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求生34

第三十四章

这个时候,刘征才开始仔细观察房间内的情况,首先这肯定是一间病房,一眼看上去很整洁的样子,不用想也知道肯定经常有人来打扫,从保持清洁程度来看,这应该是一间高级病房。

如果这里不是在医院,看着完全不想是病房,更像是一间酒店高级客房。

刘征大致扫视了一圈发现屋里沙发,茶几,书桌什么的生活办公设施应有尽有。

看来这个鬼子将军不止在这里看病,还在这里办公。也许,这个办公桌上能找到一些有用的情报,看着那个堆满文件的办公桌刘征心里突然闪过这样一个念头。

不过,很快刘征就放弃了去检查这些文件的冲动,一来办公桌上的文件实在是太多了这一时半会也检查不完,他根本没有这么多时间。再者,是因为他在另一边的床头柜上看到一些药品和针剂,立刻眼前一亮,药品,这才是他的这次出来目的啊。

忙跑过去仔细翻看了一下,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要找的那种特效消炎药,心中略微感到有些失望,不过随即想想很快也就释然了。

人活在世上怎么可能事事都顺心意,这样才算正常。

就在这时,床边衣架上的一身深色军装吸引了刘征的目光,拿下来贴在自己身上比对了一下,稍微有点小,不过勉强凑合能穿。

于是,刘征很果断地换上了这身军装,因为衣服有点小,所以穿在身上显得有点紧甭,一身发达肌肉马上就被突显了出来。

除了衣服还有一些武器装备,配枪并不是日本军官标配的王八盒子,而是一只很精致的黑色勃朗宁手枪,皮带上还找到一个子弹盒,满满当当全是手枪子弹,应该是这个鬼子将军自己私人购买的。

勃朗宁手枪即便到了现代也是非常不错的武器,更不用说在那个年代了,不止是军人喜欢,甚至很多有钱人都喜欢在家里收藏一把。

佩刀也很不错,标准的日本武士刀,象牙刀柄,寒光闪闪,刀身上刻着一个日文名字,也不知道是这个鬼子将军的名字还是打造这柄宝刀的工匠的名字,不过一看就知道是好东西,不亏是天皇御赐宝刀,刘征当然很不客气地笑纳了。

将自己的伞兵刀绑在大腿外侧,披上一件呢子大衣,刘征直接开门走了出去。

外面楼道里很静,可能是夜深了的缘故,不管是医生还是病人都已经进入了梦乡。整体建筑格局和后世医院走廊很类似,中间有几间亮着灯光的房间,应该是医生和护士的值班室,刘征直接朝那边走了过去。

他并没有刻意放轻脚步,皮靴踩在地板上的声音很大,尤其是在这个安静的深夜里,显得分外清晰。

刘征一步一步,很平稳地向前走着,不快,也不慢,眼神左右飘忽着,细致观察着每一个房间的动静。

手枪已经上膛,枪口隐藏在衣袖内,随着准备应对突发状况。

不知不觉中,刘征已经走到了医生值班室门外。

“将军阁下,不对,你不――”值班室门突然打开,一个身穿白大褂的男医生睡眼惺忪地走了出来,看到刘征被吓了一跳,连忙点头哈腰招呼一声,随即似乎发现哪里不对,扶了扶眼镜,脸色大变刚要开口大喊,嘴巴就被一只有力的大手给捂住了。

这只大手当然是刘征的,见有人认出他,不等对方叫喊出声,直接捂住对方的嘴巴将他重新推进屋里。

男医生看起来瘦弱,可力气确实不小,拼命挣扎,想要反抗。直到一把手枪顶在他脑袋上,这才终于安静了下来。

“我放开你,想活命就别乱喊,否则我一枪打爆你的脑袋。”刘征反手关上房门,压着嗓子用日语恶狠狠地威胁道。

见男医生点头答应,刘征这才放开他的嘴巴。

“你是什么人?冒充将军有什么企图?”男医生这个时候已经冷静下来,见自己无法挣脱,只好暂时选择了顺从。

“有没有搞错?你是我的俘虏,要问话也该我问你才对吧?”刘征没想到这个男医生这么快就冷静下来,微微有些惊讶,也有些犯愁。

眼前这人一看就不是一个普通的医生,从他不把自己命当回事那表情不难看出,这绝对是一个受过日本军国主义洗脑的狂热分子,想要从这样的人口中问出点什么,那是相当困难的。

“你是日本人?”显然,这个日本医生被刘征一口标准的东京腔给镇住了,开始怀疑起刘征的身份,连带着表情也放松了不少。

“我的部下受了很严重的外伤,需要最好的消炎药,听说只有这里才有,医生阁下,您能帮一个小忙吗?”刘征灵机一动,换了一种日本军人惯用的语气点头哈腰道。

“原来这样啊!”医生松了一口气,随即责备道,“你完全没必要这样做嘛!想要什么药我直接给你开就是了!”

“我想要磺胺。”刘征急忙补充一句。

“这个……”医生语气有些迟疑。

“难道这里也没有吗?”刘征心中顿时一紧,焦急问道。

医生耐着性子解释道:“有,只是这个药现在刚刚研究出来,还处于临床实验阶段,药效还没有确定,暂时还没有量产,我们医院成药也不多啊,是不永许随便给病人用的。”

“药房在哪?我自己去取。”刘征不想在废话了,只想快一点拿到药物。

至于医生说的药效不太稳定,他一点都不担心,对于磺胺这种药他还是比较了解的,药效完全没问题,尤其是在这个年代,人身体基本没有什么抗药性,磺胺在这个时候简直就是治疗外伤的神药。

刘征说完不等医生回话,拉着他直接朝门口走去。

“放开我,成品药药房里根本就没有,都在实验室里呢。”医生挣开刘征的手,忙开口解释一句。

“马上带我去实验室。”刘征再次抓起医生的手臂,再次催促一声。

医生摇了摇头,拒绝道:“不行啊!实验室在地下室,除了院长和研究员,其他人根本进不去,门口有宪兵把守。”

“你带我去实验室,我自有办法进去。”刘征拉着医生直接推门走了出去。

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机会只有一次,刘征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了,大不了强行杀进去,就算是硬抢也必须拿到特效药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最近陈思诚出轨了?真是被刷爆娱乐圈了...... 看完宝强的狗血剧,来了超级丹的性欲门,接着来了杨幂老公酒店出轨门...
    时尚宝妈家阅读 166评论 0 0
  • 小希是一个俄罗斯套娃,被木偶师老皮诺制作出来。她每一天都站在老皮诺的床头,跟其他娃娃一起。老皮诺很爱护小希,把最好...
    向晨光微笑阅读 660评论 0 8
  • 每个人终其一生, 都只能听有限的几个人, 讲有限的几个故事。 我在努力地把自己的故事写得精彩一点, 这样, 愿意听...
    郭绿狮阅读 147评论 0 1
  • isoliu阅读 10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