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看那些独自一人去丽江流浪的姑娘,后来都怎么样了?

关于小猴子

我是小猴子,这次流浪的主人儿!

喜欢:黑色、白色、大红色

性格:固执、念旧、蓝色+黄色

从事数据分析工作,每天和一大堆闷骚的开发人员一起工作导致我的沉闷。

关于行程

深圳-昆明-丽江-泸沽湖-香格里拉-大理

具体行程安排:

以下行程是丽江雨欣帮忙安排的,以丽江为中心,泸沽湖,香格里拉,大理是跟的雨欣家给我推荐的纯玩半自由行,玩得开心推荐一下,需要的自己+他威❤yld1046,丽江古城是自己玩,来回机票也是自己买的,个人觉得自由行+当地游更有效率,由于是一个人出行,考虑到云南旅游交通复杂,又是少数民族地区,安全第一,这样的方式还是比较适合的,比较出门在外安全最重要

day1:广州——昆明——丽江

day2:丽江——泸沽湖观景台——360度环湖——小果赠送走婚宴——篝火晚会

day3:泸沽湖早起看日出——回丽江

day4:丽江束河古镇

day5:丽江——虎跳峡——独克宗古城——纳帕海

day6:香格里拉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丽江

day7:丽江-洱海

day8:洱海-大理古城

day9:丽江——昆明——广州

关于泸沽湖

从 昆明依然火车到 丽江,直接奔向 泸沽湖 。泸沽湖 ,又是女儿国。川滇交界,一直想要一本女儿国的护照,但是那个时候已经取消没有了,后来司机还帮忙找找有没有以前遗留的,最终还是没有。不过还是感谢司机师傅。丽江 — 泸沽湖 果真的山路弯弯弯,到达后瞬间觉得4个小时的车程和颠簸值得了,眼下的美景不是用身体的疲惫来衡量的。果真是湖天一色。

放下行李已经迫不及待去感受这里的美。上图!

泸沽湖

走婚桥

走婚桥,希望好运给我。在这里,我是阿夏。

泸沽湖

这里是 泸沽湖 的一个观景台,大家都在排队在这个位置拍照,因为刚好可以看出后面的湖是一个心形,比较有爱,可是我试了好多次拍这个心形但是角度不对再加上人多就放弃了。

泸沽湖

从里格坐船到另外一岸边,给我们摇船的是位婆婆,我叫她姐姐,她开心的不行,每个人不管什么年龄段都是喜爱年轻希望自己年轻美丽。婆婆一边摇船一边给我们唱民歌,好欢乐。

泸沽湖

泸沽湖

关于丽江

彩云之南,梦开始的地方。丽古城的热情, 束河 古镇的静谧。不缺活力又不失幽静。丽江 我没有花费多的时间,也可以叫做中转点,但是同样感受了不同的文化。

丽江 欢迎你;我也是一个有信仰的人,我一直认为只要我心诚,我所许的愿望都会实现

丽江UP GUEST HOUSE

丽江UP GUEST HOUSE

关于香格里拉

距离天堂最近的地方— 香格里拉 ;在这里感觉一伸手就可以抓到软绵绵的云一样。由于同行的一家从 北京 来到的有老年人,所以表示理解就没有拜访 虎跳峡 ,同样我也相信我还会来到这个天堂一样的地方。5个小时到达了 香格里拉 古城独克宗,我们去独克宗广场,去最大的转经筒祈福,听藏族人民的信仰文化这里是藏民,这里的阳光,这里的文化,这里的淳朴...在这里,我是卓玛;扎西得嘞

帕纳海,一路上都像是追着云彩跑一样。就像在前面就可以抓到是一样的感觉

一路上扎西给我们讲藏族文化,而且还邀请我们去他家,品尝她们自己做的酸奶,还有一他们那边的孩子上学不需要接送,主要有顺路的车都会捎带。松赞林寺时候,扎西虔诚的祈福,让我把这种信仰表示敬畏之心。松赞林寺下面有很多租羽绒服的,还有售卖氧气瓶这些,其实没什么用,不过还是要看天气,我没有租羽绒服也没有携带氧气瓶

迪庆

纳帕 海,伊拉草原,一片望不到头的绿草,成群的羊和牛,这样的生活的确是天堂。

牛羊生活,望不到边的草原,真的是让人不能自拔的想要留下。

狼毒花。遍地的狼毒花,来拍个照吧!

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

松赞林寺,也是同样的壮观!

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不远处就有抽烟室这是我认为最棒的地方。普达措真的是原始森林般,没有赶上最好的花开满山的时候但是春夏秋冬各有特色。

普达措,纯净的空气,一路上听见有人说多吸几口回去就没这么好的空气了

关于大理

原有人陪你颠沛流离;愿有人陪你看尽苍山洱海;愿有人牵你一起去流浪享尽浪漫;我在看尽苍山洱海,你,在哪里?

环绕洱海,万丈阳光,我在奔跑,如阳光下的孩子。双廊 有很多租电瓶车的店家,注意:收取身份证做担保还有押金。我也臭美的编辫子,10元4条,可以讲到10元6条。

双廊

洱海

我随意蹦随意跳,阳光下奔跑;这是自由的气息;这是我,本质的我;

洱海

大理古城

一直认为,旅行和旅游的区别就在于前者使用脚步后者是用眼睛,用脚步去感受灵魂,在旅行中遇到的人和事都是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彩云之巅值得你;风花雪月的 大理 值得你;热情洋溢的 丽江 值得你;静谧的 泸沽湖 值得你;距离天堂最近的 香格里拉 值得你;我在 云南 等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