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你是真的放下你也是真的

分手就是分手,几乎没什么理由可讲,只是一个电话一个短信甚至一个消息通知你一下“我们分手吧!”没得商量,你就是被踹了。

S小姐和w先生分手了。

没有任何预兆,就是突如其来的一句我们分手吧!甚至没有告诉你为什么,你连一句为什么都没机会说出口。

W先生追求S小姐的时候,我们都知道的。算不上追求吧,只是简单的问你“你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没有鲜花,没有什么浪漫的告白词,甚至没有什么惊喜的准备,就是平淡的一句你愿不愿意?

即使这样,S小姐也没有要求什么,没有说在一起后你要怎样怎他,不能怎样怎样,都没有,只是一个简单的“恩。”

W先生就这样成功的把S小姐“追”到手,都没怎么撩,就那样一拍即合。

在一起后,他们的故事大家都是众所周知的,很多人都羡慕W先生,没有写满五十万字,就泡到了女票,S小姐是开设自己电台的主播,而恰好w先生是网恋写手,两个人不得不让我们这些人每天都在吃狗粮。

我见过他们真的很恩爱的样子,甚至很多次W先生腹黑的样子,对S小姐霸道的样子,以及高冷的w先生给s小姐公开说情话的样子,真的特别暖人,不仅仅是我们,更多的是w的读者也是吃了不少狗粮。

不得不承认,那一刻我们都羡慕s小姐。

包括我们每个周的专题“交作业”s小姐有时候写不出来,急得团团转的时候,w先生就会不慌不忙写两份,交给审稿人,附带一句“记得让我女票说话。”

可是即使我们看着在一起的情侣,有一天也会说出那两个字。

W:“分手那两个字很沉重,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千万别说。”

S:“的却很沉重,即使万不得已也不能说,难不成谁拿着刀架在你脖子上逼你分手不成?”

S小姐很霸气我们都知道,脾气大,但是她对w先生好像永远没有脾气。

即使这样让我们所有人羡慕嫉妒恨的情侣,也会有一天悄然分手,没有任何惊天动地,只是两个人默默承受然后一拍两散。

分手是w先生提出来的,s小姐没有问他为什么,只是礼貌的说了谢谢。没有任何挽留,甚至对于回忆闭口不提。

我们谁也想不通w先生那么爱s小姐怎么说分手就分手了,可是我们谁也不敢去问s小姐。

后来再也没有s小姐的消息,她退出了写作的平台,留了一封简短的信,她想开始新的生活,可是我知道她再逃避。

逃避和w先生一起写文章,逃避每个周催作业却再也没人替她写了,逃避w的新文章又上了首页……

分手一段时间后,写作群里还有人说他们多恩爱,只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她们已经分手了,所以当s小姐看到这些东西后就觉得刺眼,甚至心疼。

W先生还依旧在写作,只是再也不提s小姐,甚至他的文章里再也没有关于写s小姐的一件小事,甚至她的名字都闭口不提。

当s小姐那天告诉我,她说她累了,她真的想退出和他有关的一切,我觉得很遗憾,遗憾我再也看不到他们如何秀恩爱,遗憾晚上不能听s小姐的节目入眠,遗憾再也不能看他们两个打趣。

“我想退出这里的一切。”

“亲爱的,虽然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可是还是希望你好好考虑,毕竟我们还爱你。”

“谢谢你,亲爱的。”

“我等你回来。”

可是s小姐却被这句话感动的一下大哭起来,让我一时间束手无策。

S小姐说:“分手我都没有哭,我再难过我都没有告诉他我多么舍不得,我真的很喜欢他,可是为什么他从来都不喜欢我……”

剩下的就是s小姐的不甘,哭的歇斯底里又怎样,w君还是没有出现。

S和我说和他们很多美好的回忆。

“那时候,我们两个傻逼的坐在草坪上,其实天上哪有什么星星,我只不过想逗他笑,我指着那个高楼上的大灯我说那是北极星,一转身过来被他吻到了,自己愣再原地,可是那时候开心的像个孩子;那时候,我没敢给他发脾气没敢说一个滚字,生气了自己偷偷摸眼泪,他都看不到;那时候,我每天都和他谁我是你的小可爱,你要保护你的小可爱;那时候我的未来都是关于他,甚至这么努力就是为了想和他在一起;那时候自己的奋不顾身都觉得值,甚至觉得除了和他在一起之外和别人都是将就;那时候真的是很像很像嫁给他…………”

我一时被惊呆了,可是s小姐坐在地上哭的耍赖,甚至她说“你知道我分手多难受么,不是因为我不想挽留,只是觉得不想勉强他了,我知道他不喜欢我,他尽力了;你知道我分手后像个神经病一样在家睡得昏天黑地,甚至想过了断此生;你知道我分手后我自己找工作我一天早晨七点多起来,晚上九点多才结束,忙的时候兼职三份,我这么努力真的是不想去想他了…………”

这一刻我竟然有点心疼s小姐了。

我小心翼翼的问她:“这些事情,w知道么?”

“他知道了又怎样,他根本不会心疼我,被爱的才是王,我什么都不是。”

说完了我看着s小姐掏出手机拨打那个熟悉的头像。

“你过的还好吗?”s擦干眼泪温柔的问道,好像刚才自己的发疯都是一时的,此时她才算冷静。

“挺好的,你也要好。”

“你不喜欢我你为什要来招惹我,明明是你先惹我,最后我像个婊子一样纠缠你不放,算什么?”

“对不起。”

“你知不知道我多喜欢你,甚至为你改变这么多,你就真的无动于衷?”

“我没办法欺骗你了,我不想一拖在拖,这样伤害对你更大。”

“其实你根本没喜欢过我对不对?”

“对……”

说完s小姐苦笑,自己其实明明什么都知道,可是还是不想错过。

S小姐说:“我做这么多不是为了感动他,更不是为了感动我自己,我只是尽力不让我们错过……”

此时的s真的狼狈不堪,然后她突然站起来大喊“w先生,喜欢你是真的,忘了你也是真的。”

她曾经一败涂地的喜欢着,只是我们都看不见,她的眼泪她的不甘最后都只能在自己的世界里呐喊,w听不到,也看不见……

后来再也没有s小姐的消息,她的故事还在那里,那些未写完的篇章大概就到这里了吧,她的听众再也没有听见她讲的故事,也许一切就像她和w先生一样。

一切就到这里吧!

喜欢你是真的,放下你也是真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