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矛盾

  张敬山的亡灵伸长手臂,缓慢地向王哲儒走去,边走边露出一个恐怖的鬼笑。王哲儒终于忍不住了,用极高的分贝叫了一声:“啊!!”然后,用尽全身力气跑进了一间废弃的教室。

  “砰!砰!”剧烈的撞门声让王哲儒心惊胆战。过一会儿,敲击声停止,笑声也越来越远 。可就算是这样,王哲儒也根本松不了气。先不说怎么找到倪宏伟和万宇江,自己要怎么出去呢?说不定再出去的话,还会碰到张敬山的亡灵。他无意中摸到了口袋中一个方方的物体,才想起来:“对啊!我不是带着手机的嘛!我可以用手机向外面求救啊!”他赶紧开启手机一看:居然没有信号!

  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从手机中传来!不对!明明没有信号,为什么会有电话打进来!他盯着手机屏幕,顿时松了口气。因为,打给他的——是他的伙伴万宇江啊!他点了接通键,麦克风里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喂,是王哲儒吗?”“没错,是我!你和倪宏伟怎么样了?”“倪宏伟...倪宏伟他!唔!”从电话另一头传来了阵阵哭声。“倪宏伟...他怎么了?”王哲儒连忙反问道。“在你和我们跑散之后,我们两个便一直找你。突然,倪宏伟变的很奇怪,疯狂的往里面跑,然后,他开始疯狂的吃起墙角落里的死老鼠。之后,他便伸长手臂向我走来,我实在是太害怕了,躲进了一个教室里面。喂,你在哪个教室啊?”“我在初三四班!”王哲儒说。万宇江兴奋的说:“太好了!我就在你的隔壁!我好害怕,能到你那边去吗?”“我知道了,你要小心一点。我刚才还碰到了张敬山的亡灵,他们好像都疯了!根本听不见人说话!”“好的!实在是太好了!这种又黑又痛的地方我实在是待够了!可是,我死的时候也只是素颜,你要看我的脸吗?我能出来吗?喂!讲话啊...!”此时的王哲儒已经把电话挂了。因为万宇江说的话实在是太诡异,让王哲儒实在是太害怕,用废物挡住门不敢出去。此时,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响起。“喂!有人在吗?王哲儒,你在吗?我是倪宏伟呀!”“在的,你要干嘛?别靠近这扇门!”王哲儒颤抖着喊道。“你疯了吗?现在张敬山的亡灵还在外面游荡,你居然还不让我进去,你什么意思?!”“倪宏伟...你...那,万宇江呢?”王哲儒害怕的问道。“万宇江?你还信他的鬼话,他早就被这里的亡灵附身了!”“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你走丢以后,我和万宇江便一直在找你。突然,万宇江变的很不对劲,不仅吃死老鼠,还跑到了一个废弃的办公室。当我追进去的时候,却看他早已不见了双目,并且脸色惨白,嘴还咧到了耳朵根,脸上到处都是血啊!”“这...”王哲儒早已被吓的说不出话。“喂!求你了!快点开门!”“马,马上来!”王哲儒起身帮倪宏伟开门。“我、 能、出、来、吗?咦嘻嘻嘻!”“啊!!!!”

  第二天早晨,报纸上刊登了一条新闻:四位少年无故失踪。有两个人拿着报纸聊天:“看到校门口槐树了?就是他把学校亡灵重新拉出来的。”“那可不!这次大会的主持也是个鬼呢!是10年被鬼杀死的人。”

 

  小心!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你背后,别回头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