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弗兰克学写作第九期+30岁了还在为工资卖命?担心人生最大的陷进正在向你靠近+6/6

三十岁之后,只有工资收入是人生最大的失败。——frank

一、小明

小明今年27,毕业5年,在一家互联网公司负责数据库维护,马上一年。他二本毕业,没有梦寐以求的高薪,也没有超好颜值的女朋友。一个月几千的工资,付完房租后所剩无几。

他利用下班时间做兼职,网上接单帮人做网站赚钱,每个月可以补贴几千块,要是碰到慷慨的甲方,会接近万块。每当这个时候,他就会在出租房对面的小馆,点上两盘小菜,改善伙食。

最近,他开始琢磨赚更多钱的方法,偶尔在简书闲逛的时候,看到有人在讨论彭小六的新书《颠覆平庸》。扫了一眼大概,原来彭小六曾经也和自己一样,是个IT码农。

嗯,有点意思。小明心想着在百度搜索有关他的故事。原来彭小六现在是畅销书作者啊,年入百万怎么做到的呢,写文章我不会,读书没有方向,我一个理科男,只对数字敏感,这真是比登天还难啊。不行不行,我连完整的看一篇长文都没毅力,更别说时间很少,工作那么累,做不到做不到。小明草草扫过这些信息,就关了网页,继续LOL去了。

二、小A

小A今年30了,结婚3年,有一个可爱健康的一岁宝宝。本职工作是一家互联网杂志的编辑。写文字,自小是她最大的爱好,可最近她越来越对写文字感到厌倦。原因是她的工作当中有太多的按部就班,没有自由发挥的空间。有些时候加入自己的观点与想法,却被驳回,修改重写。重要的是,自己30岁了,工资并没有因为随着加班和发表的文章数量成正比。而自己的兴趣爱好,似乎与工作并没有关联。

回到家,越来越消极的先生也令她们之间的关系变得紧张。先生比她大四岁,结婚的这3年里,越来越消沉。公司里其他人一年涨一次工资,而他三年只涨了一次。为这事她们吵过了几次架,却最终没有任何结果。

毕竟生活成本越来越高,北上广的物价一个月一次上涨,工资涨幅不但跟不上物价涨幅,到手的工资可支配比例越来越低,毕竟除了房贷,还有宝宝要照顾。她很羡慕公司里的总编,最近听说他出了自己的书,赚了30W版税,真是太羡慕了。

小A心想,如果我也能出书呢?虽然我的工作是文案编辑,但真正自己写作的机会不多,更何况是出书啊?甚至自己对现在最热的自媒体写作也一无所知啊。那找总编私下请教请教吗?不行,本职工作都没有做好,假如被反驳,还可能失去工作。但是我去请叫谁呢?如果有位老师,能够一步步教我该多好。

一个下午,小A与闺蜜一起出来散心。闺蜜和她是大学同学,毕业之后嫁了一个有钱老公,生了宝宝一直在家带孩子。平时的花销倒是不少,但都是老公给的,自己用起来也不太随心,最重要的是,觉得自己没有赚钱的能力啊!要是去打工,自己都30岁出头了,工资再多也不够花啊,养宝宝很花钱,日常开销很花钱。

但今天不同,闺蜜很是得意的给她说,最近赚钱了,给自己买了一只8000的包,最关键的是这些钱都是通过写作赚的啊。小A很好奇,追问来追问去,闺蜜才透露,她半年前报了一个写作学习班,老师frank是在行行家,教的挺好,很接地气,而且也在深圳,她特佩服这个人,还在线下约老师一起喝咖啡,当面讨教。现在她专门学育儿类的文章,每一篇阅读量都上千,还靠着卖母婴广告挣钱养活了自己。

小A觉得太奇特了。frank是谁?他有什么样的经历?他的写作课靠谱吗?学了以后能不能像她闺蜜一样赚很多钱?一连串的问号促使小A拿出手机到处搜索,最后,她看到了这样一份简介:

一、弗兰克简介

弗兰克,500强外企项目经理

跨界写作教练,付费学员2500人

十二年前,他是一个三流学校毕业的理工男。两年前,他还是一个日记不会超过500字的屌丝。

现在,他是在行写作行家,两年书写50万字,并且通过总结写作思路招收到2500多位付费学员,收入了30万元。

弗兰克

那么这个课程怎么样呢?我这样丢了很多年写作的人,学完能提笔写作吗?小A怀着疑问,指尖继续向下滑:

二、课程口碑

1、大咖背书

被网红剽悍一只猫称作写作方面的“带头大哥"。

2015年到2016,他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功底扎实的写作雕磨人,并且获得了知识管理专家萧秋水,DISC专家李海峰等行业大牛的认可和帮助。

大咖们赞许

嗯,猫叔我喜欢他的文章,最近还开始听他的剽悍晨读,挺不错。看来他推荐的人,应该不会差的。那么有没有学过他课程的学员呢?他们怎么评价的呢?

2、学员评价

学员@吴释若在课程结束之后分享他在弗兰克写作课上的收获:

课程呢?怎么上课?多长时间,都教些什么?怎么购买啊?小A有些迫不及待了。

三、课程大纲

开营分享:端银—通过写作,如何用1年时间获得别人5年的成长

学习写作必备的心态

学习写作的正确姿势

如何靠写作产出价值

第1讲:入门课—普通人写作的三大难点突破

1.1如何开始写、持续写?

1.2如何找到写作的主题?

1.3如何写出水平、写出阅读量?

第2讲:初阶课—如何建立素材库并收集素材?

2.1收集素材必备工具推荐与技巧

2.2建立写作者独有的知识素材库

2.3如何随时随地收集积累素材?

第3讲:进阶课—5种常见的写作框架

3.1活动文案的三种框架

3.2自媒体写作的三种框架

3.3人物故事的三种框架

3.4读书笔记的三种框架

3.5干货文写作框架

第4讲:进阶课—如何写得更有逻辑?

4.1写作前的逻辑思考

4.2认知逻辑的基础知识

4.3如何让文章写得更有逻辑

第5讲:进阶课—如何写得更有文采?  

5.1如何看出一个人是否有文采

5.2工程师思维和艺术家思维

5.3五感设计让文字更有文采

第6讲:高阶课—文章如何写才有人阅读、传播和转化?

6.1如何写才有人阅读?

6.2 如何写才有传播?

6.3 如何写才能转化?

结营分享:Julia—普通人如何通过写作成长?

热爱写作的人如何做时间管理?

如何坚持写作200天并形成习惯?

如何通过写作链接优秀的人?

附赠课:杨坤龙—如何运营一个爆款公众号?(付费学员专享,录音)

附赠课:萧秋水—网络时代如何打造个人品牌?(优秀学员专享,录音)

四、购买方法

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在行预约

报名链接

等待几分钟

弗兰克行家确认

确认付款

收到入群信息

请注意

付款之后才算报名成功

请特别留意手机短信

五、课程适合人群

毕业入职两年,和老板和同事沟通有困惑的朋友

毕业入职五年,对能力提升对转型有想法的朋友

对写作对新媒体有兴趣,但是有很多困惑的朋友

对想通过写作打造个人品牌实现第二收入的朋友

嗯嗯,小A看完上面的内容,满意的在在行关注了弗兰克,并购买了课程。期待着与第十期无数的写作小伙伴见面,期待着与frank老师进行互动学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