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你是最胖的!(我是如何在30天内减掉10斤的)

01

前几日,看了一个大码模特走秀的视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终于盼来了胖子的春天,但回忆总是禁不住闯入脑海,作为一个资深胖子,顶着多大的压力,你们造吗?嘤嘤嘤~

当年高中,我的体重可以说是达到了顶峰,去买衣服永远是最痛苦的事情,没有之一,你知道那对一个花季少女的自信心有多大的打击。好一点的售货员问我穿多大码,然后偷偷给我拿大一号的衣服备用,而有些无情的售货员,总是在我看上一件衣服的时候,残忍地打断我,告诉我没我的号,为什么那么无情冷酷,不能给我点空间嘛…

那时买衣服有一个简单粗暴的原则:只要能穿上,这时我妈补了一句,啥破原则,根本没你的码。亲妈鉴定完毕。

穿牛仔裤也是心中永远的痛。虽然胖,但咱还得做个有尊严的胖子,牛仔裤穿的目的就是为了显瘦,所以得穿瘦一号的。我提,我提,我提提提,在试衣间里,我裤子终于提到了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的尴尬处境,不好意思叫服务员的我,感觉人生就可以在这戛然而止了…

终于,当我穿上了一条显瘦还将将能提得上去的牛仔裤,还是躲不过痛苦,当我坐下的时候,我感觉是这样的

起来的时候,我感觉我是这样的

其实那时我还是很受欢迎的,尤其是和女生,我站在旁边,总会显得她们很娇小。不知为何,我的胳膊总是格外受欢迎,可能是因为它的白嫩和异常圆润,让许多人爱揉我的胳膊。这样也就算了,我的好朋友居然说,“我的腿和你的胳膊差不多粗,要是有这么白就好了”。

白你妹…

天气突然刮大风,一起同行的小伙伴会突然抓紧我,躲在我后面,然后等走到屋里,说,“幸好有你,不然感觉都快被刮跑了”。这是几个意思…

我的外号好像格外的多,最常用的是“大脸猫”,“大板瓜子脸”,常被说“后背可以当案板”,走在前面,后面的人安能辨我是雌雄,说我正看像沈殿霞,侧看像郭德纲,后面看像相扑运动员…… 说多都是泪…

有一次,在人头穿梭的大街上,有个帅哥老盯着我看,我心想难不成是帅哥口味重,我心中一阵狂喜,我左右一看,确认了一下,帅哥确实是冲我来的,那一刻我心花怒放,欢呼雀跃,他走近我,递给我一张纸,“健身减肥俱乐部”的传单。如果这个世界少点欺骗…

坐电梯的时候,最怕最后一个上去,因为怕会被哔。

上称的时候,心理压力最大,数字的威力在那刻深深地震慑到了我。

自拍的时候,没有一个角度显得脸小~

抹油的时候,特别费

贴面膜的时候,感觉小

有人说,“控制不了自己身材的女人,一辈子都不会有出息。”

谁说的,怎么就控制不了,你看我想胖就胖,想再胖还能胖。

02

我曾尝试了许多减肥秘方。

运动减肥。都说运动减肥最有效,于是我努力了仨月,每天都做郑多燕的小红帽,大汗淋淋,后面两个月,还叫上小伙伴们一起组了个女团做郑多燕,声势越来越大,甚至占据了宿舍楼一边晾衣服的空地,每晚20点,你就会看见一群穿着睡衣拖鞋的胖子,在做郑多燕,三个月后,这个女团…解散了…因为我们成了一群会做体操的胖子!努力过后发现,体重还是道鸿沟。

我还尝试过酸奶减肥法、苹果减肥法,每天的食品就是酸奶或者苹果,可是总结出来的经验是,人在饥饿的时候,任何一点食物都可能是吃多了的诱因,吃了酸奶苹果后,就想吃其他的。

