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山求下联只有一等奖,为何没有其它奖项?大家分析出了原因,令人难以置信

很多人都知道广东观音山求下联,大家最关注的当然是对联的问题,很多人每天都在交流学习,进步了很多。其次,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奖金和奖项的问题了。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景区的公告中只有一等奖?没有其它奖项?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

广东观音山多次发布求下联公告,大家普遍认为,每次求下联公告的内容基本相同,偶尔会有奖金数额的变化。但是,大家都发现了一个问题,奖项的设置非常不合理,只有一等奖和对应的奖金,没有其它奖项的任何信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于观音山求下联,有关奖金和奖项的问题,大家集思广益,根据事实分析。在人民群众无穷无尽的智慧面前,这个问题被分析得明明白白,结论出来了,很多人却没有解决问题的喜悦,反而陷入了沉思,不愿意相信事实。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大家分析的结论,看看具体是什么原因,为何大家难以置信?为什么观音山求下联只有一等奖,没有其它奖项?

结论一:景区工作错误,广东观音山景区的人没有头脑,不懂得设置其它奖项。景区的所有人工作能力太差,不懂相关的规矩,完全不懂常识。

这个结论虽然能解释得通,但是很明显是不合理的,大多数人都不接受。广东观音山景区凭借求下联,赚得盆满钵满,怎么能说景区没有头脑呢?景区也多次发布公告,说自己多次举办活动,经验丰富,怎么能说景区的人没有常识呢?

结论二:景区认为没人能对出下联,看不起所有人,故意不设置其它奖项。主要说的是景区故意不设置其它奖项,因为景区觉得没有人能对出下联,又何必多此一举呢?

这个结论还是有点道理的。广东观音山景区多次在公开场合发表言论,说是这个对联无人能对;景区诚心求下联,但是大家没能力,太让景区失望了;面向全社会,面向所有人,可是大家对不出来,景区想给钱也给不出去,太遗憾了,太失望了。

景区的这些言论,给人们带来很沉重的压力,可是大家竟然无话可说,因为大家是用事实说话,是讲道理的,底气不足。好在,终于有人对出了符合要求的下联,“无人能对”的说法不攻自破,大家底气十足,理直气壮。

结论三:景区没有诚意,无视国家法律和人民群众,故意不设置其它奖项,就是恶意炒作。拿着一个不存在的“一等奖”出来,让大家争个头破血流,自己名利双收,只想谋取利益,根本就没有想着求下联,根本就没有想过大家的感受。

这个结论一出来,很多人都沉默了,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断,有的人还试图安慰自己。可是,铁一般的事实摆在眼前,不相信又能如何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众所周知,广东观音山景区在公告中只是提到一等奖和奖金。客观来讲,在其它的场合中,结合所有的资料,也提到过三等奖、优秀作品的说法。

不过,很多人都注意到了一个事实,那就是三等奖和优秀作品有问题。作品的问题我们先不讨论,我们分析奖项的问题。这几个所谓的三等奖和优秀作品,根本不是按照求下联公告做出的评选,因为公告没有相关信息。这算什么意思?

意思很明显,这几个所谓的三等奖和优秀作品,不是奖项,是景区给大家的。说到这里,很多人都能完全理解。为了照顾个别不能完全理解的人,我们说的明白一点:景区觉得大家不行,看大家可怜,给几个奖项安慰一下,不是作品得来的,是景区施舍出来的,是景区的赏赐和恩惠。

也曾有个别人提出不同的意见,说观音山求下联就是求一个下联,所以只设置一等奖。这一小部分想法错误的人,有的运气好,经过大家的指点,改正了;有的还在坚持错误观点。

客观来讲,广东观音山景区确实是故意的,只设置一等奖,不设置其它奖项。至于更具体的目的和原因,我们也只能根据事实分析,不能做出明确的结论。大家也可以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分析思考,交流学习。

希望各位亲爱的文化爱好者,每天都能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也希望广东观音山景区明白当今社会是法治社会,每个人都要遵纪守法。希望景区能够端正态度,谋取利益要合理合法、适可而止,一定要考虑大家的感受,让这件事有个好的结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