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裙子每一个女孩子都无法抵挡

网纱刺绣V领性感露背吊带连衣裙时尚百搭,这款裙子很仙,做工精致,渐变色刺绣的花朵和叶子,可以完成每个女孩心中的公主梦~吊带设计,长度可调节,露背设计,隐隐约约,平添一份小性感,蓬蓬飘飘的网纱下摆,层层叠叠,走在海边,走路扬风。

韩版高腰显瘦工装背带裤,穿起来很可爱减龄,减龄效果十足。这一款背带高腰阔腿裤,肩带可自由调节不可脱卸,搭配打底衫简单不过不烦恼,对工艺特别考究,腰部修身高腰设计,让更多妹纸能无压力驾驭,身体的线条就交给这款神器啦,关于面料上身亲肤舒适不透,也不会透的哈,一见倾心的背带裤总让人格外心动,满满的女神气质。

我觉得背带裤就是每个女孩子衣橱里都会有而且不止有一件的单品,但如果都是基础款的话难免会有些审美疲劳所以这期就给大家准备了这款裤子哦~这一条原宿风裤子。搭配的话,建议你们上衣选择简约一点的搭配哦,这样整体看起来不会太繁琐,像是这期的纯色圆领T恤搭配、推荐推荐!

A字型清新文雅高腰百搭半身裙,我觉得半身裙就是每个女孩子衣橱里都会有而且不止有一件的单品,但如果都是基础款的话难免会有些审美疲劳所以这期就给大家准备了这款半裙哦~这一条清新文艺自然。搭配的话,建议你们上衣选择简约一点的搭配哦,这样整体看起来不会太繁琐,像是这期的纯色圆领T恤搭配、推荐推荐!

给你们推荐一款很柔软很好穿的背心裙!我很喜欢这种简单又舒适的款式一件搞定穿搭,也不要费脑想搭配~版型是比较简约的风格,刚刚好的宽松度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好。温润的V领简洁大方,适合各种脸型。腰间是有分割线的,做了绑带设计,上身会很 显瘦,整体更有随意休闲的感觉。裙长我穿的话差不多是到小腿的位置,这样的设计能露出纤细的脚踝和小腿,会很显瘦哦。面料的话考虑到了现在的温度,所以用的是比较轻盈的牙签绉面料,手感柔软细腻,上身也是很舒适透气的,不会有闷热的感觉。

细心的宝宝们会发现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连衣裙可以说是没有什么抵抗力。这样仙仙的连衣裙就是很好搭配的款,比较适合日常穿搭偶尔出去度假的时候配上一双气质的凉鞋,清新的草帽,吸睛指数就upupup别提有多好看了!

穿上这款连衣裙,美到自己都.接受不了……也是上我糅合了黑白两色,给人就是扑面而来的强大气场,蛋糕裙是圆领设计,黑白相间并与袖口边缘黑条相衬突出设计师的小心机,裙摆同意采用了层叠的蛋糕式设计两层百褶拼接加上一层长裙摆。轻易的藏起臃肿的下半身飘逸可人,散发出时尚的气质。

气质V领网纱拼接连衣裙,版型上选了显瘦版型。腰部做了收腰的弧度,视觉上显腿长的同时恰到好处,柔和了硬朗的轮廊线条。不同于浮华现世里的绚烂,掘弃一切多余、将简约主要演绎至深讲究裁剪与线条的纯净而至。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