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海岛免签证,有一种冲动,叫去你的!大海!

从明天开始,

做个幸福的人,

劈柴喂马,周游世界。

……

- Ksher旅行 -

一到夏天,很多人都想长在水里面

我就这样。

所以,海岛旅行海边散步成了炎炎夏日必不可少的部分。

有人说喜欢海岛旅行,

是因为只有在这种孤悬于世外的地方,才能收获与世隔绝的安全感,彻底的放空自己,远离车水马龙,灯红酒绿。

于是,大家纷纷不假思索的选择了马尔代夫。

其实,能给予宝宝们清凉一夏的海岛何止一个马尔代夫?

那些媲美马代又免签的海岛们,我们来了~

那么开始吧...

沙巴

闻名遐迩的”风之下乡“

关于沙巴,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最美的地方是什么?

有旅人说是海,像蓝宝石般的晶莹剔透,其实,沙巴最美的是它拥有着温柔的海滩和梦幻的日落

沙巴可以说是马来西亚深藏未露的绝妙旅游地,见识了沙巴,你就会惊讶马来西亚丰富的旅游资源。沙巴没有台风,也没有地震,所以,它也被叫做“风之下乡”。

沙巴有很多美丽漂亮、稀少珍贵的保护动物,还有丰富的水上项目,是世界顶级潜水胜地之一。

位置:马来西亚

气温:常年23℃~32℃

签证:电子签,最长停留30天。从新加坡和泰国入境的中国游客,可申请落地签。

塞舌尔

印度洋三大明珠之一,最奢侈度假圣地

塞舌尔被誉为最奢侈的度假圣地,她与马尔代夫毛里求斯共同被列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天、碧水、阳光、沙滩、海风,一个美丽的海岛国家应该具有的一切,这里不仅都有,而且更多。所以在塞舌尔,你会变得贪婪,因为空气中有栀子花的清香,所以连最简单的呼吸都变成了享受。

塞舌尔的美千变万化,远离喧嚣世界,蓝天白云,青山绿树,海风吹斜阳,纯白沙滩,椰林密布,美丽珍贵的海鸟,淘气玩耍的热带鱼,热辣辣的太阳。

塞舌尔的克里奥尔(Creole)民族热爱音乐,能歌善舞;塞舌尔的美食既有原汁原味的清新,也有强烈的辛辣。

在塞舌尔绝对能够满足你脑海里浮现过千万遍的度假。

位置:印度洋西南部

气温:常年保持在24℃-31℃

免签天数:30天

斯里兰卡

上帝的眼泪和印度洋上的珍珠

莲花净土斯里兰卡接近赤道,终年如夏,是个热带岛国。因为形如水滴,又被成为上帝的眼泪印度洋上的珍珠

它美丽绝伦的海滨,神秘莫测的古城,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独特迷人的文化,被马可波罗认为是最美丽的岛屿。

斯里兰卡无四季之分,只有雨季和旱季的差别,地貌多样,不同的地区最适宜的旅游时间也因此不同。

下半年的7月到9月,斯里兰卡北部及东部为旱季,是出行的最佳时间。

位置:印度洋岛国,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

气温:常年保持在26℃-30℃

签证:可以办理落地签,但建议事先办理电子签,也非常方便。可在境内停留30天。

帕劳

此生必去的海洋天堂

帕劳——对我来说一个陌生又神圣的名字,它拥有着最完美的海洋生态环境,无毒的水母湖和牛奶湖都深深吸引着每一位来者。

这个上帝的鱼缸彩虹的故乡,地球海洋天堂,世界公认潜水渡假圣地,七大海底奇观之首,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之一,这就叫做帕劳。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它是非常适合亲子旅行的地方哦。

位置:太平洋上的岛国,帕劳共和国

气温:常年保持在24℃-31℃

免签天数:帕劳目前还未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双方不互设大使馆。但是帕劳对中国护照是免签(免签证、免签证费),只需出示有效机票和有效护照就可以在帕劳停留30天,真的是说走就走。但是出境时要在海关支付50美金(30美金环保税+20美金离境税)。

瓦努阿图

上帝燃放的礼花

瓦努阿图,一个遥远的南太平洋岛国,由80多个岛屿(68个有人居住)组成,一年四季均为热带海洋性气候。大自然对瓦努阿图的恩赐是丰厚的,不仅给了她丰饶的土地,而且给了她多样的旅游资源。

首都port vila在Efate岛,也是该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南边的塔纳岛(Tanna)上的伊苏尔火山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可亲近的火山”,人们常把一睹这“上帝燃放的礼花”作为一生之幸。

在海平面3米以下坐落着瓦努阿图水下邮局,这是世界上唯一一家水下邮局。

当地人热情好客,友好善良,是潜水度假、休闲娱乐的绝好去处瓦努阿图两度评为世界上最快乐的国度。

位置:南太平洋西部,瓦努阿图共和国

气温:常年17℃-32℃

签证:持有效护照和返程机票可落地签,境内可停留30天。

毛里求斯

不愧是天堂的样板房

毛里求斯是非洲东部的一个岛屿国家,位于印度洋的南方。作为火山岛国,毛里求斯四周被珊瑚礁环绕,岛上地貌千姿百态。

在这里,有着闻名遐迩的碧蓝海水和细白沙滩,在这里,旅行愿望将被一一满足:海景、丛林、野生动物、极限运动、人文、美食……用一句话来神评毛里求斯,“不愧是天堂的样板房”。

无论是沙质最为细腻的大湾还是最适合风筝冲浪的Belle Mare海滩,或者是有黑色火山岩点缀的Roche Noires海滩,总有一个会成为你奋不顾身前往的理由。

每年的6月到11月,毛里求斯气候较为凉爽而少雨,是出行的最好时机。5月至10月是全年中的冬季,非常适合风筝冲浪等刺激的水上运动。

位置:非洲东部岛国,毛里求斯共和国

气温:全年仅分夏、冬两季,平均气温为25℃

免签天数:60天

长滩岛

世界上最美最柔软的沙滩

长滩岛(Boracay)拥有世界上最有名最好的白沙滩和“粉末沙”,以及蜜桔色的夏天。它被评选为世界最美沙滩之一,也被推选为世界一流的热带海滩。

细柔的沙滩、碧蓝的海水、和煦的阳光……菲律宾长滩岛拥有人们对热带岛屿的一切需求元素,无论是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还是好吃又廉价的异国美食,都让来过此处的人们流连忘返。

情歌天后梁静茹和老公Tony就是在此举办的婚礼。

位置:菲律宾

气温:全年23℃到36℃

签证:需办理个人签证,可停留30天。

(部分图片和资料来源网络)

- END -

如果可以,放松自己亲自去体验吧~

世界那么大~趁着年轻抽时间去看看吧!

King提供最新鲜最香甜的原创境外旅游资讯,如果您感兴趣可以多多关注我的文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