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职业SNEAKER炒家(只要你想要的鞋都抢的到)

每一个喜欢潮流的朋友肯定都有买过自己喜欢的球鞋,但是,你也知道,如今你想买一双Sneaker已经是比登天还难,即使买到了自己心仪的球鞋,可是想到接下来的吃土生活,眼角的泪水就止不住的滑落你帅气的面庞。

但是那些Snearkerhead什么球鞋都有,而他们口中总有许多听不懂的词汇。这一次,老吴带你一同升级,除了了解Sneaker相关词汇,更是助你一臂之力,教会你买鞋甚至Resell的秘籍,废话不多说,立即开课。

炒鞋密码

10个你必须知道的TIPS

1、丁、元、旺、叉、仔、共、也、分、尤、平

丁、元、旺、叉、仔、共、也、分、尤和平是专业炒家最常用的数字代号,源自香港波鞋街,由“丁”起顺序分别代表一至十个号码,通常在不想让外行人听到的时候说。

2、G.O.A.T

G.O.A.T是英文「Greatness of All Time」的缩写,是用来形容那些最经典的球鞋,例如Reebok Pump Fury 的 Chanel 合作版、Nike的全白Air force 1 和 adidas Original 的 Superstar 就能用上这个词。

3、OG

OG是英文「Original」的代号,意思是指一双球鞋的第一个原版配色,通常OG这个字常在复刻版球鞋上看见,但是只要是经典款的OG,通常都能炒卖。

4、PE

PE是英文「Player Exclusive」的代号,意思是指那些专门为运动员制作的球鞋。

5、ADIDAS CONFIRMED & NIKE SNRKS

在这个手机称霸的年代,在街上排队买限量版球鞋已经是一件过气的方法。Adidas和Nike就为了那些大家开发了两个手机APP来预订球鞋,前者是手动模式,谁在发售日按到就能购入,而后者则是以邀请的形式,得到邀请号就能不用排队在手机上购买了。

6、死货

这是一个专业炒家最不想提到的一个词语,意思是那些投资错误转售不出去的鞋子。

7、BOT

「BOT」的意思是机器人,就是一个安装在电脑上抢鞋的程式。在发售日时在网上抢鞋总是会因大多人在同一个网站上导致没开不了面页的情况。而BOT就帮你避开或以快过人手的速度重复尝试购买。老是在网上看到一些人同时拥有十多双Yeezy?他们就是用BOT的!

8、DS

DS是英文「Dead Stock」的代号,和中文的「死货」并不相同,这是指那些炒家买回来转售,而在官方店铺上已售完的球鞋。

9、OOS

OOS是英文「Out of stock」的缩写,意思是已经卖完没货了,通常出现在炒家与炒家的对话之中。

10、403 & 503

403和503两个数字是网路入货的炒家之天敌,网页在太多人拥挤在线上打不开页面的时候就会显示这两个数字,要避开他们的话,你的电脑必须有很快网速。

抢鞋神器

总有一款适合你

抢鞋神器作为一个专业的球鞋炒家,前两页在术语中提及到的BOT是必须的。一款好的BOT能为你带来源源不断的限量球鞋,这次老吴就在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下一些入门BOT,哪个强劲一点?自己试试吧!

SNEAKERBOT

产地:中国

价格:★

特点:Sneakerbot是国产的抢鞋BOT,以Google Chorme视窗的插件运行,主要服务Nike官网。是半人手运作的BOT,需淮时在发售时间进入网页,机器人会帮你以秒速点你想买的号码进购物车。

NIKESHOEBOT

产地:美国

价格:★★

特点:nikeshoebot同样是以Google Chorme视窗的插件型式运行,和Sneakerbot很相似,但支持的网站不只Nike官网,还有一大堆美国主要大型商店例如Eastbay、Footlocker、Finishline和Champs等等。

WWW.SNEAKERBOTS4ALL.COM

产地:美国

价格:★★★

特点:sneakerbots4all和以上两个同样是以Google Chorme视窗的插件型式运行,但所支持的网站加入了一些时装。

AIO

产地:美国

价格:★★★★★

特点:AIO可说是专业炒家水平的BOT,它并不是那种只斗快把鞋子加入购物篮的插件,而是在不开网页视窗直接在程式中进行的抢购。当中较复杂的是在发售日前需要输入大量资料和指定,只要你输入的资料淮确,几乎是百发百中的。

专业球鞋炒家访问

揭露炒鞋背后不为人知大故事

Y=YOHO!BOY B=Brian

Y: 你是从什么时候由球鞋用家变成炒家的?

B: 2005年开始,那时为维持网站运作开支,便开始运作网店售卖球鞋。


Y: 如何能称为一个专业球鞋炒家?

B:今时今日要成为专业,要从知识着手,对球鞋历史要透彻了解,电脑程式和网页设计知识是很重要的,拥有独占消息网络,判别是非的能力,还要研究顾客心理和预测市场走势。


Y:作为一个球鞋炒家每天的日常大约是怎样的?

B:平常的工作跟一般人无异,但每逢到热门球鞋推出的日子,就会跟炒股有点相似,同时兼顾世界各地市场,工作时间长达20小时。


Y:很高峰期一个月从炒卖球鞋上赚取过多少钱?

B:这是秘密呀!只可以透露收入高达七位数字。


Y:在这个年代排队炒球鞋已经是一件很落后的事,大部分炒家都是在网路上抢球鞋的,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很基础的抢鞋心得吗?

B:_x0007_在网路上抢鞋,你的对手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电脑高手,请先反问自己的野心有多大,然后作出相应部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设备不可缺少。我会把抢鞋形容为一场没有固定路线的越野赛,能够找出很短路程的参赛者就能胜出比赛。


Y:很疯狂的抢鞋经验?

B:跟很多读者一样,整天对着电脑坐立不安,不敢离开位置半步。


Y:香港现时大约有多少个专业球鞋炒家存在?

B:只有数位专业炒家存在,各自为阵,有组织性而有能力的团体寥寥可数。


Y:听说你已被某大型运动品牌视为香港球鞋幕后头目,已列入黑名单之中,你对这有什么看法?

B:某品牌太抬举了,我会把这当作赞美。我们大概被误解了,从未涉及排队党等不道德及扰乱市场的行为,只有顺着市场走,背后亦参与了许多推动球鞋文化的工作。假如这传言是真的,恳请把我们的黑名单抹除吧!


Y:你对球鞋被炒卖这个现象有什么看法?

B:这是商品市场的正常现象,没有炒卖才怪,任何物品也有价值,原材料、金属市场也有炒卖,只要不是炒卖必需品便可以接受。


大家觉得不错的话麻烦按赞

然后转发到你的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看到

感谢


当下实验室(WX公众号)

关注我,是一件很温暖的事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