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言古言甜宠文,男主个个被打脸,太好玩了!

目录
1.<< 许愿池的王八少女>> by 七宝酥
2.<<月光酒>> by 伏渊
3.<<嫁三叔(伪叔侄)>> by 赫连菲菲
4.<<开学典礼上被总裁求婚了>> by 林知落
5.<<画出来的初恋>> by 西西特

❤️1. <<许愿池的王八少女>> by 七宝酥
文案
认识它之前,陆晅偶尔会想,自己将来的小孩是儿子还是女儿。
认识它之后,陆晅一直担心,自己将来的小孩是王八羔子还是王八蛋。
现代玄幻
本文又名《我被一只龟pua了》
暴躁神兽vs直球小哥;小学鸡谈恋爱;
————————
橙子书评
女主的设定太好玩了,一只不通世事还贼傲娇的小乌龟,除了钱和吃没有别的爱好,还能听到许愿池里附在硬币上的心愿,最喜欢女主一边听一边吐槽,太可爱了。女主想让土地神帮忙弄一张身份证以备不时之需,结果还没谈完就一脸懵逼的被男主拉着跑,男主是个热心的游戏大神,还是个脑补帝。他以为女主被骗财想帮她一把,又脑补了一个刚出大山不谙世事的少女,于心不忍就把女主带回家,开始各种投喂发糖啦。(ps:有前世,微虐)
--- ---
❤️2. <<月光酒 >>by 伏渊
文案
乔瑜在人生第一次相亲之后,闪婚了;
对方有个妹妹,是她班上的叛逆美少女。
于是婚后,她、和叛逆美少女一起,活在被某极品哥哥支配的恐惧当中:
半夜偷偷起来烤铺满十倍芝士的披萨,会被抓包;
闲来无事给小姑娘尝两口甜酒,会被抓包;
就连带小姑娘翘掉补习去看碧梨的演唱会,都会在奥体中心门口被抓包。
乔瑜觉得自己这婚结的,简直又回寄宿高中回炉重造了一遍:)
--
林幼柠从出生起,就被死死摁在比她大十一岁的哥哥的魔爪下。
她哥看着人模狗样,实际上重度洁癖、强迫症、完美主义,秉着“我妹妹决不能拖林家后腿”的原则,对她实施军事化管理。
直到他结婚,她的小嫂子是一个无敌聪明可爱善解人意的女孩子——
历史性的那天,她看到她哥睡眼朦胧地从乔乔的房间里出来,
问她:“你之前是不是跟我说过……暑假想提前去英国?”
她迟疑地点头。
于是林一安恩准:“那你去吧,这边一放假就去也行,暑假就不用回家住了。”
林幼柠:“……?”
“还有,下学期申请住学生宿舍吧,不是一直嚷嚷么?”
林幼柠:“???!”
然后眼睁睁看他带着两杯水重回乔乔的房间。
林幼柠从此成为了自由的小小小小鸟:)
留下为柠捐躯的乔瑜,无声流泪orz
———————
橙子书评
龟毛毒舌人模狗样建筑师vs佛系钢铁直女班主任
先婚后爱小甜文,男女主被家人催婚相亲,男主为了摆脱没完没了的相亲,和女主约定假离婚然后开始了打脸日常。女主还是男主亲妹的班主任,妹妹总是被哥哥嫂子强塞狗粮哈哈哈。
--- ---
❤️3.<< 嫁三叔>> by 赫连菲菲
文案
顾长钧发现,最近自家门口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少年徘徊不去。一开始他以为是政敌派来的细作。
后来,向来与他不对付的罗大将军和昌平侯世子前后脚上门,给他作揖磕头自称“晚辈”,顾长钧才恍然大悟。
原来后院住着的那个小姑娘,已经到了说亲的年纪。
顾长钧脸色黑沉,叫人喊了周莺进来,想告诫她要安分守己别惹上那些不三不四的人。却在见到周莺那瞬结巴了一下。
怎么没人告诉他,那个小哭包什么时候出落得这般沉鱼落雁了? 
周莺自幼失怙,被顾家收养后,才算有个避风港。她使劲学习女红厨艺,想讨得顾家上下欢心,可不知为何,那个便宜三叔总对她不假辞色。
直到有一天,三叔突然通知她:“收拾收拾,该成亲了。”
周莺愕然。
同时,她又听说,三叔要娶三婶了?不知是哪个倒霉蛋,要嫁给三叔那样凶神恶煞的人。  
后来,周鶯哭着发现,那个倒霉蛋就是她自己。
———————
橙子书评
伪叔侄,单纯小白兔女主vs阴晴不定蛇精病男主
女主是侯府的养女,一直都是小心翼翼的怕得罪男主三叔,三叔对女主的感情很复杂,由原来的不喜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侄女吸引最后情根深种,没什么纠结就在一起了。然而三叔娶妻之路真是困难重重,女主的身世,顾家祖母的反对,男配的虎视眈眈都成了阻碍,所幸最后还是在一起啦!三叔真的是太宠了,又欲又甜。
--- ---
❤️4. <<开学典礼上被总裁求婚了 >>by 林知落
文案
2018年,十八岁的江秋秋在开学典礼上,惨遭前男友和前闺蜜秀恩爱,
然后在大家同情的目光中,二十八岁的总裁郑叙突然当众向她求婚,
全校轰动,
江秋秋表示:总裁你有点太老了。
然后,她就穿到了十年前,遇到了十八岁的总裁……以及各位还没有成名的大佬;
来自2018年的江秋秋在2008年搞美妆、做表情包、用洪世贤语录;
后来,她成了全大学城的女神;
再后来,她成了传奇神秘大佬。
留下了无数传说后,她又穿回了十年后;
二十八岁的总裁手握戒指:十年,我终于等到你了。
—————————
橙子书评
题材比较新颖,女主穿越到十年前和正在大学时期的男主谈恋爱的故事。男主在突然女主的开学典礼上求婚,女主被吓跑不慎摔进池子里穿到十年前,和年轻时候的男主相遇相恋,最后又穿回原来的时间线和等待了十年的男主在一起。女主有前任,出轨了闺蜜,男主帮女主虐渣的部分挺爽的。文笔一般,对后面女主的人物设定无感,文荒可看。
--- ---
❤️5.<< 画出来的初恋>> by 西西特
文案
你我本无缘,全靠我装逼。
—— 画室有个“随遇而安”组合。陈遇:性别女,已成年,没对象。江随:性别男,已成年,没对象+1。
面对周围暧昧起哄的声音,江随冷笑回应:不合适,没感觉,只是哥们。高考后,画室散伙饭上 当着大家伙的面,江随闷声干了一杯冰啤,红着眼抓住陈遇的手,额头抵上去,大狗般蹭蹭,嗓音嘶哑的低求着。
“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陈遇愣在当场。这时候,狐朋狗友嘴贱:“随哥,不是说只是哥们吗?” 江随脚一踹:“滚你妈的,那是老子年少无知。”
—————————
橙子书评
又是一篇男主打脸真香的短篇小甜文,互宠。
男女主是同一个班的美术生,但是之前没怎么说过话,女主不小心撞掉了男主最爱的灌汤包,从此结下了梁子。从头甜到尾,高中到相伴到大学。


https://mp.weixin.qq.com/s/GrUH5mZP6d4mnBoCi4Xv2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