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学姐,我对你零容忍

这个世界总是有和你生活格格不入的“贱人们”,时间久了就只能说,不好意思,我对你零容忍。从开始进入我可爱的可敬的二流大学开始,我就本着说友好对待每个人的态度,可是无奈,贱人奇才多多,让我们说说可怕的学姐。

故事一是发生在我同专业的学姐,开始觉得这个人接地气好相处,出门在外多个朋友,于是乎就和她开始相处,任何人的交往无非就是那些事,吃饭喝酒打屁,有事经常聊聊,可惜久而久之学姐就不是这样觉得了。在学姐的眼中我反而成了她手下的小喽啰,随叫随到,大一的生活是很忙碌的,因为急着适应已经处理各种有的没的,可是学姐经常会在周末的清晨把我从睡梦中叫醒,顺便用她的大嗓门把宿舍一干人吵醒,通知你去另一个校区找她有急事,十万火急的穿衣洗漱,风一样坐车跑去,到了之后在宿舍外等20分钟,学姐慢慢走出来,小手一勾,走吧,陪我逛街去。我了个去去,大姐,我不是你家保姆,况且我是女生成不了你二十四孝男友,更何况我们只是学姐学妹关系,更恐怖的是进入商场一站3小时,同一家店啊,有完没完。果断绝交,不好意思,我对你已经零容忍,从此再无联系。

同一所学校又一个学姐,在刚进入校园时我办理了一个学习证,也就是一种补习班,是一位学姐介绍的,顺便说组团报班会便宜,于是问了一下周围的以前报班了,年少无知的我觉得学姐帮了忙,就算也是挣钱也是可以成为朋友的,结果,学姐和我以及我兜里的钱成了“好朋友”,如果说前边的学姐只是会浪费我的时间,或者更多的是过于自以为是的安排了我的时间,那和后边这位比起来真的是大巫见小巫。这位学姐过了一段时间生病了,我和舍友买了吃的一起去看她,毕竟人家有意无意总和你说她生病了。到达宿舍以后放下东西基本没有太多语言交流,东西人家收了,就是学姐依然高冷,虽然没有放在心上,但是我和舍友依旧有点尴尬。从此以后,学姐除了清明节不会提醒你,基本都会提醒你,节日到来,你懂得;我生病了,你懂得;我的生日,你懂得;我的另外一个生日,你懂得;哇塞,生日分阴阳历的过,我的生日你怎么不上心。关键是出门永远是我掏钱,因为人家有各式各样的理由,“我银行卡没钱,你先团了呗”“这个月穷了,这次你先请我吧”。带我去黄记煌吃饭又多叫了她的好朋友,一个男生,吃完啦俩人说,不好意思,我忘带钱了,香蕉你个巴拉,你什么时候带过。最奇葩的是补习的卡是她办理的,出了问题人家出门旅游了,让你自己去找,一个对自己的职业,对自己的朋友完全不上心的人如何继续做朋友,纠结一阵后最后还是选择朋友就到此为止。微信来信息说“我体侧需要跳远,你知道我不行的,你帮个忙吧”“不好意思,我没时间,你找你朋友吧”。一个不能真心待人的人,不好意思,零容忍。

有朋友说我未免太过于激进,毕竟在和这两个学姐做朋友的事上已经浪费了时间和金钱,为何不忍耐一下,说不定接下来的某一天她们会成为你生活中很重要的人。可是凭什么,凭什么我要让这种不顾及对方感受,在做朋友的时候反而把你当下属命令,肆意挥霍你的钱财并且满嘴谎言的人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呢?我的身边不缺朋友,我习惯善意的对待身边的人,可是不代表我会忍耐所有的负面影响。学姐归学姐,如果有一颗真诚的心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如果是一颗自私的只想利用人的心,无论你是什么,对不起,最起码在做朋友的问题上,我零容忍。你不是我的什么人,也不会成为我的生命人,我这一步一个阶梯的人生承受不来你的璀璨。学姐不都是坏人,只是遇到不怀好意的,不好意思,学姐,我对你零容忍。

又是一年开学季,谨防学长学姐,诚信交友,非诚勿扰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直以来想把《她的手机》的故事做个合集,今天咨询了简书的技术人员字数方面的问题后终于下定了决心,在此感谢简书。 ...
    羊美味老板阅读 39,862评论 50 267
  • 她是33世纪的绝世天材,她冷酷无情,杀人如麻。一场阴谋,一场算计,让她落入另一个时空,一代天骄,就此陨落。...
    风景不在美阅读 188评论 0 1
  • 乔文安,理川寺湾人士也,从小不学无术,投机倒把,高中未完就被开除,后跟随牛蛙在惠州厂子打工,因调戏潘长艳(四...
    小灰灰的随笔阅读 248评论 0 0
  • 南方的春天被雨水淋透我摆弄着火炉想要用它烘干潮湿的日子和心情 我寻你不见,只好摆弄笔墨和诗句变换着姿势数落着岁月 ...
    Jack老钱阅读 196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