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的模特有什么变化?嘉宾呢?

往年维密秀一开始有风声,大家都会迫不及待的猜测到底有哪些天使会走秀。

不管是混时尚界的还是吃瓜路人,应该都不会不知道candice、KK、小南瓜behati的盛名吧?

Candice (糖糖)


behati (小南瓜)
karlie kloss (kk)

当然,还有大家都知道的甜心魔鬼,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要说以上几位都是近几年在国际上享有盛名的“甜心天使”,那么小维可以偷偷推荐一下自己曾经最爱的一位甜心天使,芭芭拉·帕尔文~

babara palvin

不过近几年她已经不走秀了,专心的给欧莱雅做代言人~

盘点完以上的这些天使们,大家猜小维是不是要开始告诉你们今年她们要试什么新装了呢?

NO.

不幸的消息就是,以上提到的这些天使,今年都不会出现在秀场上。

糖糖Candice与小南瓜behati似乎是约好了一样,今年都顺利怀孕生子,所以还在恢复的她们决定不参加此次大秀。

而米兰达·可儿则是在去年就已经与维密解约,代言了新的内衣品牌。

KK则专心的过着“美女程序员”的学霸生活,偶尔会接一些国际名牌的秀。

所以,没有了她们之后,今年的维密秀还有什么模特值得看呢?

1.刘雯

大表姐阔别三年回到这个舞台,相信不只是小维,很多提前关注今年大秀的人都听到这个令人振奋的消息。

因为之前接了另外一家内衣品牌:La perla的代言,规定了模特不能为竞品走秀,所以大表姐坚持自己的职业操守呀~

听说最后一年的时候,维密还特意为大表姐留了一套outfit让她穿呢~可惜了~

刘雯

今年重新出现在秀场上的刘雯,不知道会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感觉,很期待。

2.雎晓雯

同为中国模特,雎晓雯从模特生涯开始就一直渴望能够登上维密的舞台,所以当今年她被通知能够走上维密秀的时候,听说本人真的是超级兴奋。

雎晓雯

据她在采访的时候说,从去年开始,她就一直在为今年的维密做准备,找了一个教练,每天都在保持一定强度的训练。直到公司告诉她,走秀没问题的时候,整个人才放松下来。

拿到衣服的时候各种开心

这也算是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梦想呀,还是要有的,努力努力,有一天会成真的。

3.Bella Hadid (贝拉·哈迪德)

说Bella,大家可能没有印象,但是看见hadid这个姓,大家不免想到去年维密走秀惹出一片热潮的Gigi Hadid.

Gigi Hadid

所以,Bella Hadid就是她的妹妹啦~

今年也是两姐妹齐聚维密秀。不过,Bella和Gigi的风格完全不是一样,在走维密之前,她是一直有着“扑克脸”称号的超模,基本上拍出来的脸是这样的。

Bella Hadid

为了符合维密秀的“阳光、热情。甜蜜”,她说自己现在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每天都要对着镜子练习微笑。

现在试装的时候已经笑成这样了。

Bella Hadid

说完了最有看点的三位模特,也该说说你们一般关注不到的嘉宾了。

只要看过维密秀的都知道,除了一些大牌杂志的编辑和时尚博主外,在秀场很少见到中国明星。

今年,张若昀将作为维秘大秀亚洲第一位被邀请的男星,出席在巴黎大皇宫举办的全球最瞩目的时尚盛典。


张若昀

其实小维个人觉得,丑帅丑帅的张若昀私服也挺有品味的~

不愧品牌在众多男星中选择了他。


机场街拍

当然,有了男星怎么可能会不邀请女星呢?

今年几乎是随着维密秀资讯发布的第一时间,关于蔡依林受官方邀成为亚洲第一位出席现场的女星这一消息也是让大家为之一振。

蔡依林

并且她被受邀的消息可是出现在张若昀之前哦。

除了大家都在议论一向在时尚方面很低调的蔡依林这次为国争光之外,还有许多人也在说,东方的歌唱天后蔡依林碰上西方歌唱天后lady gaga,不知道在现场会迸射有什么样的火花?

说不定jolin明年的新专辑就会来邀请gaga做嘉宾了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