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请善待我们的孩子

四一九四一九,只谈性不谈情?

01 落幕

点燃一根事后烟,我仰躺在一片凌乱的雪白床单上,口鼻中吐出一串又一串的烟圈。看着她纤细的胳膊向后环拢,紧巴巴地挂上了汹涌澎拜的奶罩纽扣。

披上单薄的外套,她将束在衣领中的乌黑头发,轻轻地拨了出来,刚好齐肩,松散柔顺地耷拉在她的后背上。

“我累了,你走吧。”

“嗯,好。”

“下次,也不用再来了。”

说完这句话,我仿佛是耗尽了全身的力气,夹着烟蒂的右手伸向床外,抖了抖烟蒂。烟灰滑落,露出的烟头在灯光微弱的房间里,反倒是更加明亮了。火红火红的,恰若火烧的一点夕阳。

刚开始时,她没有说话,只是整个人都怔了一下。从头到脚,从手臂到双腿,就连穿在她身上的衣服,也仿佛是被施了定身法似得,静止了有那么两三秒钟。

只是这么稍一愣神,她转过身来,看了看我:“嗯,好。”

她弯下身,将趿拉着的鞋子提上,挎上放在毛绿色靠椅上的黄棕色挎包,打开了房门,正准备出去时,她又扭头对着了我一眼说:“我走了,你多保重。”

“嗯,我会的,你走吧。”

我夹着烟的右手,抬了起来,向她摆了摆手道。

她深深望了我一眼,似乎想要将我紧紧记住,然后就一甩头出了门,一扣手关了门,离了门往外走。

02 欢好

走出门的小玉,是一个很知趣的女人。不仅活好,能解锁各种姿势,而且不黏人,一句多余的,都不会跟我说。或许是因为,小玉知道,有些事情她问了,我也不会回答。

不说是“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但小玉却也是“十次等,八回到”。若不是知道她已经结了婚,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我几乎都恍惚间以为,能与她过一辈子。

刚开始时,我们见的很频繁,几乎每天都见。见面后我走在前面,她走在后面,我们一起走进我逼仄的租房。

从床上到地板,从地板到阳台。椅子、柜子、被褥,成了我们的道具;白天、黑夜、黎明,就是我们的见证。

食色,性也。

我们是例外的,因为我们不食色,我们直接食性。

我们不留任何联系方式,微信、QQ、电话号码,都是互相不知道的。在老地方见面,见面后约定好下一次见面的时间,如此而已。

我们没有资本谈感情,因为她有孩子,我有贫穷。我们有资本谈性,因为她有需求,我有欲望。


她是干柴,我是烈火,遇见了就燃烧,哪里会管那么多。只要我们控制得好,只要我们不会失火。

真的,我们没有感情,就像是小时候一起做游戏的玩伴,打发打发无聊的时间,放松放松紧绷的身体。

03 缘起

“你没事吧,还能走吗?”

我一边扶起小玉,一边关切地问道。谁知道我刚转弯要进小区门,就发现骑着自行车的小玉摔倒在地。

将小玉扶起来后,我又捡起了她摔在地上的手机,屏幕已经稀碎了,并且关了机。我将手机递给她,她看了看,然后装进了黄棕色的挎包里。

“我没事,谢谢你。”

小玉一边挣脱着摆脱我的怀抱,一边对我道谢。同时双手开始整理起衣衫,好像是要在我面前表现得体面。

这时我才有机会审视小玉,竟发现她是一个难得的美人儿。鹅蛋儿似的脸蛋上的妆容简单而又不失精致,再加上五官极为端正,忽闪忽闪大眼睛,俏挺挺的高鼻梁,樱桃小嘴一抹红,简直像是荧幕中走出来的人儿。

我的心中,不由荡起一阵涟漪,鬼使神差之下,就劝说道:“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到我家里去一趟,我家里有药箱,可以帮你处理一下。”

小玉听到我这话,双眼闪过一抹狡黠的警惕,紧接着说道:“哦,不用,我没什么大事。”

“走吧,我家就在楼上,就算伤得不严重,也该收拾收拾吧,看你现在灰头土脸的,也没法见人是不?”

我见小玉有些犹豫,知道她肯定要去见什么人,于是就趁机说道。

“那,好吧,打扰了。”

等小玉停好车子,我走在前,她走在后,我们一起走进了我逼仄的租房。我让她坐在床边,脱了她的衣服,然后就不可描述了。

她刚开始有点挣扎,不过只是有点而已,慢慢地就变成了待宰的羔羊。

04 缘灭

“谢谢你,要不是遇到你,我是不会有这孩子的。你有可能不知道,我与我老公,很久都不睡在一张床了。”

“为什么?”

“他说他应酬回来晚,害怕吵到我。”说了这句话后,她沉默了片刻,又说:“他知道我不怕他吵到我,但……”

“别说了,我知道。”

“虽然他不碰我,但却在婆婆面前总是当着我的面说,希望再要一个孩子。说什么国家政策放开了,我们家又不是养不起。”

“呃……”我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我真的是被逼无奈,才找到你的,我知道我骗了你,但请你理解我的难处。如果能做一个正经女子,我又何必如此呢?

看我不说话,小玉又接着说道:“真的,你得相信。我实在是我气不过,才来找你的。明明是他碰都不碰我,婆婆却总催着,让我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什么问题。”

听到这里,我的心里五味杂陈。没有恼怒,没有气愤,竟是异常地平静,非常冷静地分析道:“所以你就找到了我,让你怀上孩子,证明给你婆婆看,那并不是你的问题?”

小玉听到我这样说,带着几近哭泣的声音说道:“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

“不,我不怪你。”

我说完这话,小玉就不能说话了,因为她的嘴巴,已经被我封住了。

当一向缄默的小玉开始说话,我就知道,我们的缘分结束了。只是也无所谓缘不缘分,毕竟我们俩只做了爱,并没有谈感情。甚至连谈话,都被舌吻给代替了。

与其干柴与烈火面面相觑,倒不如让它们燃烧成灰烬吧。

其实,我并不爱她,难道不是吗?

其实,我们都没错,难道不是吗?

小玉,你恐怕并不叫小玉吧,就像你也知道,我也不叫吴青。在你关上门、扭头走的瞬间,小玉和吴青也就都死了。

我们只不过是在前进的生途中,走岔了一道路,所幸最终还是回到了正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之前听师妹说起她和她认为最好的朋友,她们似乎渐行渐远了,她的朋友高考失利,复读一年,上了本市的一所大学学习...
    情若影阅读 342评论 2 1
  • 陌上繁花开复落,煮酒庭前坐。人醉沐清风,几欲成仙,举杯频邀月。 功名利禄皆看破,冷暖心难惑。居陋室空堂,胸有苍生,...
    心若在梦犹在阅读 168评论 18 19
  • 嘿,我喜欢你;嘿,我没那么喜欢你;嘿,我不喜欢你了;嘿,你在吗? ——题记 我和她最开始认识是在一个英语口语班,当...
    萧北笙烟阅读 604评论 2 2
  • 看过大冰的《乖,摸摸头》。其中有这么一篇文章是讲普通朋友的。普通朋友嘛,我在路上走着,遇到了你,大家点头微笑,结伴...
    马尾六号阅读 2,06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