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全飞秒近视手术全程记录 术后双眼1.0(刘蕾教授做的)

遇到熟人认不出,冬天吃火锅糊一眼镜雾气,这都是近视眼的常态!!所以,在读书的时候就有萌生在济南做全飞秒近视手术的想法了,但是那个时候没有钱~今年,我正式工作了,攒了一笔小钱。实现了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做全飞秒近视手术。目前双眼视力1.0,恢复的比较好,想简单说说自己在济南做全飞秒近视手术的过程和心得。

我的情况

我目前的职业是一枚设计狗,天天对着电脑不说,近视很深。成天戴着眼镜,是真的很容易干涩,视觉效果也没有很好;你问我为什么不戴隐形?因为真的很磨眼睛,而且我的眼睛很敏感,曾经戴出了结膜炎之后,我就再也不敢戴了。

医院选择

我认为既然要做全飞秒近视手术还是得选择济南的眼科专科医院比较权威一些,济南华视眼科的医生基本上都是省内的专家,资质和履历都比较的丰富。像他们医院有那个王利华、刘蕾都是比较有名的,王利华教授是小儿眼科方面的专家,在全国都是数一数二的那种。刘蕾教授的话本身也是公立医院的主任,但是我问过了如果去二院做的话得两万多,同样的手术同样的设备,但是不同医院价格还是差很多的。

所以,综合了主任专家、医院口碑、环境设备等等,最后选择了济南华视,是性价比最高的。


环境还是不错的

全飞秒近视手术前

我的近视度数快700度,还有50度的散光。我约全飞秒近视手术专家是济南华视的刘蕾主任,首先在术前做了非常的眼部检查,各种验光,角膜地形图,泪液分泌检查,眼位或眼球运动检查等等。项目很多,医生也检查的比较细致(建议:早一点到医院,耗时2个小时。反正做完就老老实实预约手术时间了,前期还算是比较顺利的。)

在医生的建议下,她说我适合做全飞秒近视手术。在术前我对于全飞秒也是有一些了解的,全飞秒是微创的,切口相比其他的近视手术小了很多,恢复比较快,适合我这种第二天就需要上班的人。所以基本上没有太犹豫,很快就定下来了手术方案。但是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总之大家还是听医生的话就对了。

PS:在济南做全飞秒近视手术前检查前一周不能带美瞳还有隐形眼镜!

全飞秒近视手术进行中

早早就到了济南华视,因为有点兴奋。术前换鞋子进入手术室,穿好手术服,戴好手术帽,护士小姐姐会来给你做面部的消毒、洗眼睛、滴麻药。洗眼睛的过程虽然会有点难受,但是小姐姐都很温柔,而且会跟你说话缓解你的紧张感。


接着就在外面等待,等到叫到你的名字之后就可以进去了。全飞秒的设备特别大一台,你就躺在那里,会有个东西蒙住你的眼睛,然后会有一个开睑器撑开你的眼皮。过程就直视小绿点就好了,由于有麻药,是感受不到痛感的。真正手术过程也就一分钟的样子,手术就结束了。快到窒息哈哈哈哈。大家可以想象这段搞笑的对话就知道手术过程有多快了。

“医生,手术快开始了吗?”

“已经结束了哦”


全飞秒近视手术

在完成的当天,我就可以不用戴眼镜也可以看清这个世界了,那种感觉真的很神奇,视野也超级无敌好。术后也不需要在眼睛上贴纱布,带上护目镜防止灰尘就可以了。术后一天复查,双眼1.0,现在我可以肆意享受这个没有高斯模糊的世界了~

全飞秒近视手术属于一个微创的近视手术,算是济南现在的主流术式。恢复巨快,第二天就可以正常上下班了。保证一周内保持眼内不要进脏水,其余的就正常生活就好了,然后按时滴眼药水。做完全飞秒近视手术后的我立马丢掉了曾经的眼镜,摆脱眼镜的感觉不要太爽。

最后引用一句济南的全飞秒近视手术专家刘蕾主任跟我说的一句话,近视手术并不是一件一劳永逸的事情,术后还是需要记得好好保护眼睛。我说的可能都比较大白话一些,如果大家有专业上的问题想咨询或是预约,都可以直接与她的助理联系:lzhxyk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6宿命:用概率思维提高你的胜算 以前的我是风险厌恶者,不喜欢去冒险,但是人生放弃了冒险,也就放弃了无数的可能。 ...
    yichen大刀阅读 5,980评论 0 4
  • 公元:2019年11月28日19时42分农历:二零一九年 十一月 初三日 戌时干支:己亥乙亥己巳甲戌当月节气:立冬...
    石放阅读 6,82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