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Weekly #229 中文版

文章&教程

使用针对Pury的插件获取原始分析结果(medium.com)

这里是一个如何扩展Pury的一个示例——一个针对Android Apps的运行期分析器。

在Kotlin中构建一个针对Android的多重选择解决方案 (yalantis.com)

这里是一个在手机上建立多重选择的一个有趣的方法。它包括代码示例和一个GitHub工程。

音频在Android中(不)播放(medium.com)

在这篇Halyna Halkina的帖子中您将会学到如何正确播放音频的一些选项。

提供兼顾Dagger 1和Dagger 2的测试 (blog.egorand.me)

这里是一些示例,说明了如何使用Dagger依赖注入使您的App更具有可测试性。

ConstraintLayout Chains – 第1部分 (blog.stylingandroid.com)

Mark Allison仔细研究了一种新的ConstraintLayout特性,它是最近新增加的:Chains。

利用移到视觉API进行机器学习——第2部分 (hackernoon.com)

Moyinoluwa Adeyemi继续了他的系列文章,论述了条形码检测API。

反应式挫折(upday.github.io)

Rx即不是独角兽也不是彩虹。在本文中,Tomek Polański分享了一些使用RxJava时经历的挫折,并且展示了尽管在此过程中有许多波折,但是它确实是一个很棒的工具。

设计过程中的S.O.L.I.D(www.novoda.com)

SOLID法则是部分解释什么是干净代码的基本法则,但是有时候解释SOLID的意义却是它自身的一项任务。本博客帖子展示了我们如何试图重新形象化地审视SOLID以便帮助我们所有的开发者们拥抱SOLID设计并从中学到东西。

设计

Design永远在路上(design.google.com)

Material Design的新的工具套装和开源计划帮助使产品设计更加富有成效和鼓舞人心。

库&代码

EasyMVP (6thsolution.github.io)

一种针对Android的强大的Model-View-Presenter框架。

输入掩码(github.com)

输入掩码是一种小的形式助手,帮助使您的输入符合要求。它在处理电话号码和信用卡号码格式方面很有用处,因为您很容易定义其输入掩码。

sdk-artifact-sync (github.com)

一种脚本,它可以将您本地Android SDK中的所有Artifacts与一个远程专家(Maven)Artifacts主机同步。

material-remixer (github.com)

一组跨平台库和协议集,允许分享各类设计值以及开发过程中Apps的实时细化。Remixer提供了App内部或者外部可访问和可设置的那些值的一种抽象,来帮助各个团队使用和细化设计规格。

新闻

ConstraintLayout beta 2现已发布 (sites.google.com)

Google已经发布了ConstraintLayout beta 2。这一版本解决了在API级别16下的一些API级别支持问题。它还包含了几项大的性能改进(在许多常见情况下约有2倍提速)。

Google Play Services发布说明 (developers.google.com)

Google Play services 9.8发布集萃。

一些新Firebase库(firebase.googleblog.com)

Google的Firebase团队为针对Android,iOS以及Javascript SDK的Firebase库制作了一些新的更新。

视频&播客

GOTO Copenhagen 2016 (www.youtube.com)

来自GOTO Copenhagen 2016的展示,包括Israel Ferrer Camacho,Pierre-Yves Ricau,Jake Wharton,Dan Lew和Ty Smith。

机器学习无处不在:智能Android Apps (realm.io)

Margaret Maynard对如何使用您的Android Apps整合高级机器学习算法进行了综述,提供了一个示例帮助您着手使Android Apps具有人类智能。

EventBus基础(caster.io)

现代Android应用倾向于更加模块化,让我们学习一下Event Bus是如何帮助使您的组件解偶的吧。

Smoke 和 Mirror,与Israel一起学习Android用户界面(UI)技巧 (fragmentedpodcast.com)

团队对话Android用户界面魔术师Israel。在这一段片子中,他谈论了您可以使用的一些技巧,在您的Android Apps中创建超级平滑的用户界面,从Google Photos,Twitter和其他Apps中引用例子等。

Event Bus(es)今天的状况(fragmentedpodcast.com)

老问题了:我今天应当使用一个Event Bus吗?Event Bus是什么?Donn和Kaushik已经在做并且试图回答这个在AndroidDev社交圈中不断被问到的问题。

Android对话: Sam Edwards(www.youtube.com)

Sam Edwards告诉我们他是如何使用机器人模式带领他的QA团队进行Espresso测试的,以及他是如何对调试和用户界面验证进行自动截屏的。

来自droidcon London 2016 的视频 (skillsmatter.com)

这里是来自droidcon London 2016的视频记录。

事件

旧金山2016开放移动峰会(Open Mobile Summit 2016)(openmobilemedia.com)

面向移动产品,用户体验/设计和移动市场主管们的美国最重要的B2C移动事件。

英文原文:Android Weekly #229

中文翻译:深度开源

译者:青岛海边 校对:OPEN编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finalAfinal是一个android的ioc,orm框架 https://github.com/yangf...
    passiontim阅读 15,078评论 2 44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3评论 25 707
  • 掌握系统思考的两个关键:增强回路和调节回路1. 什么是回路回路简单说就是一种闭合的因果循环。回路当中包含了两个要素...
    晓蕊阅读 149评论 0 0
  • 前言:自从上次去优衣库买裤子被打击到了之后,我姐姐告诉我,让我参加减脂训练营,考虑再三,决定报名她推荐的乐动力,于...
    中大猩猩阅读 289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