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中】写给未来恋人

这封信……我也不确定什么时候来到你的邮箱,别因为是我的名字所以就删除,我担心这时候我已经忘记了这封信的存在。

我已经写的明明白白的让你一定要看,不然,这不属于我的幻想,你该看不到了。

我希望你看到最后,然后告诉我,你做到了。


写给你的一些要求,和……如果日后和你在一起的幻想。 


如果我饮酒喝醉的话,记得把我送回家,可以抱怨我的酒疯,但不可以把我一个人放在酒店旅馆内,也不可以直接放在车里面就不管我,这是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知道吗,我喝醉后,周围人都在说我念叨着你的名字,广津先生在送我回家时还被喝醉的我打了,嘴上是骂着你的,其实不是讨厌你,只是想要发泄你为什么才来。

不过发泄错人了真是对广津先生感到歉意。

但这都是你的错。


我不开心的时候不会和你说话,你这样的人,就和狗一样,越是搭理你,你越招惹我,有时候还和猫咪一样,刻意的不接触,最后还是被你黏上了,不知道你现在还会不会这样呢,有没有稍微对我敞开心扉一点。

也不许问我为什么生气,自己去想想干了什么,别以为我冷淡你这家伙就不会吃醋,横滨的醋坛子可不止你一个。

记得哄着我,我不像女士那样要求你必须这个好那个好,只是想你能告诉我你心里想的真相,我自认了解你,但一直都看不透你那张脸后的你,所以我好生气,但相反,你也不懂我,也只有这点是值得自豪的了。


可以吐槽我的穿衣品味,因为你也不怎么样,大概没人会在衣柜里面放上一大堆的绷带,脏了还要全身换,那么麻烦……真不晓得你的关节是怎么活动的,绑成那个样子还灵巧的跟个猴子一样,真是让人讨厌。


啊,不小心就说多了,一想到这要被你看到,就想抱怨呢。


希望你能包容我的一些缺点,类似于总打你喝酒抽烟,想和我在一起,就必须要容忍我的喜爱!


就算是我任性也要!


家里做主的必须是我,按照你那种吃香蕉不剥皮的生活态度,咱家是要废了,也不知道你现在会不会做饭,恩……大概还是不会做,我其实很想吃到你做的饭,但每次……那个,样子就不想吃,大不了就我做你吃,我也挺喜欢你这家伙的吃相。


记得,走进我的心,那就全身都在,不许出去。即使是附着在衣服上的灰尘,都是我的。 男人都是有占有欲的,我也不列外。虽然写这些的时候,你还不是我的,但以后,在看这封信的你,一定是我的!


大家觉得我应该是个很懂浪漫的人,可能是我喜爱红酒的原因吧……?

不过浪漫…?类似于去一家高级餐厅品尝晚餐于夜景相伴?我大概不是一个会浪漫的人,但你要知道,我能有的浪漫,都用心给了你。

你可能发现不了。

但我希望,你能给我让我满意的浪漫。


必须要对我温柔!

我真的讨厌你每天轻浮的样子和嘴上不留情的话,对那些小姐们温柔的跟个牛郎的家伙,就算是虚假的,我也想啊,至少分给我一点。

但我很贪心,想要全部。

虽然现在会看到你偶然流露出让我心脏都疼起来的致命表情,但只是一瞬间,我不知道是那点让你漏出那样的表情,但我想每天早上都能看到,就算看多了会让我去死。


我想让你实现我所有的愿望。如果我说想要一颗星星……这有些太过于天真,我说想要你,你就必须实现,除此之外,没有了。


对了,差点忘记这点,我看到你去了医院,当时偷摸摸的跟进去听到你和医生的谈话,是胃有些毛病吧,让你成天不好好吃饭,活该。

现在……啊,多长时间了,肯定好了。也许中途我已经知道你的病好了,但我就乐意瞎担心,对我的担心你也要全盘接受,不许反驳一句话!


