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被曝出轨的背后,原来这也是一个宝藏女孩啊

本文原创自微信公众号【颜值从来靠假装】,未经允许谢绝转载,但是欢迎转发朋友圈哦记得把我置顶公众号哈

今天要和大家说一说陈妍希,这两天陈妍希出轨这件事情在各大论坛又被炒了起来。

弄得吃瓜群众一脸懵逼,生怕自己错过了什么好戏。

但其实,这个新闻2月份就有的,起因是台湾一个十八线明星倪安东和妻子闹离婚,结果被妻子指控婚内多次出轨。倪安东曾经参加《超级星光大道》选秀出身,还跟林宥嘉一起上过快本,但是最终也没什么知名度。

倪安东妻子爆料他出轨台湾女明星,并且这位女星荧屏形象是以清新为主,还跟倪安东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巧合的让广大网民把矛头都指向了陈妍希。

因为陈妍希和倪安东在2012年共同合作了电影《爱的面包魂》,看起来关系也还不错。

至于出轨这件事,陈妍希的经纪公司澄清说:针对今日有关艺人倪安东的个人报导,本公司艺人无涉入其家庭之事实。

也有网友替陈妍希扒清了,倪安东出轨对象是一个女主播而不是陈妍希。

只不过上个月的新闻,为什么又被拿出来炒热度??而且除了出轨,这两天陈妍希抱孩子的新闻也上了热搜。

通稿还是“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这样的画风。

嗯,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没有无缘无故的热搜,这一切都是因为艺人的新作品要上线了,需要关注度。

陈妍希要出演邓丽君,估计我爸看了会生气。

只不过不知道这波电视剧热度炒作,究竟是剧方的操作,还是其它人带的节奏。

而且颜公子很疑惑,娱乐圈这帮艺人一有作品或者负面消息,就把孩子拖出来的风气是怎么形成的?李小璐是这样,范玮琪和张韶涵的撕逼是这样,何洁乱停车也是这样,现在陈妍希也变成这样的了…

难道在演艺圈,生娃就是用来给自己挡绯闻或者炒热度的?

我们继续把目光转回陈妍希这位来自宝岛的宝藏女孩。自从《那些年》在内地大火之后,陈妍希因为沈佳宜的角色,人气也水涨船高。但是从这些年各种新闻爆料来看,她大概也不是沈佳宜那么单纯懵懂的小白兔。

刚爆红时就被媒体曝光,曾以每次六万台币的价钱揽客·······

而在遇到陈晓之前,陈妍希的感情生活也是挺丰富的。陈妍希的第一任男友叫Aron,是个富二代,两人是一起在美国读书,故事的结局是两人交往一年多分手。

后来Aron因为失恋沉迷夜店,最终因为买卖大麻而入狱被判了16年。

陈妍希还专门写了一首名叫《sorry》,她说是为了纪念一段逝去的缘分,是一首“满怀愧疚的歌”。

除了Aron这个富二代,和“毛巾小开”贺锡敏也传过绯闻。

2013年,陈妍希又被拍到和林德信在香港游玩,举止亲昵。

两人同样也是大学同学,感受下他们平时的合影。

尽管多次被拍到表现亲昵,但是两人也始终没有承认,只是表示又抱又亲是社交礼仪。

陈妍希还有一档轰动港台的绯闻,古天乐和陈乔恩传闻已经在一起了,然后陈妍希呢又和古天乐各种约会,导致陈乔恩怒甩古天乐,霍建华借此机会介入他们…让我静一静,这关系实在是微妙又复杂。

这段复杂的四角关系在当时闹得家喻户晓,而当事人则避而不谈,如果是假的,直接澄清不是更好?

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吴君如也证实了这段四角恋,还表示是自己撮合古天乐和陈妍希,陈妍希当时并没有回应。

事后还对媒体说,吴君如在开玩笑。

还有一段感情,就是和柯有伦了。柯有伦没什么人气,但他爸是台湾演艺圈的大佬级人物柯受良。2010年底,柯有伦和陈妍希一帮人一起聚餐K歌,陈直接无视柯有伦当时的正牌女友向柯大献殷勤。一开始对外否认,直到2012年柯有伦又表示两人在一起过8个月。

而陈妍希在和文章合作《不二神探》时,两人也传出过绯闻。当时剧组人员爆料,陈妍希对于其他人很是冷淡,但对文章则十分热络,两人在片场摸屁股,揽腰搭肩......

拿牙签戳大腿,各种动作十分亲密。

绯闻曝光时,陈妍希表示是无中生有,团队也硬是把私下的照片洗白成了剧照,说文章就是一个喜欢打打闹闹的大男孩。

那会儿文章还没有出轨姚笛,人设还没有崩塌,形象也还是一个唯马伊琍是从的爱家顾家小男人,迅速公关了之后便几乎无人再提。后来文章姚笛周一见的时候,还有不少网友在陈妍希的微博留言:“你该庆幸姚笛为你挡刀,为什么爆出来的不是你”。

陈妍希和郑元畅也有过一段暧昧的时光。

总之,经过这一系列的事,陈妍希在台湾媒体的口碑真的是很差了。

然而这些黑历史,都随着她和陈晓的大婚,两人的恩爱被众人遗忘。

上节目的时候,也说自己没有前任。

难道结婚有娃了前任就死了。。。

PS:颜公子的群因为人数太多,所以二维码分享已经进不来了,想要进群的小伙伴,可以加颜小妹微信:awen61600  备注颜粉就可以啦。进群可以优先获得福利,颜值测试或者电影票、红包以及其他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