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倪妮宣告分手: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缘分这事儿,莫负对方就好。

​两个成年人心照不宣的选择走到这里就可以了,接下来的路希望你好好的走,也许你会遇见你想呵护的人,也许我会好好享受生活不再担忧惊慌,但总归两个人放开了牵着的双手,默默的走向各自的道路。

今早一上班,便被微博及各种渠道关于井柏然倪妮分手的消息刷屏了。很多网友表示大吃一惊,不相信这一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宣告分手。

随后井柏然倪妮工作室共同发布声明,宣布两人已于今年5月和平分手,结束长达两年多的恋情。消息被证实之后,迅速上了微博头条,网友纷纷深表惋惜。

井柏然工作室分手声明
倪妮工作室分手声明


1.所有的相遇和开端都不辜负美好

井柏然倪妮相识于电影《等风来》,彼时倪妮与冯绍峰仍在恋爱关系中。

彼时一个是具备高颜值高衣的“谋女郎”,一个是年轻有实力的“票房收割机”。

在拍完《等风来》之后,两人从欢喜冤家变成好友,最后走到一起。

等风来,井柏然倪妮剧照

2016年3月,倪妮和井柏然大胆的公开承认了恋情。

彼时,这段恋情并不被看好。当时倪妮旧爱冯绍峰与比自己小18岁的新晋“星女郎” 林允被爆出甜蜜同居,这边倪妮就与井柏然姐弟恋闪电同居给予“回击”,网友纷纷感叹“贵圈太复杂”、“比电视剧还好看”。

在网络的舆论暴力攻击之下,形成了一股攻击井柏然的舆论暴力。网络语言暴力攻击给井柏然带来了巨大伤害。

那段时间,是倪妮一直陪伴在井柏然身边,陪伴井柏然度过了那段难熬的“暴力”时光。

井柏然倪妮昔日甜蜜

时间久了,网友也慢慢接受了这对“金童玉女”的组合。毕竟一个肤白貌美大长腿,一个颜值高有演技。

两个人组成的CP非常养眼非常地合适非常的搭,网友们也慢慢开始看好并祝福这段恋情。


2.恨不得往后余生都是你

两人从去年2016年3月恋情曝光,到今年5月分手相爱两年多。

两个人在一起的两年时光里,是有很多甜蜜到炸的时刻的。

无论是从穿搭还是生活都非常契合,怎么看怎么配,还经常一起出镜,感情可谓是甜到齁。

两人情侣装出行

井柏然上《金星秀》的时候,金星老师问他,Angelababy、郑爽、倪妮三个人中选一个做自己女朋友,他会选谁,井柏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倪妮,并且说:“我喜欢她的外形,就是整体气质非常棒的那种。”

井柏然上金星秀大赞倪妮

两人在日常穿搭走的都是舒适随性风格,高颜值高衣品,无论是出行还是机场,穿搭永远都是“情侣风”,莫名的配一脸。

之前二人共赴意大利佛罗伦萨,为《时尚芭莎》拍摄过一组大片和封面,画面浪漫温情,感动了不少网友。在闲适的欧洲小镇,镜头记录下两人最自然的生活状态,温柔的色调、溢出画面的甜蜜。让人从心底里感觉到爱情最美好的温柔。

时尚芭莎镜头下两个人的甜蜜

小细节中体现两人爱情的甜蜜,不仅仅是日常穿戴,之前井柏然在录花儿与少年,要出发启程的时候,井柏然还甜蜜和倪妮拥吻告别。甜炸了一众粉丝。

两个人当时还是彼此深爱的。大概相爱的人就是恨不得连体婴一样的吧。

恨不得,指缝间的任何时光都是他/她。恨不得往后余生都是他/她。


3.缘分这事儿,莫负对方就好

井柏然在《后来的我们》中哭得一塌糊涂,仿佛早已为这段恋情的无疾而终埋下了时光深深的伏笔。

或许每个人年轻的时候可能都经历过爱而不得的感情,想要不负此生很难,但愿可以不负相遇。

两个人恋情的宣告结束不是突兀没有征兆的,前段时间两人一起出席一场活动的时候,就有网友发现,同场出现的倪妮和井柏然在同一张桌上竟然没有坐在一起,两人全程在活动中也没有很多的交流,明明是情侣共同出席一场活动也全程无交流?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感情是不是已经生变已经分手。

在之前井柏然出席的活动中,粉丝们关注到井柏然左手戴上了尾戒,一直以来粉丝眼中的井柏然都没有佩戴戒指的习惯,而在这样的一个时刻戴上了象征单身的尾戒,是不是暗示着两个人已经分手,是不是暗示着井柏然已经恢复单身?

井柏然佩戴尾戒

曾经种种甜蜜在时光里面深深刻下了痕迹,而那些暗示分手的征兆最后也决然应兆。

不是没有难过和不舍吧?我们有理由相信,曾经的两个人彼此都是深爱过的。那些曾经甜炸的印记都无声证明。而如今,好聚好散,才是情侣分手该有的模样。

井柏然曾在接受采访时说:“结束一定是有结束的原因,既然分开就好聚好散,我不会一直去纠结到底因为什么,爱情的学问是没有对错,没有办法的”。

毕竟感情的事,能一起走最好,不能也没必要强留。

好聚好散,新旧交替,不过如此。

缘分这事儿,莫负对方就好。

分手应该体面,谁都不要说抱歉。


4.后来的我们,依然奋然前行

成年人的爱情应该是理智柔软的,而非年少时分开就要歇斯底里,伤人伤己的决绝。

其实,和平分手是对已经不再合适不再彼此深爱的感情最好的告别,普通人的爱情生活如何不是这样?

有的人注定要相忘于江湖,有的人注定在奔赴婚姻的路上分道扬镳。

曾经的你,是不是也以为你会和那个人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曾经的是,是不是也以为你会和那个人一起共度相濡以沫的平凡生活?

曾经的你,是不是也以为你会和那个人一起相扶相携,相伴到老?

曾经的你,是不是也……

然而,

曾经的你,或许也必须含泪告别那个人?

那个人,最后的最后都是否变成了“后来的我们”。

即使略有不舍,生活依旧要继续。

即时将来有一天回忆起来带着略微苦涩与后悔,

我们依然需要挥手告别,依然需要为了平凡的生活奋然前行。

 两个成年人心照不宣的选择走到这里就可以了,接下来的路希望你好好的走,也许你会遇见你想呵护的人,也许我会好好享受生活不再担忧惊慌,但总归两个人放开了牵着的双手,默默的走向各自的道路。 毕竟笑着说再见比哭着喊绝交还是要姿态优美一些吧,虽然该痛的会一分不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