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斗争史(14)

刺客的传承

东纪四五三〇年,西元1832年

加拿大记者及刺客卢德格尔·迪韦奈,发表了一系列指责加拿大行政部门为庄园派服务的文章,庄园派则是圣殿骑士组织的领导者。

卢德格尔·迪韦奈被庄园派下令逮捕,庄园派甚至集合公众来反对迪韦奈。刺客最终解救了迪韦奈,他被释放后便建立了圣·让·巴蒂斯特社团,希望能获得加拿大的独立。

东纪四五一二年,西元1834年

3月8日

刺客卢德格尔·迪韦奈建立了圣-让-巴蒂斯特社团以对抗庄园派。

6月24日

首个圣-让-巴蒂斯特日活动在位于蒙特利尔的约翰·麦克唐纳家中举办。在那里,一名圣殿骑士特工杀死了麦克唐纳的一个仆人。

东纪四五三七年,西元1839年

6月27日

刺客阿尔巴兹·米尔和拉扎·索勒在位于兰吉特·辛格夏宫地下的阿姆利则神殿中找到了光之山,他们此行的目的是奉导师哈米德之命保护钻石免于落入圣殿骑士手中。

威廉·哈伊·麦克诺滕和圣殿骑士将领弗朗西斯·科顿为了帮助大英帝国征服印度,并把它秘密纳入圣殿骑士旗下,将锡克帝国君主兰吉特·辛格毒杀。

普娅拉·考尔公主激活了光之山,化作了一个第一文明成员的形象。先行者告诉人类要团结一致,随后被弗朗西斯·科顿开枪击中,但后者仅仅将钻石打碎。愤怒的先行者释放了一个能量冲击波,杀死了科顿。

东纪四五三九年,西元1841年

印度兄弟会导师哈米德,被圣殿骑士威廉·斯利曼和亚历山大·伯恩斯囚禁,钻石光之山也被他们夺走。之后,哈米德被阿尔巴兹·米尔救出。

威廉·斯利曼在阿姆利则神殿使用先行者之盒与光之山发现了位于阿富汗的赫拉特神殿的位置。斯利曼在射击阿尔巴兹·米尔时,不慎破坏了阿姆利则神殿。

阿尔巴兹·米尔追踪圣殿骑士来到了阿富汗的赫拉特,他找到并潜入了神殿,却被圣殿骑士俘虏。亚历山大·伯恩斯将他关押在卡塔斯拉吉神殿,但被阿尔巴兹逃脱,圣殿骑士手中的先行者之盒与光之山也被其夺走。伯恩斯与之进行了一场决斗,失利后,他命手下放阿尔巴兹离开。

为了神器的安全,阿尔巴兹·米尔在不列颠将光之山移交给不列颠刺客兄弟会的伊森·弗莱。

东纪四五四七年,西元1849年

3月29

锡克帝国在第二次不列颠-锡克战争中失败,控制的地区落入了打着大英帝国旗号的不列颠圣殿骑士手中。

东纪四五五〇年,西元1852年

加利福尼亚淘金潮的先锋约翰·萨特,被刺客兄弟会成员伏击,后者迫使他归还了从迈杜人劳工手中得到的金子。

东纪四五六一年,西元1863年

11月19日 美利坚总统亚伯拉罕•林肯发在葛底斯堡发表演说,纪念在葛底斯堡战役阵亡的战士们。

东纪四五六三年,西元1865年

4月26日

杀害美利坚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的凶手约翰·威尔克斯·布斯被刺客杀死。

东纪四五六六年,西元1868年

2月10日

圣殿骑士以及费里斯钢铁公司拥有者鲁珀特·费里斯被刺客雅各布·弗莱杀死于英格兰克罗伊登市。雅各布利用出事故的火车成功逃离。

戴维·布鲁斯特爵士,一名圣殿骑士科学家,在克罗伊登进行关于苹果的实验时被伊芙·弗莱杀死,随后他的实验室与圣器因失控而被摧毁。

2月

雅各布以及伊芙前往伦敦,准备将之从圣殿骑士大团长克劳福德·斯塔里克手中收复,他们与亨利·格林会面,并和查尔斯·狄更斯、弗雷德里克·阿伯林、克拉拉·奥戴以及亚历山大·格雷厄姆·贝尔等人相识并成为合作者。

伊芙以及亨利·格林从爱德华·肯维故居的密室中收回了一个圆盘钥匙以及一份关于裹尸布详情的文件。

雅各布于伦敦朗伯斯区精神病院杀死了圣殿骑士约翰·埃利奥特森博士,他为斯塔里克制造镇静糖浆。

伊芙将爱德华·肯维藏于圣保罗大教堂顶部的第一文明之匙收回,但在与圣殿骑士神秘学家露西·索恩的战斗中丢失。

雅各布与克劳福德·斯塔里克的表妹珀尔·阿塔尔合作,杀掉了她的商业对手及圣殿骑士马尔科姆·米尔纳。在发现她是一名圣殿骑士后,雅各布于滑铁卢车站的车厢中杀了她。

伊芙潜入伦敦塔杀死露西·索恩,收回了第一文明钥匙。

圣殿骑士及英格兰银行总管菲利普·图彭尼被刺客雅各布刺杀,其准备将银行的资产转移到圣殿骑士名下。

圣殿骑士企图刺杀不列颠首相本杰明·迪斯雷利以及他的妻子玛丽·安妮·迪斯雷利,但这一计划被刺客雅各布所破坏。

骑兵中将、第七代卡迪根伯爵及圣殿骑士詹姆斯·布鲁德内尔被刺客雅各布杀死于威斯特敏斯特宫,他欲图结果首相本杰明·迪斯雷利以为克劳福德·斯塔里克扩大其在不列颠政界的影响力。

雅各布杀死前圣殿骑士马克斯韦尔·罗斯于着火的阿尔布拉音乐厅,他们曾达成了短暂的同盟,但在几名童工死后破裂了。

刺客雅各布以及伊芙·弗莱潜入维多利亚女王位于白金汉宫的庭院,并成功地阻止了克劳福德·斯塔里克杀死女王及其他宾客的阴谋。

斯塔里克在白金汉宫地下密室得到了裹尸布,但随后被雅各布与伊芙刺杀,他们将裹尸布放回使之与世隔绝。

雅各布与伊芙在维多利亚女王的帮助下出去了一个突然兴起的圣殿骑士党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