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鹿司机训练营 第二期#自由家产品宣传练习

在大概了解了一下自由家的产品和服务以后,决定将本篇宣传文章的人群定为有自然亲子活动需求的家长人群,重点突出自由家营地为孩子带来的绿色体验以及亲子活动服务(重中之重是自由家的特色树屋体验),从现在孩子的绿色户外运动的缺乏问题入手,企图煽动家长们对过去生活的怀念和带孩子参与自然体验的冲动——如果他们真的动心了,宣传的目的就成功了一大半,然后在最后简单阐述了自由家的理念。

注:本文仅做练习使用

孩子,你的生活还需要一抹自由的绿色



你还记得你小时候爬过的第一棵树吗?

那棵伫立数十载的树 见证了你孩童时攀在它身上嬉闹 长大之后拉着行李箱匆匆离开家门 

你和小伙伴捏的泥巴 歪歪曲曲的笑脸让你们大笑不止

还有爷爷亲手和你做的纸风筝 多少年来屡次在你的梦乡里高飞着

还有那片荒草地 你和你的小伙伴玩了无数游戏的嬉戏天堂

这一代的我们 仍有幸能在童年时参与了许多户外游戏 在大自然里尽情释放孩童的天性

而现在的孩子们呢?


许多人总是感慨 现在的孩子 除了手机、平板、网络......噢对,还有王者农药

他们的课余生活还有什么呢?

装潢繁华却冷冰冰的各色商场 小长假挤满人且毫无艺术美感的公园 商场里千篇一律的玩乐设施 

真正亲近自然的体验 还能有多少?


二十年后等这批孩子们也长大了成家了 当他们和孩子聊起自己的童年生活时 他会说些什么?

王者农药的排位?微博段子?某某舔屏欧巴?

想到这些孩子的童年缺少的自然户外体验 总会有些惋惜

各种繁重的学业兴趣班 网络上泛滥繁杂的信息 玩得停不下的各种手游

也许这些孩子的生活里 还缺了一抹自由的绿色

一抹能让他们自由去体验 真正的自然的绿色


很多人在看“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对明星家庭的亲子互动体验特别羡慕

节目组精细化的定制内容让明星家庭能在体验自然之余和孩子互动 寓教于乐

并且节目组所到的自然景观之美也特别让人艳羡

但是日常生活里那些打着户外活动的亲子夏令营 往往又千篇一律不够精致

野奢静谧的自然环境 同时又有能让孩子互动畅玩的精致户外活动 甚至还有特色的住宿场所

这样的操作 有吗?

小编只能非常 非常诚恳地回答你:“当!然!有!”


你有见过隐匿在松林里的树屋吗?

清晨醒来 窗外一大片开阔的松林迎面而来清新的空气 云雾萦绕

孩子刚醒来 准备戴上帽子和手套和你一起 去骑马去攀岩去户外寻宝

理想生活 大抵如此

自由家营地  还孩子们一抹自由的绿色

自由家所有住宿产品均掩映在苍翠松林之中,融入于自然景色,静谧而祥和,待你细细感受时光定格。

树屋世界的树屋,由德国树屋大师及国内新锐设计师倾心设计,造型与格局各不相同,树屋室内装饰均根据主题而定制,欣赏极致美景。

营地博览园内有特色屋营地、房车营地、集装箱营地、露营地四大特色营地。房车、集装箱屋、水泥管屋等特色度假屋建造在松林葱郁的营地,让住客在最原生态的环境中感受新奇住宿。


你有见过户外活动让孩子玩不释手的度假营地吗?

自由家营地有高空探险、儿童乐园、卡丁车、真人CS、滑索、迷你高尔夫、儿童开矿、水上自行车等在内的二十余项特色欢乐体验项目


也许启迪孩子的自然体验 就在某一次精致的绿色户外旅行里 不仅如此

自由家营地一直致力于探讨人与自然的关系 

不仅仅是孩子们 每一个人都能在与自然的对话中认识自己 释放自己

你还记得小时候和小伙伴坐在树下一起玩闹的那份自由与放松吗

来自由家看看吧 让自由家 让你重新体验那一抹 自由的绿色

自由家营地-就是爱玩

(一个小BUG是没有办法给图片直接加链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