!

后来呢?

安安跟着那个男人,去了一个离我很远的小村庄,听说那个男人总希望她生孩子,听说那个男人要求要生了男孩才结婚。

拜托,你以为人人都像我一样自信又貌美么!

当我一字一句的打下文字的时候,健壮的小姐姐出现在我身后,笑眯眯地,看我。

看,自信得很过分好吧!

但是,我却偏爱着壮壮小姐姐的自信!她活得自我也洒脱,用她的话讲:我他妈在18岁以前就因为这身板受够学校里那些个白眼,所以18岁以后我就立志让别人看我的白眼!

嗯,小姐姐就是这么帅!

刺激得我,真的在认认真真吃饭睡觉,认认真真吃饭工作,认认真真吃饭运动。

节食真不是个好东西,大胆的吃大胆的称体重,只要不是暴饮暴食,我都乐得接受!

【下期说点啥?你们告诉我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