最后,我痛下决心,决定断食。在神般的意志下,我坚持了10天!每天都泡在贴吧,受着群里的鼓励,饿了就喝水,最后我是瘦了10斤,但最后我又吃回了15斤。

在尝试了各种方法失败后,本想就此放弃,要什么外表美,但有一天走到街上碰到了我的一个胖朋友,她居然变瘦了,我就问她用了啥方法,她说她的方法不需要运动,还可以吃肉,我以为她忽悠我呢,但看着她瘦了,想着试了那么多方法,不怕多一种,死马当作活马医吧,没想到一试,30天我减下来了10斤,而且真的不运动,还吃肉,身边试过的这个方法的胖朋友也都效果显著。

把这个方法分享给像我一样,坚持不了运动的,爱吃肉的朋友们,男女通用。下面是满满的干货,30天后,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03

这种方法最核心的一点是不吃碳水化合物,包括米饭、面条、坚果、零食、土豆、香肠,多补充蛋白质,多吃蔬菜。

食材

我挑选了一些蛋白类和蔬菜类的食物,可以省去范围过大不知选什么吃的麻烦,亲测效果都很不错。


蛋白质含量高的食品:牛奶,鸡腿或鸡胸肉,鱼,海鲜,鸡蛋

蔬菜:菠菜,富含微量元素铁,可以避免摄入少而贫血;小芹菜,粗纤维,热量低;黄瓜,西红柿,西兰花。

食谱

早餐:牛奶加鸡蛋

做法:鸡蛋是蛋白质及其丰富的食品,做法有很多种,白水煮鸡蛋是最好的,因为吸收率最高。早餐一个白水煮鸡蛋,一杯牛奶。

还有一种做法是,打一个鸡蛋,搅开,在煮牛奶的时候把搅好的鸡蛋液倒进去,又营养又美味。

鸡蛋可以吃两个,但是蛋黄最多吃一个。

午餐:卤鸡腿或鸡胸肉(一定要去皮!),管饱,切记不能吃主食。虽说白水煮的肉效果更好,但是太没味了,容易坚持不下去,卤鸡腿有味道,而且你可以多吃几只都无妨。

如果鸡腿吃腻了,可以换成牛肉,不要吃羊肉,可以做酱牛肉吃,但不要吃炸的。或者也可以煮点鱼,煮点海鲜,都可以管饱。

晚餐:烫菠菜或者烫芹菜。

菠菜或芹菜焯下水,伴点橄榄油,也是有滋有味。晚上要是实在饿了,可以再来根黄瓜或者西红柿。晚饭时间最好是在20点以前。

切记晚餐不能吃汤面。

每天要多喝水!一定不能喝饮料!

关于坚持

这种方式由于吃得比较好,其实还蛮好坚持的。最开始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因为不用运动,还可以吃肉,一个月,没有觉得很困难。

我们减肥总是失败,其实就是源于饮食结构不合理,摄入的高脂肪的食物比较多,但高蛋白的食物较少,再加上平时运动量不够,减起肥来就比较困难了。这种方式,调整饮食结构,吃得更健康,减肥也更轻巧。

坚持4、5天,就会有效果,让你会有动力继续,一周左右,会有个瓶颈期,但是再坚持3、4天,体重又有下降,整个过程,都是看得到成效,所以也更有动力。30天后,一定能看到显著的效果。对于体重基数大的,比如我,瘦下10斤不成问题,如果体重基数小的,也能减7斤左右,这个方法我推荐过许多人使用,他们都在一个月体重下降7-10斤。

一个月后,如果你还想继续减,可以持续这种方法。如果已达到满意体重,可以渐渐恢复主食,主食不要吃太饱,七八分就行。

关于运动

这种方式由于饮食摄入蛋白质比较多,肌肉和水份的流失较少,所以不需要很多运动量,当初我也是冲着这点试试的。 不过如果能做点运动的话,当然更好,在keep上来几组运动,速度更快。

减肥这事,还是得养成习惯,最好有点动力,比如,想要追到男神女神,再加点码,“没人想睡你的内在美”。祝减肥成功,早日睡到,哦不,是追到你的男神女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