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颜值测试解答······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颜值从来靠假装】,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哦记得把我置顶公众号哈

颜公子打算以后每周做一次颜值解答,挑一些有代表性的例子,分享给大家。

首先是1号宝宝。79分。 

这个宝宝的五官其实很好看,尤其是眼睛,长得很有灵气。但是就是脸比较肉肉的,看起来比较大。

在征求了本人同意后,给大家放张证件照。

如果把头发全部绑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满屏都是脸。

一般的美人都是头骨包住脸骨。

看下图,天仙的红线是颅顶,红色加黄色划线部分,是不是感觉头发把整个脸都包住了?

颅骨长得好看非常难得,就算是娱乐圈也不多。范冰冰贴头皮造型,脸型就不如蓬松的卷发美。

之前热巴得罪了张一平的造型,因为没有注意到头包脸的规律,而被网友吐槽像男人。

所以呢,遵循这个规律,我建议妹子要换个发型,甚至还可以尝试一丢丢瘦脸针。

忍不住手动用P图软件,给这个妹纸选了三个发型。

这效果,好到不想承认啊!

当然,我还把妹纸的脸P瘦了一点点,最重要的是,发型蓬松,让头骨包住了脸。大家的注意力就会放在她的五官上,因为她眼睛比较圆,鼻子虽然肉肉的,但是很小巧,更给人感觉就是可爱又乖巧的邻家小姐姐!(妹纸们也可以遵循头包脸的规律多尝试几个发型哦,短发也同理)

2号颜粉,78分。

第一眼看到这个女生,一下就被她的眼神抓住,非常有神,而且勾人。但因为她内眼角很尖,眼尾上挑,嘴角尖,上嘴唇薄,所以又觉得很有距离感。

无官分布位置很好,鼻子长得也很好,鼻头很接近海鸥线。

baby的鼻子就是海鸥线。

所谓的海鸥线,就是指正面看鼻子时,即鼻头和两边鼻孔上缘连成的线,理想的鼻头位置,会比鼻翼稍低,连成的线就有如展翅的海鸥。

上次我们有个高颜值颜粉,鼻子也是海鸥线哦。

不过1号颜粉女生咬肌比较肥大,视觉上看本来应该是瓜子脸的女生变成了方脸。

建议:上眼线眼尾拉平,下眼线尽量。如果不排斥医美的话,可以尝试打个瘦脸针。

因为咬肌肥大让脸部线条变得不流畅,而且还会显年龄。比如3号颜粉,下半部分的脸部线条就很不流畅。

但与2号不一样的是,3号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逝造成的,所以要改善这种情况造成的面部凹陷的话,最好用自体脂肪或者玻尿酸填充。比如下面这样。

4号颜粉,63分。

其实这宝宝的鼻子嘴巴长得都不错,最大的bug就在眼睛上。上眼脸有点下垂,带点内眦赘皮,眼球遮盖过多,看起来双睛无神。

建议:不排斥医美的话,可以割个双眼皮,比较只要医生技术好,双眼皮是完全没有后遗症和副作用的。颜公子也写过了,民国就有很多女神割双眼皮了哦,戳:民国女神林徽因,竟然也是整容、爱慕虚荣的绿茶婊?

当然,妆容上也可以眼线眼尾上挑,参考周冬雨的眼妆:为何同款眼睛长在你脸上是肿泡眼,长周冬雨脸上就变得有灵气?

5号颜粉,68分。

这个宝宝眼睛也长得好,脸上比较肉,最重要的问题是发际线偏上,显得脑门大,三庭比例不协调。

建议:留个刘海。三分、七分、斜刘海、空气刘海都可以尝试。还有就是因为头发少,如果能换个看起来发量比较多的造型,颜值会提升好几个档哦。

嗯,最后再放一个调皮的宝宝。

PS:大家记住哈,发照片到后台,不要太搞怪,否则分数会低到颜公子也帮不了你们的。照片最好能参考证件照,颜公子才有办法更准确判断你的无官类型,和脸型,给大家提供有效的意见哦。


珍惜啊

爱聊八卦会看脸

的妹子真不多了

(长按二维码关注颜值从来靠假装)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