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  谢娜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我一向对古装剧不太感冒,但被张杰演唱的主题曲《三生三世》深深迷醉!歌词写的深情款款,张杰唱的荡气回肠!我不由想到他和谢娜的感情,这首歌曲作了最好的诠释。

有人说张杰是吃软饭的,当真是这样吗?

杰哥是优秀的

张杰,1982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中国内地流行歌手。

2004年参加第一届“我型我秀”获总冠军出道,2005年推出首张专辑《第一张》并凭借成名曲《北斗星的爱》获得全球华语榜中榜”年度传媒推荐大奖”等奖项 。

2008年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并凭借专辑《明天过后》首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2010年,张杰发行专辑《这,就是爱》,开始拥有“It'slove 这就是爱”个人专属演唱会品牌,并在韩国Mnet亚洲音乐盛典上获得“亚洲之星”奖 ,同年作为流行歌手代表受邀担任博鳌亚洲论坛表演嘉宾。

2012年,张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启了第一次巡演的历程。2013年首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 。2014年受邀参加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与张靓颖、金秀贤、噶丽娅献唱开幕式主题歌《点亮未来》 。

2014年11月24日,在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上获“年度国际艺人奖”,是首位获得该奖的华语艺人 。2016年4月26日,个人厂牌“行星文化”正式成立 。

至2016年已发行12张唱片,举办30场个人演唱会 ,在中歌榜、中国TOP排行榜、全球华语榜中榜、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等音乐颁奖礼中先后33次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 ,10次获“最佳男歌手”、“最佳歌手”奖 。

除歌唱事业,张杰也热心慈善公益,2012年捐资200万作为北斗星空爱心基金创始基金 ,启动“张杰音乐梦想教室”公益项目,并获得“中国儿童慈善奖—-突出贡献奖”。至2016年10月已陆续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9所“张杰音乐梦想教室”。

2017年1月27日,张杰第三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舞台,与毛阿敏演唱歌曲《满城烟花》,在央视公布的春晚收视率数据中,该对唱节目成为晚会收视最高点 。2月3日,张杰作为首位逆战歌手参加湖南卫视音乐综艺《歌手》竞演。

娜娜是幸福的

谢娜,1981年5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主持人、歌手、演员。

说起谢娜,很多网友,首先想到的就是“逗比”,也正是她的逗比带给我们很多欢乐,谢娜本身也收获了很多粉丝的喜爱。用网友的话说:“看谢娜的节目真实,不作!”是呀,无论是谢娜参加什么节目都给人很真实的感觉。

湖南卫视一姐。2007年因为《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之夜,张杰与女友通过微博公布婚讯。

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行婚礼。婚礼后第二天张杰夫妇即与加措活佛-慈爱基金一起赴香格里拉尼史村开展助学活动,出资捐助尼史村爱心小学重建工作。

谢娜是快乐精灵,将快乐发挥得淋漓尽致,令人捧腹大笑间,总能用快乐感染身边的人。

微笑是她感恩的方式,懂得感恩的她永远记得曾受别人的帮助,对周围的人和事她一直心存感恩,使得她也尽心尽力的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2008年家乡经历地震灾难,她来不及安慰受灾的父母,便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赈灾义演系列活动。

记得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谢娜曾幸福爆料,在工作了一天疲劳的回到家想睡一觉的时候,一开门竟然发现从门口到客厅,铺满了那种碎碎的玫瑰花瓣,一下让她潸然泪下,这个细心又不善表达的男人却有那么一丝丝小浪漫懂得用特别的方式来心疼自己的女人。就是这样的男人怎会不让自己女人依赖。嫁给这样的男人女人怎会不幸福。

爱念念不忘   手牢牢不放

张杰的实力有目共睹,但还是有人质疑,说他是傍上谢娜吃软饭,真是岂有此理,听到这连吃瓜的群众都坐不住了。作为歌手,张杰是真诚的,作为个人张杰是有趣的。谢娜在微博中道出了一直想说的话心里话:“张杰,对不起,从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天开始,就让你承受了太多的压力误解和攻击。我觉得我好像是一堵无形的墙,让大家看不清真正的你”。

是啊,这些人就是见不得人好,嫉妒!

在《三生三世》中有这样的歌词:

落花满天 又闻琴香

与你天地间徜徉

如果爱太荒凉 我陪你梦一场

赎回你所有泪光

这一路有多远 这三世有多长

执手到地老天荒

风凄凄雾茫茫 雨滚滚雪漫漫

一步步都陪你同往

牵着手 别惊慌 管明天会怎样

哪怕注定流浪

手牢牢不放 爱念念不忘

人生何须多辉煌

浮华的终成空 执着的都随风

情路何须多跌宕

要遇多少风浪 心不再摇晃

一起细数这过往

陪你等 风停了 雾散了 雨住了 雪化了

再见绝美月光

还有我在你身旁

这不正是他们爱情的写照吗?任世间飞短流长,多少次被离婚、被出轨,他们依然爱的深沉而又绵长。张杰用自己的实力给那些看客们以有力的回击。很多人感慨娱乐圈的速食爱情,而我们却在他们身上看到不离不弃,执着勇敢的感人经历。

-END-


你若喜欢 我已美翻

你若转发  欢喜转圈

你若打赏 简直上天

手牢牢不放 爱念念不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