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机构说,iphone X卖的比之前其他iphone都更好

姓名:马联波  学号:17021210892

转载自 http://mp.weixin.qq.com/s/Qr3RlE7h8Dv0AMSknwBtBg 有改动

【嵌牛导读】:网上都在传iphone已经在走下坡路了,然而iphone X竟然会比以往iphone都卖的更好?

【嵌牛鼻子】:iphone X

【嵌牛提问】:iphone X卖了多少台?为什么会销量更高?

【嵌牛正文】:


iPhone 8 虽然没卖好,但算上 iPhone X,今年苹果新 iPhone 的总体销量并没有比往年差。

苹果很少公布新 iPhone 早期预定的数字,去年开始苹果也不再公布新机上市后“首周末销量”数字,这项传统曾被分析师当做第四季度财报表现的风向标。

第三方机构有些数据可以参考,市场调研公司 Slice Intelligence 上周发布一份数据,对比了 iPhone 6 以来在线预定量的情况。

这份报告的样本来自美国地区 500 万在线消费者,统计的范围是开放预定后的后四天。报告没有给出具体的预定量数字,而是以 iPhone 6 的量为基数,反映其他 iPhone 预定量是基数的多少倍。

从结果来看,iPhone X 的预定量达到了最近 4 年的新高,是 iPhone 6 的 1.25 倍。这么多年过去 iPhone 6 依然保持着第二高的纪录,iPhone 6s+ 6s Plus 的量值不及 iPhone 6+6 Plus 的一半。

而 iPhone 8 和 8 Plus 是最为惨淡的新机,预定量分别只有 iPhone 6 的 17% 和 25%。

尽管如此,三部新机的预定总量超过了当年的 iPhone 6。iPhone 6+ 6Plus 是基数的 1.56 倍,今年三款新机的总量是 1.67。不过不能忽视的是今年苹果分两次展开预定和上市,而往年只有一次。

Slice Intelligence 在报告中说,iPhone 8 的预定量疲软是因为用户在等着 iPhone X,后者吸引了狂热的苹果粉丝。

他们还统计了都是什么人更换了 iPhone X,结果显示仅仅有 3.8% 来自 Android 用户,也就是说花高价买 iPhone X 的人几乎全部之前都在用 iPhone。

其中从 iPhone 7 Plus 换到 iPhone X 的最多,占比超过 30%,iPhone 7+7 Plus 占据接近一半 iPhone X 预定用户。

这样的结论看起来是合理的,毕竟从 iPhone 7 到 iPhone X,两代产品无论从功能到外形都有巨大变化,比 iPhone 5s 到 iPhone 6 大屏的变化程度还要大。

另一家分析机构 Localytics 给出了相似的结论,他们调查了 iPhone X 正式上市后三天,也就是刚刚过去的周末的销量。他们的数据来自应用激活显示的设备数量,样本容量 7000 万。结果显示 iPhone X 在 iPhone 总用户中占比是 0.93%,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分别是 0.7%,合计 1.63%。

这个数字超过了去年和前年的新 iPhone,但没有超过 iPhone 6 的 2%。大部分预定 iPhone X 的人还没拿到手机。

如果这两家第三方公司的统计准确,iPhone X 将会为苹果带来更为强势的第四季度财报。

上周苹果公布的财报显示,第三自然季 iPhone 一共卖出 4668 万台,虽然高于去年同期但和没有新机的上个季度相差无几。

与此同时,iPhone 8 还在降价,京东和苏宁易购都打出了双十一折扣,iPhone 8 最高降价达到 1400 元。这不仅比官网售价便宜了一大截,甚至还低于 iPhone 7。以 64GB iPhone 8 Plus 为例,双十一当天在这两家平台的到手价是 5388 元,而一台 32GB iPhone 7 Plus 的官方售价就有 5588 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