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女绯闻,一个背景深厚,郭碧婷和向佐的八卦才是真精彩

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还真是进展很快。

  前段时间,两人刚刚确认恋情,如今就爆出向佐已经求婚成功了。

  这一消息还得到了向太的认可,说向佐是在3月17日下午5点20分求婚成功,婚礼的时间还没定。

  求婚现场照片,我们来看一下↓↓↓

 硕大的鸽子蛋↓↓↓

  双方家属都在场,着装也较正式,看起来蛮隆重。

  向佐看郭碧婷的眼光,也是爱意满满。

  他们是去年11月左右参加了一档亲子类真人秀,最后变成了向佐和郭碧婷的相亲专场。

  向太认可郭碧婷这个媳妇时,当时观众以为是节目效果,没想到成真了。

  速度是真的快,向佐也是真喜欢郭碧婷,23日那天发的微博,评论里挨个都回复了,提到郭碧婷都仿佛能看见他脸上在笑。

  看来这个港圈太子爷,这一次是真用心了。

  说起这一对,比他们的恋情要有趣的是各自的八卦,精彩的都能单独成一篇文章。我们先说说港圈太子爷向佐。

  他身上最大的光环,是来自于爸爸向华强和妈妈陈岚(人称向太)。

  先来看看年轻时的向太,挺意外的,颜值很高。

  和关之琳合照,都不会逊色太多。

  很多老照片里,看起来也很大气,是那个年代港风的感觉。

  而向华强呢,早期是做演员,到了1987年就和弟弟向华胜创立了永盛电影公司,后更名中国星娱乐有限公司。

  《赌神》、《逃学威龙》、《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九品芝麻官》等经典电影都是他监制的。

  可以说周润发、刘德华、周星驰、梁家辉、张柏芝等一票人都是他捧红的。

  不仅是香港娱乐业大亨,向华强家中还有黑道势力。

  向华强的老爹向前,就是“新义安”(香港著名的国际性黑社会组织,香港经济实力最强、组织最为严密的三合会组织)的创始人。

 这是向前↓↓↓

  在向前带领下,向家于40、50年代发迹,曾经统领超过20万名门生,足迹遍布欧洲各地及东南亚,也是香港唯一一个奉行世袭制度的社团组织。龙头之位父传子、子传孙,至今三代。

  向氏家族,可以说是江湖上最具影响力及富裕的传奇家族。

  光是儿子,向前就有13个,向华强是老十。不过1953年向前被港英政府指控涉嫌组织黑社会跑到台湾去了,之后次子向华炎接手新义安,1987年被捕。

  后来向华炎上诉获释,到了1997年,新义安的势力所有下降,但还是很强大。

  有钱有势,又黑白通吃,向华强这些年被传出不少社会气息满满的新闻。

  比如打王晶曾志伟,让成龙下跪等等等等。成龙下跪那个事,传的还很详细。

  说是当年梅艳芳过生日,成龙摆架子不来,之后迟到一个多小时。有黑道背景的向华强当场发声,逼着成龙向梅艳芳赔礼道歉,罚跪一个多小时。

  连图片都传的像模像样↓↓↓

  后来成龙接受采访,否认了自己被向华强逼迫下跪。

  向太也发微博说,对天发誓绝对没有这个事。

  那下跪的照片是怎么回事?是成龙在某个展览会上看一个建筑模型时被拍到的。

  当然了,向华强在港圈风风雨雨几十年,这些新闻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假,还是他们自己才清楚,毕竟年代太久远了。

  2016年8月,新义安五哥向华光丧礼,他们没有邀请黑帮及社团人士,光是向家的人,都浩浩荡荡上百人。

  那一次,向华强的儿子向佐因为发展内地事业没有到场。

  对,家中有黑道背景,父亲是香港娱乐圈说一不二的老大,但向佐醉心发展娱乐圈事业。

  就连绯闻,传出来的都不是很多,此前比较被大众知晓的是和一个38线艺人王秋紫谈过。

  这个王秋紫还不是个简单的角色,有过一段婚姻,生了一个孩子,之后钓上向佐,但不被向太同意,便在微博上和向太互撕。

  只可惜,最终也没有撕到个什么。

  2016年,向佐没有参加丧礼,在忙什么呢?他在忙《封神传奇》,就是那部请了半个娱乐圈明星专属为向佐打造的大(lan)片。

  《封神传奇》是7月底上映,8月初向佐在微博上宣传,转发里,各路明星是排着队来打卡。

  2016年11月向佐又马不停蹄的代替黄致列参加《爸爸去哪儿》。

  底下的转发,依然是声势浩荡。

  太子爷就是太子爷,即便和这些人不太熟,依然能获得力挺。

  也是因为背景深厚,这一次很多人说向佐和郭碧婷上演了真人版“王子与灰姑娘”。

  从家庭背景上来说,郭碧婷确实不能和向佐家相比。郭碧婷出生于中产阶级家庭,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家中三个女孩都继承了美貌基因。

