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阳朔锻炼身体吧!

2018/3/15/22:21

阳朔能量宝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出行在西街的闹市门店冰泉豆浆门口,3个不同的角度,就拍出了这个山城的质感。会经常听到朋友说:“艳霞你的拍照好看!”虽然也想夸夸自己,但还是会感到不好意思,好似心灵知道提升的空间还有很多……

在北方刚过了冬天来到这里,几个月来几乎不出门也不运动的我,今天出去见朋友在阳朔骑行了一圈,看着自己还没有骑一段路就已经气喘的身躯,真觉得这个春天该锻炼自己身体的动能了!

那该怎么办呢?小龙女骑着电驴带着晓静走在前面,我越来越看不清他们的背影了!被甩得老远的我就只能开始自我安慰了。于是乎,今天和身体沟通的故事就开始了!

这时候俺就开始和有些吃力,快使不上劲儿的腿部大哥聊起天来了:“大哥大姐们呀!这两天你们可发挥大作用了,做卫生的时候你们蹲着,站着,还要走动上下6楼的楼梯,今天又带你们出来骑行,你们可真行,调节速度真快,不急啊!累了我们就缓缓,我们不赶着去啊!现在我陪你们一起……”意想不到的是,这么和他们说的时候,就感觉小腿部蹬自行车时的酸麻就消减下来了!发现把自己的意识移向腿部的时候,就像是把能量注入了那里,全身心的体验那种骑行的感觉,就觉得车和人就和谐的融在一起了!

有了这个发现之后,我就立马兴奋了!原来啾啾说的和身体沟通是这么回事儿!真的太有意思了吧?!

后来蹬上坡的时候,明显感觉到屁股也在配合着动,我就和她说到:“呵,小屁股撅的挺快的嘛!”我就感到她挺得意的笑了!

在回家的时候呢,我又开始哼起了曲,让我的小腿,脚部在韵律里使劲:“嘿~呦~喂,嘿~呦~喂”这下我感觉他们是在享受在舞蹈了,一点儿也不受累!这时候我就觉得自己做得真帅,又和他们沟通又唱歌的,这水平提升得真快!

又和大脑说话:“怎么样,今天走出去的路你们都记得了吗?如果下一次出去,你们可会认路啊?我们今天的如此幸运不就是出去逛了一圈吗?就当做提前带你出去看看,有个印象,以后这些你们可都要记住咯……”“又发现你们可真不赖啊,下午的时候在冰泉豆浆谈事,很多信息已经满了,你们大脑就呈现自动关闭状态,也不说,也不想,而下部分肢体呢?还有点想赶紧溜走的意思,我现在是越来越佩服你们咯!”

回来后,你们又配合晓静做剑骨鱼煲,洗了菜,摘了薄荷叶,今天也眼疾手快的不忘拍照了!还在旁边配合的时候,轻轻的瞄了在一旁切菜的晓静,感知她的那份韵律美,让我也在下一次做菜的时候融入这份静心慢的空间,每一个菜梗交流,把能量带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现这就是圆满的一天啊!突然又想认可写文字的灵魂,打字的手,怎么今天是这个赶脚呢?实在是意想不到,也许是这阳朔天地里藏着太多的灵气,他们都想出来展示自己吧!而骑行在路上的时候,我也发出渴望,让这里最有能量,最有创造力,有艺术才华的灵魂来这里吧!我们一起合作,出产作品!我渴望留下你们最出彩的部分,我愿意花自己的时间精力体力来完成……现在似乎你们收到了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今天是来到阳朔的第三天,这样的记录形式让我自己都惊讶!可是开启和身体沟通后是那么好玩有趣,我就在想我可算明白了武立啾啾为什么每天过的那么美了,有时我们晚上去他家里,没聊一会儿没有出什么彩,他就会说:“你们要还是傻蛋样儿,我就很想赶你们走,我一个人玩还有好玩的项目超过了你们!”看着他一脸期待幸福的样子,我在想这怪老头一个人能玩什么呢这么沉醉还宁愿赶我们走?现在总算懂得了一点进入这个世界的精彩……

而现在我也会了耶!忍不住开始奇思怪想:这是来到阳朔后,接通了这里的能量,上天给打开了宝盒,送来的天赐礼物吧?

可是发现自己还是不长记性啊!今晚的剑骨鱼实在做得太好吃了,伙伴们说开吃的时候,我就什么都不管了埋头猛吃着,那叫一个狼吞虎咽,好嘛!没一会儿肚子就提醒了,吃得太快,没吃两下就吃不动了,口腔也破了!我就反应过来,忘记做沟通了!只好认怂又害羞的和肚子和肠胃做道歉:对不起……发现这贪吃的熊样,真叫人害臊啊!

嘘!保密,不许告诉别人呦!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准备篇 我和好友萱妈是一拍即合的好搭档,我们每个暑假都会有出游的打算。5月底的时候,萱妈问我要不要在暑假里带孩...
    颜薜蕊阅读 5,003评论 4 15
  • 好久没刷朋友圈,刷着刷着,突然好友晓晨的几张小清新照片惊艳到了我。 夏日绿色的背景,只见她穿着一袭白衣黑裤,面庞干...
    木小易512阅读 249评论 0 1
  • 1、破解 由于Reveal是收费的,所以我们得要用点手段才行。正所谓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其实也很简单,直接把~/L...
    ivin阅读 678评论 0 1
  • 重感情真的很累,一个人在瞎忙活。 特别是很多人,完全就不领情。 久而久之,我也就累了。 我冷了,这段感情也该谈了。...
    嘘C橙春0308阅读 1,877评论 0 3
  • 所有人生“开挂”的人,都为ta们手中的好时光,闷头努力过很久。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晨课:大力-一砖一瓦的城堡。
    Sunny飞镜阅读 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