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爆CP,张继科&景甜:总有一个人,会在对的时间,让你毫无防备的爱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在拥挤的人群里穿行,

瞥见阳台上你的笑容


1、

我在厨房准备早餐,等待豆浆时,朋友圈炸开了锅:张继科和景甜恋爱了!

我觉得不可思议,大声冲彭先生喊,你知道吗?你的女神有主了!

远在阳台的他很吃惊:是谁? 

张!继!科!
啊?就是那个为国家赢得金牌的科!
嗯嗯  是哦
不错,英雄CP仙女!

彭先生很淡定,我倒觉得不可思议!

放下手中的三明治,我好奇的搜索他们相爱的蛛丝马迹!

2、

原来早在几个月前,两个人就隔空示爱。

微博互动平凡,张继科还特意把景甜放在关注top。

接着2月4日,张继科微博发藏头诗表白景甜。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月6日,有媒体爆料称张继科到剧组去探班景甜, 两人前后脚进入景甜所住酒店, 之后还拍到了两人再车内拥吻的照片。

还有,同时更换卡通小人的情侣头像。

图片发自简书App


2月8日,媒体拍到景甜身穿国家队同款棉服,参加春晚彩排。

经常被媒体拍到穿同款衣服。

录制节目时,张继科在雪地里,写两个人的大写首字母TK,还特意嘱咐摄影师,一定要拍。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有这次微博公开恋情,张继科特意选在了早晨7:21分,因为景甜的生日是7月21日。

没想到直男张继科浪漫起来也可以这么窝心!

要知道张继科可是典型的直男,不会穿搭,不会接梗,甚至他在自己的日记里都这么写:“听说女孩子的情绪会容易受到天气影响,我们是没什么感觉的,下雨不出去就是了。”

可是尽管他多呆萌羞涩,遇到了景甜,就情不自禁的想炫耀给全世界!

我边看边感慨:张继科的直男癌是被爱情整治了,哎呀,好想再谈一次恋爱啊!

我似一个老人般看着两个年轻人一步步在爱情里尽情享受依赖,看着他们爱情里的每个细节,甜到齁!

3、

两个人同是出生于1988年,三十而立的年纪,事业爱情双丰收,此乃好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张继科4岁时,就被严苛的父亲带着练习乒乓球,至此从未间断过。

张继科的父母说,

小时候他是个挺调皮的孩子,但为了训练,他从小就没有玩的时间,也没有其他爱好,陪伴他的只有一张球台,有时候练累了的小继科,就在球台旁睡着。

或许就是这么艰苦的训练之路,才造就了坚毅的品格和赛场上桀骜不驯的冠军!

然而由于连续几次受伤,不得不退出国家队!

这么热爱赛场热爱乒乓球的张继科,并没有被离开赛场而就此打倒,他反而顺势而为,

他借着超高的人气,凭借着自己的影响力,开始尝试涉足体育之外的领域。

他成立了自己的个人工作室,还出了销量突破20万的单曲《心藏》。

个人商业价值水涨船高!

他说:或许跨界也是当下向退役慢慢过渡的最好选择。

这样的张继科,坚毅、独立、果敢,也造就了他直男的性格。

在慢慢涉足娱乐圈后,反响很不错,也有几次绯闻,但都被当事人否定。

他说,不知道爱情到底是什么样子,不知道什么样的女孩会吸引自己!

他还曾说过:“我不找娱乐圈的(另一半),运动员太单纯了”。

直到一次参加活动,跟成龙打招呼,才注意到了与成龙同行的景甜。

或许那是第一次认识,之后互生好感,开始交往。

直接打破了给自己定的恋爱标准。

4、

在有缘份的爱情面前,什么标准都化为乌有,突如其来的对方,毫无防备的心理,为这份爱情奠定了美好的基础!

尽管景甜在娱乐圈的争议很多,但他愿意相信,敢于坦荡荡的公布于众!

其实景甜本人,是很好的姑娘,不知道为什么一路被黑。

我舅舅家的表妹是剧组化妆师,电视剧《大唐荣耀》里景甜的妆容和头部造型,都是她负责,

她说:景甜性格特别好,会跟我们开心的聊天,聊网购,不像外界传的高冷,而且脾气很好,加班时,经常请我们喝热饮,吃水果。就像邻家姐姐,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而我对景甜路转粉,是她的素颜直播洗脸视频,

直播中,放的是周杰伦的歌,教粉丝洗脸步骤,特别直爽的姑娘,大概是娱乐圈最接地气的女明星了!

相信那次直播,圈了一大批粉丝。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景甜,是从6岁开始接触舞蹈,一直跳到北影,2006年正式踏上演艺之路,尽管一直不温不火,也不妨碍景甜用心对待每一次镜头。

其实,最惹人争议的是景甜的背景,网上有很多传言,有人说景甜是红四代,有人说景甜家里很有钱,甚至还有人说景甜被富二代包养,曾经还流传过一个传闻说景甜是万达高层的情妇。

通通都只是传闻!并没有什么金主大佬,景甜一直是清清白白、脚踏实地的姑娘!

景甜这一路,走的也很不容易,独自承受这些媒体带来的困扰,默默舔舐伤口。

这样一位纯真可爱又坚强的姑娘,终于等到了一个愿意守护他的男人--温暖又坚毅的张继科!

他们的爱情靠谱,同样坚持一件事情很多年,乒乓球和舞蹈,从幼年到成年!

他们的毅力成就了优秀的自己!

至少人生观和价值观是相投的!

我相信这绝对是一段佳缘!

5、

张继科,这个赛场上的英雄,乒乓球离他而去,终于,迎来了景甜,再一次激起他的英雄气概,只不过这次他要保护的,是她的女人和爱情!

所有为爱设置的标准,当真爱来临,都会化为乌有,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你!

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只要通过努力就有回报。

唯有感情,是无法用努力来衡量的。

就像那部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对的人终会遇上,不在北京,就在西雅图,或在纽约。

如此,就顺其自然,等就好了。

痛快的写完这些文字,我起身,看到彭先生在厨房刷碗的侧影,走到桌边,看到我杯中倒好的白开水!

猛然觉得,爱情婚姻真美好,让我们在拥挤的大千世界里,在平淡的生活中,甚感温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