  1984年出生的郭碧婷,18岁的时候就参加台北西门町举办的美少女选秀而出道,之后担任平面模特。

  直到2008年,郭碧婷因接拍《益达口香糖》广告而被称为“益达女孩”。之后因为《小时代》一炮而红。

  回想一下,从2002年出道到现在,也有十几年了,郭碧婷几乎是绯闻绝缘体,和男性传过的绯闻寥寥无几。

  2017年2月和冯绍峰传出绯闻,最后事实证明,是两个人为了新剧宣传炒作。

  男性绯闻甚少,郭碧婷被传的最多的绯闻是和曾轶可。

  是的,就是09届《快乐女声》出道,唱着《狮子座》的曾轶可。

  曾轶可的女性缘相当之好,打扮也一直偏中性化,之前还和潘辰女女吻,因此一直被传是个T。

  在郭碧婷之前,曾轶可和刘亦菲的交集非常多,两人因为《恋爱通告》而认识,之后的几年里,经常一起玩耍,状态亲密。

  比如说,当年上快本,曾轶可就直接表达有点想念刘亦菲。

  两人也曾被拍到深夜手拉手一起去看电影。

  多次被粉丝遇见两人一起约着吃饭。

  还会一起看蓝精灵,看《雪花秘扇》。

  有时间还要一起玩卡丁车

  或者一起在游乐场玩跳舞机

  就连曾轶可开演唱会,刘亦菲都会带着妈妈去看。

  emmmm……曾轶可还曾在自己的头上剃了一个“F”,这个“F”被解读为“fei”。

  所以女生之间的感情,有时候真的让人难以辨别。一起吃,一起逛街,一起玩耍,一起看电影,一起做很多有意思的事,这种亲密是真的丝毫不亚于恋人之间的亲密。

  不过,曾轶可和刘亦菲也就是那几年之间很亲密,后来郭碧婷取代了刘亦菲。

  两人被偶遇的次数,一点都不亚于当初刘亦菲和曾轶可被偶遇。

  曾轶可还会开着保时捷载着郭碧婷出去玩呀

  曾轶可小号上面发发自己和郭碧婷玩耍的照片啊

  而且曾轶可小号每每更新,郭碧婷必到场留言。

  甚至还会撩一下曾轶可让曾穿比基尼……

  这个风格,和我们在其他地方看到的郭碧婷真是完全不一样。

  很明显的是有一次郭碧婷和曾轶可一起上节目,向来矜持话少的郭碧婷在曾轶可面前完全不文静。

  甚至聊着聊着,郭碧婷压抑不住自己的热情,说“好想亲她”,搞的一旁的曾轶可害羞的直笑。

  所以呢,又是亲密无间,又是想亲亲,因为这些迹象,很多网友怀疑曾轶可和郭碧婷之间有不一样的情愫。

  更让人吃惊的是,郭碧婷竟然手滑点赞了说自己是T的微博。

  李易峰也莫名其妙转发了一个关于郭碧婷是les的微博。

  王珞丹也点赞有关郭碧婷是les的微博。

  emmmm,几乎桩桩件件都把郭碧婷和les沾上边了。

  对此,郭碧婷的公司在2015年4月就曾出过声明,但说的很模糊。

  郭碧婷自己也曾解释过和曾轶可的关系,是朋友关系,不会介意网友的过分解读,给大家一点想象的空间。

  这一传,就一直传到现在了。

  有意思的是,今年郭碧婷和向佐公开恋情时,曾轶可在小号上发状态。

  郭碧婷在下方留言,曾轶可祝她百年好合。

  隔了十几天,曾轶可再更新的时候,郭碧婷又来留言。

  问曾轶可什么时候回北京,还祝曾轶可在哪儿都要幸福开心。

  这一互动,又让不少网友产生了脑洞,觉得郭碧婷热情的很反常,像做错了事的感觉。而且这些内容明明可以私下聊,却要在微博上聊,有点奇怪。

  到底是不是弯的,现在也无从定论了。

  郭碧婷选择了和向佐在一起,也接受了向佐的求婚。从前的这些弯弯直直的新闻,估计都会随着时间被遗忘。至于她和曾轶可之间到底怎么样,婚后,倒是可以看看两个女生之间,是否还如常。

  还是先祝福郭碧婷和向佐这一对吧,没怎么作妖,也挺甜的,祝幸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