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 如何挑选内衣

文 | 破彤

很多女生都很重视自己的胸,但有多少人能穿对内衣,虽然这是个看起来羞涩的话题。我为了让广大女生穿对内衣,放下羞涩,来谈谈内衣SIZE的问题。

维秘天使

-几大误区

很多女生在买内衣的时候非常羞涩,作为一个一进内衣店就会脸红的我,真的是太能体会那种心情了,恨不得随便选一件就溜走。所以我穿了N年错误的内衣,也一直不知道自己的SIZE,导购员说我是什么尺寸就买了什么。但这种想法真的会毁胸,内衣怎么能随便买呢。

所以选内衣第一步:放下羞涩,去内衣店大胆的试吧!不要太相信导购员,他们才不在乎你是否穿对呢。

别人才不在乎呢
大罩杯不等于大胸!

很多人认为看起来的胸大就是大罩杯了,认为自己胸小就是小罩杯,这个想法是错误的。那只是“看起来”,有很多人是属于底围偏小的,底围是65,70的话都算是小底围,小底围的人即使是ECUP,看起来也和别人的B没什么区别。这个观念是错误的,“看起来的”胸大小不能完全的取决于罩杯。

NoNoNo

-如何找到自己的SIZE

对于没穿对内衣的人,小胸会越来越小,大胸的胸上的肉会充斥在你的腋窝下,背部,小腹上端,你只会看起来很胖很“丰满”。看看下面没穿对内衣的样子有多可怕,所以找对自己的SIZE和胸型去选内衣是必须的事情。

看看,穿错多可怕

下图是一些测量数据,女孩们拿起软尺去测吧,把这些数据悄悄记起来,比导购员的目测准确多很多。

快去测测

胸是立体的,根据这些数据能看出你胸外扩多少,确定你尺寸范围的重要数据哦。好了,我们已经把上面七个数据测好了,那就来根据下表选择自己到底是什么SIZE吧,图片解释的很清楚啦,就不再重复一遍了,如果有不懂的宝宝可以留言简信问我哦。

重新认识自己的罩杯

是不是有人会吓了一跳,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是大胸妹纸。对,没错,认清自己的SIZE才能选对内衣。当然这些数据也只是作为你挑选内衣的参考,还是那句话,去内衣店大胆的试吧,一定要试,不要认为我知道自己的SIZE,就直接选一个走人。

试内衣很重要!

在我们试内衣的时候,经常会听到导购员说什么80B就是75C,真的是当我们不会算数么,两款SIZE底围都不同,罩杯也不同,怎么会是一样的。这时导购员还会做一件更令人气愤的事情,一直在帮你调肩带,拜托肩带都快调到最底下了,当然不压杯了,但是它也不适合。导购员会这么说只是因为他们家没有你要的SIZE了,遇到这种情况只能给一个表情。然后果断去别的店。

看我的眼神

-关于内衣款式

首先,备受争议的钢圈问题。很多人说应该要有钢圈,无论大胸小胸都需要拖着。但艾德酱对于钢圈很是不宠爱,想想我们的身体都是有弧度有曲线的,胸也是立体的,而钢圈却是平面的。所以你们懂得。而且喜欢舒适的人尽量就不要去碰钢圈了。

关于款式呢,建议尽量选择薄款,至于原因呢,下图很清楚啦

别委屈你的胸

建议选择内衣的时候,尽量选择底托是向手臂内侧和腋窝处靠拢,这样的款式不仅舒适,而且不容易造成副乳。

建议右面这种的

作为一个很容易羞涩的人,来科普内衣知识,你们可想而知我是怎么写完这篇文的,哈哈哈,一定要认真看诺。我也是穿了很多年错误的内衣,甚至连自己的SIZE也不知道。但还好认识的还不算太晚,姑娘们一定要好好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好好爱自己。如果你测量好数据,还不太会看SIZE的,欢迎来骚扰我哦。我可以给你们一个建议哒。如果你有关于内衣的问题或者意见也欢迎来找我交流哦。

本文图片有的我忘记从哪里保存的了…如有侵权,非常抱歉,我删…

本文原创,如若转载,请简信我授权,谢谢,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