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春光里穿什么黑白灰?我也要像范爷秀“色”可餐一把!

春光大好,芭姐觉得衣橱色调也该换换了,不妨试试将鲜艳的色彩穿在身上,整个人都看上去更有活力,更积极了!尤其在这个明媚的季节里,快把调色板上的五颜六色穿起来吧!

从左至右:Loewe2017春夏、Balenciaga2017春夏、Céline2017春夏

穿什么颜色无头绪?

看看偶像们的春日主色调!

范冰冰

都说身上的颜色不要多于三种,冰冰切身打破了这一说法!MaxMara彩色条纹套头衫和针织裙,多种色彩在条纹组合下高度搭配,效果也很暖人~

戚薇

红绿拼接的飞行员夹克非常少见,但两张颜色搭配在一起却意外很和谐,加上最近大热的短尾带子棒球帽,潮流又不失个性!

Kendall Jenner

Kendall在巴黎时装周期间也选择一套红色套装,搭配菱形大耳环摩登有型!

“30度”内的邻近色,

深浅、层次刚刚好!

简单来说,同色系的不同亮度。在色相环内 30 度以内的色彩都是邻近色。邻近的三个层次颜色搭配起来恰到好处!

一身淡蓝西装外套,内搭蓝色圆点点缀的领结衬衫,与长耳坠呼应又相衬。每个细节都尽显优雅而不失气场。

又或是来一件暖蓝色大衣,只需要一身深蓝薄毛衣牛仔裤,你就能hold住这套简单又显瘦的穿搭!

春天的我们不来件儿纯色长风衣简直说不过去!墨绿色长风衣里面搭上一件“不好好儿穿”的条纹衬衫,脚上再来一双条纹绿鱼嘴靴,随意慵懒风说get就get!

深绿色长大衣内搭蓝绿薄毛衣,配上点缀着蓝绿印花的百褶短裙,与碎花高跟遥相呼应,把最大自然的颜色穿在身上,这样是不是很春天!

温暖的春天当然就是要用橙红色系点燃呀!大热丝绒材质的红色长裙与手中亮红色桶包相映衬,再配上白色短靴,这样极具女人味儿的你想不引人瞩目都难!

在这样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我们自然也不能丧了酷!亮眼的红色廓形西装搭配阔腿裤,肩上随意搭个混色毛领,踩上撞色小高跟儿,我们的酷就是要这样穿得舒服又吸睛!

亮眼红色不规则剪裁上衣,亦或是黄色风衣外套,又或是黄色几何剪裁长裙,总之我们就是要一言不合就和闺蜜们来一场彻底的纯色趴踢!

橙色+收腰设计+泡泡肩+微微荷叶边,一件短上衣让你一次性拥有这个春天最hot的元素!

又或者用橙红色剪裁边长筒裤配上深红复古小拎包,红色不规则剪裁长裙搭红色设计感鱼嘴高跟儿,用全身的红来诠释什么叫“点燃”你的美!

①Tibi 单肩弹力罗缎上衣

②Tibi 七分弹力罗缎阔腿裤

③Victoria Beckham 皮革小袋

④ATP Atelier Rosa 挖剪皮革拖鞋

⑤Aurélie Bidermann 18K 黄金、绿松石圈形耳环

对比色彩对撞,

大胆撞出个性!

橙红色条纹配上斑马色的漆皮长裤,让你的热情似火与高冷气质碰撞出别样魅力!

一眼就能捕捉到的橙色配上藏青蓝针织衫,在这个春天做个高调的女人!

粉紫色衬衫廓形穿,搭上带有荷叶边的绿色哈伦裤,在这样的少女风穿搭外配上一件保暖又气质的黑色大衣,成为一个拥有多重魅力的女人!

翠绿色长版廓形衬衫大胆配上深红百褶长裙,拆一个深红毛领搭在肩上,红绿色再也不是搭配禁区!

绿色格子背带长裙与玫红色修身高领毛衣的搭配,也能让你的特立独行气质立显!

①Chintiand Parker Lovecats 带嵌花羊绒毛衣

②M.i.h JeansLinda 高腰直筒牛仔裤

③M2MalletierFabricca 皮革两用手拿包

④Eddie BorgoSafety Chain 镀银手镯

⑤ValentinoTango 漆皮中跟鞋

小碎花、小动物,

也能在色板上跳起舞~

字母组合成豹纹似的图案,加上袖边的飘带设计,让你的普通风衣从此与众不同!

蓝色泡袖衬衫、黄色格子围巾加上阔腿裤上的花朵图案,这可能是最春天的搭配!

长裙颜色太暗?但是我们有印花点缀呀!再加上不规则剪裁的花边裙摆设计,外搭白色流苏边毛衣开衫,明与暗的搭配让你出其不意!

蓝色的薄纱长裙,松垮的设计感加上点缀碎花图案,整个人都变得随性又精神!

荧光黄的花边长裙上点缀着小的人物图像,加上腰间的黄色碎花束腰设计,外搭一件长风衣,脚踩一双丝绒短靴,整个搭配都充斥着时代感。

觉得上衣的外套内搭太单调?那就来一条印花深色长裙!再加上手中的漆皮包和脚下的漆皮短靴,就更完美啦!

想要在暖意的春天穿得仙气?这样的大印花图案贯穿全身的飘逸薄衬衫裙或许最适合你啦,裙子的开叉设计更是让你每一步都走得更自信大方!

①Emilio Pucci 缩褶真丝女衫

②Emilio Pucci Vortex 褶裥印花弹力平纹针织半身裙

③Gianvito Rossi 毛边帆布穆勒鞋

④Kara 镜面皮革小袋

⑤Chan Luu 串珠银质耳坠

Sies Marjan 绉纱中长半身裙 € 663

在mytheresa可以买到

Fausto Puglisi 拼色超大款夹克 $1,298

在farfetch可以买到

Dolce & Gabbana蝴蝶领结花卉印花真丝雪纺女衫 $1,231,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看过今天芭姐推荐的鲜亮色彩搭配,你有没有心动了呢?怎么样?要不要在春光明媚的季节里,穿上靓丽衣服美美的出街?你最喜欢哪个色系,赶快来和芭姐交流一下吧~

内容协助:杨蕊萌、李维

更多时装穿搭请戳▼

宋茜、肯豆穿的T恤可真好看,我翻了下衣橱发现我有好多呢!

学宋茜、Bella花式穿条纹,从此再也不会迷失在“斑马线”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令人憧憬的夏季又来了 然而总觉得衣橱里少了那么几件衣服的我 内心开始蠢蠢欲动起来 翻开几本杂志 围观几位时尚博主 ...
    今日排行榜阅读 601评论 0 2
  • 文/珒若放 漫天薄霜染了夜的黑发旦夕间 白夜苍苍北方留守的鸟儿只有檐下的麻雀短促寂寥的尖叫唤着清晨的乳名一滴年少...
    珒若风阅读 571评论 57 77
  • 自律这个词最近一直在被各种主流媒体争先倡导,各种公众号里被各种作者以各种形式诠释,今天,我只想说说自律带给了我什么...
    九号12阅读 533评论 0 0
  • 不管是个体户,还是做生意的,当老板的,还是打工的,哪怕是在校的学生,大家都在想着如何让钱生钱。现在的理财途径多种多...
    涂涂的密码锁阅读 13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