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土]平凡人生曲折路(727)

                      第六部

第一百五十五章

            林新成肺腑之言对李桂芹倾诉

            李桂芹诚补亏欠被林新成拒绝

                              4

在李桂梅给林新成铺床的时候,师文静和李桂芹收拾了桌孑上的东西。她们三个走进了李文忠夫妻的卧室,三个人脱去外衣,只剩下短裤和衬衣,横着躺在了床上。李桂芹因与师文静还不熟,她主动躺在了靠外的一头,让李桂梅躺在中间,师文静就自然的躺在了靠墙的那一头。

李桂梅通过这两个月与师文静的接触,已经成了心心相印的好姐妹,她平躺了一会儿,就把身子侧向了师文静,并把上边的那只胳膊放在了师文静的胸上搂住了她。

李桂梅虽然不是一个漂亮的姑娘,但是,师文静通过这两个月与她的交往,也觉得李桂梅确实是一个热情诚实心地善良的姑娘,是一个值得交往的姑娘,李桂梅侧身搂住了她,她也把身子侧过来,上边的那只胳膊也搂住了李桂梅。

两个人谁也不说话,就紧紧的相搂着。

李桂梅觉得与师文静紧紧的相搂着也非常的舒服。

师文静也有同感。她没有想到,与一个发育成熟的姑娘相抱着睡觉也这样不错。

上边的两只胳膊相互搂着,下面的两只手很自然的就放在了对方的胸上,先是不动,后来就轻轻的揉动起来。

因一旁有李桂芹躺着,两个人仍然都不说话,默默的享受着同性相依相偎的愉悦。

李桂芹躺着虽然不动事,但呼吸的不均匀,证明她一直没有睡着。

她怎么能会睡着呢?今天林新成给她说的肺腑之言一直搅动着她的心潮,林新成的形象一直在脑海里挥之不去。今天林新成穿着这一身衣服,英俊好看的更让她心神不安。与林新成分手这六七年,她一直处于后悔的痛苦之中。重见了林新成之后,除了向林新成表示欠意之后,又两次向他表示用那种事情弥补对他的亏欠,却都遭到了他的拒绝。他的拒绝,是真心还是虚意?是不是时机不成熟环境不允许?男人可大都对这种事是来者不拒,甚至主动出击呀?今天,他对自己姐弟二人婚事的主动关心和对弟弟婚事的主动帮助,说明他心里还是有自己的。自己与他谈了五年,从来沒有过一次亲密的接触,那个时候是因为年龄小,一心扑在学习上。可是现在都二十七岁了,如果不是与他分手,早就结了婚,夫妻的那种生活,可是每天夜里必不可少的呀。林新成这么一个英俊帅气的男人,又是与自己谈了五年多的男人,自己如果不与他有一次实质上的事情,那是这一辈子最大的遗憾。这一次自己主动向张部长要求调入广播站,就是为了与林新成长期共事,恢复旧情建立私情的,没有想到自己来了他却被清除了。明天他就要走了,以后可能见面的机会就没有了,今晚上如果再不与他发生那种实质性的事,以后就不会再有机会了。今晚应是个好机会,时间快到半夜了,林新成的姐姐和李桂梅妹妹,因熬的时间长已经睡着了,自己何不轻轻的下床走出去,走进林新成的屋子,钻进他的被窝里,诚心诚意,施以柔情蜜语的来求他,他很可能看在我们两个五年的感情,和现在的诚心诚意,以及现在很好的时机和环境,而接受了呢。

李桂芹作为一个女同志,喝了十二个酒并不算少,酒力助她胡思乱想,酒力助她作出了这个决定。作出了这个决定,就主意着另外两个人什么时候能睡熟。

李桂梅和师文静相抱着相抚着静静的享受着愉悦一动不动,李桂芹主意了十几分钟后,认为她们真的睡熟了,就轻轻的下了床,轻轻的走到门前轻轻的开了门。她来到了林新成睡的那个屋子,因为是屋内屋,门上是沒有安暗锁的,只在门里安一个插销。李桂芹轻轻的推了一下门,如果里边插上了插销,她要轻轻的敲几下。没有想到,她就这样轻轻的推一下,门竟然开了。

林新成就没有想到在里边插上插销,一是他喝的酒虽然沒有达标,也是不少了,头有些发懵,再者,她们三个女的在一个床上睡,有谁会打他的主意?

李桂芹轻轻的走进了屋里,把门关上摸索着插上了插销,又轻轻的走到林新成的的床边,只听到林新成打着均匀的轻鼾在熟睡。她掀开了林新成的被子躺了上去。

当李桂芹走出屋子后,李桂梅轻轻的对师文静说:“姐,桂芹姐八成是想我哥的好事去了。"

师文静也轻声问道:“何以见得?"

李桂梅说:“那次我和我哥去高中采访,桂芹姐给我哥写个纸条,她说她亏欠我哥,到现在她还是女儿身,她想把她的女儿身补偿给我哥,我哥也给她回个纸条,拒绝了她。"

师文静问:“是你哥给你说的?"

李桂梅说:“回来的路上我哥就给我说了。桂芹姐对与我哥分手后悔死了,她可能认为咱俩个睡着了,趁这个机会再去试试。"

师文静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说:“他们谈了五年多,不能说沒有感情,突然间被人逼着分手了,两个人都很难过,你哥如果不是遇上你桂荣姐这么一个好女人,不知道能难过到什么时候。你桂芹姐对你哥一直念念不忘,就是她沒有遇上一个能比得上你哥的。你桂芹姐已经二十七岁了,肯定也会非常的向往那种事情,他好不容易与你哥有了这次机会,想让你哥与她有那种事也是很自然的。她也知道,男人对那种事情大部分都是来者不拒有求必应。"

李桂梅说:“姐,咱俩个去听听吧,看他们是怎样发展的。"

师文静说:“听他们干什么?如果你哥接受她了,他们俩个在里边怎么怎么着了,你心里是滋味呀?"

李桂梅生气道:“姐,你看你,咱就是听听他们怎样发展的,怎么连上我了?"

师文静看李桂梅生气了,就说道:“好好,妹妹,咱俩个去听听,看你哥能不能坚持住。"

俩个人便也轻轻的下了床轻轻的开了门,来到林新成住的屋子门口站住。李桂梅也先用手轻轻的推了推门,门里边的插销插上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