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轻狂》第一章 背叛

  背叛

  是夜,灯火在阑珊,而A城的不夜城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不夜城顾名思义一个没有夜晚的地方。不夜城中有一家有名的夜店名叫做“沐”,在夜店中的男女都随着音乐的疯狂地扭动着自己的身躯,释放压抑的情绪,谁也没有注意到在窗外一个黑暗的角落中有一个娇小的身影飞快的掠过。黑影低头看了看戴在白皙的手腕上的名牌手表,十点,很好时间刚刚好,只要做完此次任务她就可以和青他们归隐了。思及此处黑影摘下了戴在脸上的面具,勾唇一笑,在月光的照耀下那张绝美的脸显得分外妖娆。不过要是有谁被这华丽的外表所迷惑那么那个人离死亡已经不远了,因为她就是世界杀手榜的NO.1——嗜血栗罂。

  嗜血栗罂人如其名,杀人如麻、心狠手辣,但,却也有不少男杀手喜欢着她,不为别的只为那天仙般的容貌、魔鬼般的身材和那聪明的过分的大脑以及鬼魅般的身手,她犹如栗罂般令人着迷却也犹如栗罂那般的危险。传说她从未失过手,只要是她接的任务那她的目标在她行动之前就已经可以宣告死亡了。她不仅是黑道上的神话更是白道上的女神,五年前她以雷厉风行的手段迅速的垄断了各个行业的商业来路跻身跨进了世界第一公司并命名为“彼岸”没有人会猜到黑、白两道的神话是尤由同一个人创造出来的。知道这件事的只有青和八大圣座。八大圣座是在黑、白两道有着举手投足的地位的危险人物,却都是她的手下,可见她有多么的恐怖了。

  她转身向夜店走去,一进夜店她无视掉从周围男子眼中发出的炽热的眼神,轻车熟路地走向舞池。她那如鹰般锐利的眼神在众人之间来回扫视终于她的眼睛停在了一个肥胖的身影上,她踩着又细又高的黑色高跟鞋扭着那纤细的腰步步生莲的向那个身影走去。

  “哎呀!”

  她在走到那个身影旁时突然脚一扭向那个肥胖的身影倒去。那个肥胖的身影连忙接住她并问:“没事吧,小姐”

  她感觉到那双油腻的手在身上到处游动强忍着把那双手剁下来的冲动,并装出一副娇弱的样子说:“这位先生,我的脚刚才好像不小心扭到了,能不能把我送到110号包厢?”

  “当然,当然,乐意为小姐效劳。”胖子说。

  她:“那就先谢谢您了。”

  “没事,没事。”胖子说。

  两人慢慢的来到了包厢前,她抬头一看发现这并不是110号包厢便说:“先生您是不是听错了,我说的是110号包厢。”

  胖子:“我的包厢我怎么会走错呢?”

  她:“你、、、你、、、你想干嘛?”她的声音已经被吓的略微的颤抖了。

  胖子:“你还不知道我想干嘛吗?”

  她:“救命啊!救命啊!”

  胖子:“叫吧,叫吧,你再怎么叫都不会有人来救你的,这里已经被我包下来了!美人放心,我待会儿会轻点的,哈哈哈!”说完胖子还特猥琐的笑了笑。

  她眼中闪过了厌恶但没人发现,她:“呜呜呜、、、”

  胖子对周围的黑衣人(保镖)说:“待会儿不管听到什么声音都不许来打扰我!”

  黑衣人:“是。”胖子得到了满意的答复便抱着她进了包厢。

  走进房间胖子把她丢在床上,身体向她扑去,突然胖子发现自己那短短的脖子上有一个凉凉的东西而身下的小人儿不知什么时候用她那软若无骨的小手拿着一把黑色又参杂了点红色的匕首架在他的脖子上,在慌乱过后胖子很快的镇定下来说:“你说你的雇主是谁,我愿出三倍的价钱给你!”

  她冷冷一笑:“哼。”

  胖子低头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这是“死神镰刀”是“嗜血栗罂”最常用的武器。

  胖子:“你、、、你、、、你、、、、、、”

  她手一滑鲜血如喷泉般涌出来。栗罂打开窗户,勾起嘴角:“再见咯,哦,不,是再也不见。”说完纵身一跃从五楼跳下去,链接蓝牙:“青,任务完成,我们终于可以脱离组织了!”

  “是啊。”

  就在这时栗罂的身边突然涌出一群的黑衣人,而领头的正是青和一个身材火爆的女子,这位身材火爆的女子正是栗罂的搭档“玫瑰”

栗罂平淡地问:“为什么?”

  玫瑰得意洋洋的说:“因为我们才是真爱啊!”

  栗罂不理会那正在耀武扬威的玫瑰而是将头扭向青问:“是真的吗?”

  青冷淡的点点头。

  “好,很好,我的好姐妹去勾引我的男朋友,我没想到你们会为了一个称谓而背叛我!既然背叛了我那你们都去死吧!”

  周围的杀手把栗罂包开始了厮杀,可惜,现在的栗罂是处在暴怒的状态,他们注定会死亡。不过蚁多咬死象他们已经把栗罂的体力耗的七七八八了,这就是青想要的。

  青走上前一步带着微笑说说:“认输吧。”

  栗罂邪肆的笑着说:“哼,认输?笑话!你仔细感受一下你的身体有没有不适感。”

  青大惊,难道......

栗罂看到青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明白了,笑着说:“没错,你猜的没错,我的确在你的身上下毒了,但只要你不背叛我这毒就不会发作,可你选择了背叛!”

  青狠狠的说:“那就让我们一起下地狱吧。”然后不过身边玫瑰的惊讶与恐慌,毅然决然地按下手中的遥控器。

栗罂绝美的脸上带着张狂的笑容,嚣张地说:“滚开!别脏了我的轮回路!”

  “轰”

  一声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在不夜城中响起。一颗二十一世纪的明星就这样陨落而另一个时空的明星正冉冉升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背叛 是夜,灯火在阑珊,而A城的不夜城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不夜城顾名思义一个没有夜晚的地方。不夜城中有一家有名的夜...
    破晓的黎阅读 483评论 0 0
  • 10月的最后一天啦! 1.上午冲刺一下,下午开会,尽可能好的汇报项目工作。✔️ 2.和老师商量翻译的事。(完成) ...
    谁要陪我吃火锅阅读 204评论 0 0
  • 拆解对象:《通往财富自由之路》之《我们重新认识了“万能钥匙”》(2016年10月14日专栏文章) Step1.精彩...
    荷语微光阅读 211评论 0 0
  • 普通人变为行业领袖的三大秘诀 不能做假。虚假是脆弱的,或许一时不会被揭露,但是一旦被揭露,后果很严重。做一个真实的...
    阿嘉_c850阅读 96评论 0 0
  • 春节刚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开始涌向北京。一改节前的萧索,北京的街头巷尾又开始喧闹起来。是呀,喧闹的季节里,人心亦在思...
    化浊阅读 22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