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重现港姐发型惊艳全场,在阿娇婚礼上与张智霖开车停不下来

【本文系原创,作者:疯大妹纸,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阿娇和赖弘国被网友嘲笑结婚结了一年,如今这场跨年婚礼终于在香港迎来了大结局。

对于网友的嘲笑,阿娇也在婚礼现场做了回应,她坦言之前在美国的婚前派对不想被大家知道,只是想拍视频留念,结果被大家取笑,自己也很无奈。

不管怎样,阿娇兜兜转转终于觅得良人,我们就算祝福了一年也是心甘情愿了。

阿娇的婚礼嘉宾也是群星璀璨,阿SA、容祖儿、张韶涵、杨丞琳、李克勤、吴千语、薛凯琪、何超莲、温碧霞、汪苏泷、钟镇涛、大左等纷纷到场祝福新人。

不过当晚最亮眼的嘉宾当属张智霖袁咏仪夫妻了,向来不喜化妆打扮的袁咏仪竟然破天荒精心捯饬了自己,波浪长发大红唇配西装外套,惊艳了全场。

要知道袁咏仪就算录节目都经常素面朝天的,为此还有很多人感叹她美人迟暮。可靓靓终究是靓靓,只要稍微打扮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这次站在她身边的大仙都瞬间失色了。

就算在有明星杀手之称的视觉中国高清镜头下颜值也依旧能打。

再来看看神仙级的全身图,袁咏仪今年已经47岁了,可这身材就连20岁的小姑娘都羡慕不已。

就连婚礼现场发来的路人生图,袁咏仪也没有崩,网友们纷纷感叹阿娇婚礼上的袁咏仪简直A到爆!

这些年袁咏仪一直以短发造型示人,最近一年才开始重新蓄起长发。看惯了袁咏仪短发造型的网友们突然看到这么明艳动人的长发靓靓自然惊喜不已,当晚“袁咏仪长发”就上了热搜,连带老公张智霖都被送上了热搜。

很多网友表示看到阿娇婚礼现场的袁咏仪,让他们想起了当年港姐时期的靓靓,岁月真的不舍得薄待美人啊。

上周袁咏仪在湖南卫视《快乐哆唻咪》节目中的丸子头造型也非常好看,仿佛回到了她当年拍电影时灵动的样子。因为又美又青春,节目嘉宾更开玩笑说袁咏仪是刚刚出道。嗯,这么美的小花大家真的要好好pick一下了。

这次明明袁咏仪是因为颜值上了热搜,而张智霖却默默点赞了老婆买包的视频,对于大仙的这番操作,网友们戏称张智霖是怕老婆太漂亮被人发现,所以才故意转移重点。

早前在参加《快乐大本营》时张智霖就表示,他觉得老婆素颜更漂亮。这也是袁咏仪这些年一直很少化妆的原因,别人说什么她不在意,老公喜欢她素颜她就一定素颜。

曾经有媒体问过张智霖,说他这么帅袁咏仪会不会没有安全感,但张智霖表示其实一直没有安全感的是他,因为他觉得老婆很漂亮非常抢手。难怪张智霖希望袁咏仪不化妆,因为上妆后的靓靓的确太引人注目了。

这么高颜值的夫妻出现在婚礼现场,自然也引起了媒体们的注意,然后仙靓夫妻就在媒体面前一唱一和说起了相声。

被问起随礼问题时,仙靓夫妻表示送钱最实际,因为送别的东西可能阿娇夫妻也用不上。

在袁咏仪说话时,张智霖就拿着随礼的红包不停在镜头前晃,红包上的“靓”字十分显眼。

袁咏仪在采访中说阿娇婚礼上肯定会说很多甜言蜜语,她和张智霖想来听听,因为他们很久没说了。媒体问袁咏仪是否在投诉老公,张智霖在旁边连忙说是他想投诉。

然后媒体问袁咏仪最想听到的甜言蜜语是不是买包包,袁咏仪说不一定是这个,最重要的是每天回家有饱饭吃,有个温暖的窝。张智霖听到后打趣说幸亏只有这些,吓他一跳,谢老婆高抬贵手。

仙靓夫妻的相处模式一直是互怼,之前有媒体问袁咏仪老公现在还和她说情话么,袁咏仪说“当然还说啊,他每天都问我怎么还不去死!”

甜甜蜜蜜、打打闹闹地携手走过了二十几年,他们真是令人羡慕的神仙眷侣。

除了表示对新人的祝福和分享婚姻相处之道,袁咏仪还在现场开起了车,车速飙到停不下来,令在场媒体目瞪口呆。

袁咏仪说她和张智霖是来找当年刚结婚的感觉的,因为时间太久了,张智霖问她能不能找回来,袁咏仪说应该可以的,今晚试下······

然后记者问刚结婚是什么感觉,袁咏仪说就是甜甜蜜蜜、相互摸索。张智霖听到老婆这样说就跟着上了车,问老婆究竟是摸还是索,袁咏仪说是又摸又索······

这个车速还真有点跟不上了,那就祝靓靓和大仙早日生个小公主和魔童作伴吧!

其实袁咏仪很少在媒体面前主动开车的,之前的老司机担当一直都是张智霖。比如早前记者问到袁咏仪怀孕张智霖的感受,张智霖回答说觉得自己很棒很有用。记者问张智霖夫妻为了生孩子是不是很努力,张智霖说就是因为没努力都能怀上才说明自己厉害,他觉得自己非常年轻。

再比如主持人问张智霖老婆穿什么最漂亮,张智霖顿了顿说“什么也不穿吧”······

这夫妻俩在采访时真的是把车门焊死了,网友们想下车都下不去,只能跟着他们一路狂飙。

最有意思的是,在参加完阿娇婚礼的当晚,张智霖和袁咏仪还赶场去澳门参加了朋友的生日宴,并在台上和朋友们互动连唱了好几首歌,这两公婆真的是活力满满。

从公开恋情到现在,张智霖和袁咏仪一直被港媒称为“连体婴儿”,因为除了进组拍戏的时间,他们几乎都是秤不离砣、砣不离秤紧紧黏在一起。

国外旅游有他们的身影、机场赶行程有他们的身影、商场购物有他们的身影、饭店吃饭有他们的身影、各种party也有他们的身影······有时这两公婆不想晒幸福只在社交软件更新自己的照片,但路透图一出来就会发现其实他们是夫妻俩一起出来玩,这个定律从来不被打破。

一个在闹,一个在笑,一个风风火火、一个温润如玉。嬉笑怒骂又密不可分,张智霖和袁咏仪二十几年如一日,把婚姻生活过成了偶像剧。

袁咏仪曾让张智霖答应一定不能比她早死,因为她很怕面对失去爱人的痛苦。而张智霖表示如果生命只剩一句话的时间,他会问袁咏仪钱够不够花,如果袁咏仪说够花他就能安心了。

突然想起林夕曾经写过的一句歌词“我也曾把光阴浪费, 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 却因为爱上了你, 才开始渴望长命百岁”,这大概说的就是仙靓夫妻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