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败的老鹰队客场挑战勇士队,也算是客队“倒霉透顶”!

客队老鹰队刚刚遭遇四连败,已是见怪不怪的战绩,而主队勇士队前一场在加时赛中惜败给对手,再加上某些球员……

勇士队对比老鹰队的实力,赢球的分差都是在两位数以上的。

就算是主队库里因伤缺阵,包括此役格林被禁赛,球队赢对手都是绰绰有余的。

全场比赛老鹰队跟勇士队叫板三节,在第三节被对手净胜9分之后,可惜没能在第四节打出奇迹。

之所以说老鹰队输球是“正常”的事,那是因为这支球队在本场比赛之前只获得3胜10负的战绩,击败的三个对手分别是骑士队、独行侠队和热火队,也都是处在各自分区的八名开外。

再加上休赛期连主教练都已更换,算是彻底重建中的一支球队。

勇士队在跟老鹰队这场比赛之前的战绩是11胜3负,只输给过掘金队、雄鹿队和快船队,后面三支队伍的特点就是有比较出色的内线实力,而这一次的对手又完全没有,因此根本没有什么悬念。

库里、格林和考辛斯的缺阵,也必然不会影响到勇士队去击败老鹰队。

“倒霉”的老鹰队在这个时候客场挑战勇士队,跟上一场后者惜败给快船队有关,倒不是输球,而是那场比赛中格林和杜兰特之间的争吵问题,到后来引发成格林被球队禁赛,至少问题已不像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格林被禁赛看似只是损失一场比赛的收益,但更多是他、杜兰特,以及整支球队的化学反应,并不是看上去得那么固若金汤。

其实翻看格林和杜兰特两人之间的争吵次数,已经不止一两次,而格林跟勇士队中的很多球员也都有过争吵,包括跟主教练科尔,显然这样的一个讯息,让他和球队之间的未来出现不好的苗头。

这样的一件事,对于旨在冲击三连冠的勇士队,那必然是要尽快彻底解决的。

缺少核心库里和“发动机”格林,杜兰特带领勇士队迎战老鹰队,算是一场不得不赢的比赛。

全场比赛贡献最高29分的杜兰特,此外还有6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的数据,尽管进攻效率只有23投9中,三分球三投全失,但是11次罚球百发百中,可见他在进攻端的冲击力,以及带领球队求胜的欲望有多么强。

从杜兰特的11次罚球上来看,占据勇士队全队21次罚球将近一半,而老鹰队全队也仅有15次罚球,对比就会发现杜兰特在本场比赛中,不单单是想打出FMVP的水准,更是想表明自己在关键时刻的带队能力。

受上一场常规赛时间末段格林和他的矛盾,杜兰特多少已经在本场比赛中显现出来什么。

比赛刚开始,老鹰队凭借着一通猛攻,勇士队也是予以回应,两队上演对攻大战,客队靠着一波进攻小高潮,在首节结束后,以23比20的3分微弱优势领先主队。

次节两队算是进入拉锯战,打得难解难分,谁都没法扩大分差,老鹰队继续保持着3分的领先。

第三节,勇士队打出完美的进攻配合,加上在防守端很好地限制住老鹰队,凭借着单节净胜对手9分的优势,在这一节过后,主队以82比76的6分反超客队。

最后一节两队继续着前两节的相持状态,老鹰队在后面也是没法打开进攻,勇士队一度将领先的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后牢牢掌握比赛,以110比103击败老鹰队。

从下半场开始,勇士队完全压制住客队老鹰队,在数据上也是主队表现得更好一些。

尽管整体投篮命中率,老鹰队以44.9%高于勇士队的42.9%,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后者以44.4%,远远高于前者的37.5%,另外在罚球命中率上也是如此,勇士队高达95.2%,21罚只罚丢一个球,而老鹰队仅仅只有73.3%。

再从全场的篮板球数上,主队以48比42多于客队,包括在前场篮板球上也是前者有13个,要比后者的10个要多,以及全队配合的助攻数上,勇士队以28比25领先老鹰队。

另外全队的失误数和盖帽数,也都是勇士队表现得更好。

虽然有些数据上的差距不是很大,但整场比赛老鹰队还是跟勇士队不在一个频道上,前者完全跟不上后者的比赛节奏。

利用失误得分,勇士队能得到23分,而对手仅仅只有10分,其次是在二次进攻得分上也是如此,主队以15比9领先客队。

客队能跟勇士队在三节里和勇士队打平,那么必然也是有着其耀眼的地方,其中冲击力就是最好的实力体现。

老鹰队的篮板数虽没对手多,但在内线得分上以48比34多出不少,还有在快攻得分上,客队拿到22分,而主队只有5分。

相比于勇士队只有四名球员得分上双,老鹰队这边有多达六名球员得分在两位数以上,关键是首发和替补各有三名,算是“全民化”的一支队伍,这里面体现的是一支球队的“无私”,同时也是表现出一种比较平衡化的打法。

客队多点开花,而主队核心大发神威,显然勇士队用卫冕冠军的实力,让这支东部弱旅看到两队之间的差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