啊啊,再告诉你你一件事吧,记得你去年冬天喝醉了吗,你牵着一位小姐的手邀请她和你一起,那位小姐似乎也喝醉了,就那么同意了。我看到后是很生气的,上前就把你踢飞了…… 然后告诉了在场的所有人,你是我的。

你肯定听不到,因为你的身体落在了七米多开外吧……

先说个抱歉了,但我想,以后你会告诉你认识的每一个人,我是你的。 而不是我去说,我想让认识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你的脸皮那么厚,这些话不可能不敢说吧。


我在感冒的时候你一定要在,记得照顾我,不许给我做病号餐,记得亲我,把感冒都传染给你,这样的话就是我照顾你了,你这家伙也不太会照顾人啊,笨蛋。



我想在我回家后,能看到早早就翘班的你,能接到一杯温水。

……或者一个kiss。


如果有聚餐,我想你能在我喝下第一杯酒后,帮我挡住第二杯,座位一定要在我旁边,这样我可以帮你夹菜倒酒什么的……

好吧,其实就是想和你坐一起而已。


再任性一下,做噩梦的时候,一定要叫我的名字,不然就不安慰你。


我还想和你过每一个节日,每年都要过,就算是过得无聊了,你也不许和我分开。


夏天的话,肯定是我们的生日了,我不要别的,只要你。

冬天,大概只能在暖炉里呆着,我想让你喂我吃橘子,两双脚在暖桌里互相斗着,如果有快递之类的来了,那就你出去,因为我想蹭你身上的凉气。 

还有,我不和你玩剪刀石头布,每次都赢不了。 


我应该会养狗,所以你要同意,再讨厌狗都要同意,狗睡床上你睡地下……和我。

.

不许乱逛黑手党!别想着我在你就可以安安全全的在黑手党乱窜,我肯定会把你踹出去的。


笨蛋。


有时我会带一身血污回家,没力气洗澡的话,就要你给我洗,这不是懒,只是想要享受一下喜欢的人照顾自己的感觉。


如果亲吻的话……这么说来也是有些害羞的,其实……以前偷亲过你的,我花了大概有三十多分钟才敢亲上去,(大体时间不记得了,只是在从办公室出来时,先前时间是九点多,回过神一看已经十点多少。) 这种偷摸摸的样子,我真的感到很羞耻。

所以! 加重点。

想要接吻的话,我说停就停,说亲就亲,不许强迫我,不许咬到我,手也不许乱动。我可是对自己的魅力很自信的哦。

虽然这么说,但你真的不乱动,那我就打死你。


还有不要猜疑我,我想要我们一直都是互相信任的,正如同我能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你一样。


我肯定会出任务,你在忙都要记得用你那猥琐的监听器关注我,如果我用了污浊,那你必须握住我的手。 


额,最后其实没什么可说的了,但我觉得这些我的幻想,你是做不到的。

但我想唯一告诉你,最重要的一点。

你现在是我的就好。

相处过程中我肯定很任性,很暴躁,也会让你觉得讨厌我,当我是个麻烦,但这个麻烦就赖上你了,相比我,你更加麻烦,你本来就不该出生,害我现在根本都不像我自己。怎么样你这家伙都是让我所讨厌和喜欢的。

从我的这封信写完后,时间就真的少了。

我会等待你,如果现在你是我的,那请找到我,然后告诉大概忘记有这封信存在的我,你一直都做到了。

……

哈,但我觉得,太宰你是不会的,你这家伙不会因为我而改变你自己,可能我把你想的太完美了,或者我是真的很想要你,才会这样不受控制的写出这些不属于我的文字。

…………

好了,现在立刻,找到我,抱抱我,亲亲我,说爱我。

我有那个自信,你会爱上我的自信。

我没时间等你继续磨蹭。

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中原中也


———— 

关于太宰在看完这封信后摔了笔记本冲出去找中原中也的事情…… 

还是不要说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