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在上,竹马在下〔六〕

 漫长的等待岁月里,小棋成了国师。其实也很简单,他把原来的那个杀了,他扮成他而已。要是没有小棋照顾我,我肯定早就饿死,冻死了!

  小画越来越来越放肆了,她忘记了她该做的事,没有了自我。她现在满心只有童云轩,成天往他那里凑,不见人影。

  兰香,兰美和小柱子,现在也不管我了。自从知道我有了孩子后,他们都没有对我热心过了,他们以为我的孩子是童远的。

 肚子好痛,我想孩子应该是要生了,沈竹,可惜你看不到。而那些该去清算的帐,也是该去清算了!孩子,你一定要平安出生啊!

      我躺在地上,忍受着肚子像是被撕裂的痛苦。冷汗一滴一滴的掉落,只有我的小白陪着我。

  小白趴在我的身边,紧紧的抓住我的手,用她那那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我觉得我还是没有那么的孤单,无助,我还有我的小白。

   不知道过了多久,外面已经没有了阳光,陷入了黑暗。我总算把我的孩子生了下来,好几次我都痛得以为我和我的孩子会死掉。

 孩子很健康,没有那里不好。沈竹,你要是能看到就好了!我们的孩子,第一眼一定想要看到你的。他哭得好大声啊,喂了他奶后。

   我已经没有了力气,用自己穿的衣服把孩子包起来,放在怀里。沈竹,我觉得我要死了。小棋,你再不来,我真的会死掉的。

  身体里的血像水一样流出去,我却无力阻止。小白挨着我,不停的哭着。我要是死了,小白应该没人照顾了,她也会死的。 她是一个药人,还是一个不会说话的心智只有三岁的药人。                                                          我的孩子,他也会死,所以,现在的我不能死。小棋,你怎么还不来?

  在我要失去意识的时候,我听到沈竹的声音。

  他温柔的唤道:“蕊蕊,我回来了”

  我很费力的睁开眼睛,看到了风尘扑扑的沈竹,他瘦了还黑了!头发有些乱,没有扎起来,灰色的衣服也破破的,像乞丐的衣服一样。

  我很无力的说:“沈竹,快看我们的孩子。”

   他把我和孩子抱在床上,盖好被子说:“蕊蕊,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来,蕊蕊,我给你上药。”

  他从浴池里打来温泉水,给我擦拭身体,还把我们的孩子也清理干净了。然后,用棉布和小被子把他包好,顺便还给我上了止血的药。

  半个时辰后,小书提着食盒站在我的床前。他用担心的眼神看着我,我已经没力气说话,只能微笑着让他不要担心。

  沈竹打开食盒,里面是红糖水,还有红枣乌鸡汤。

 他喂着我红糖水,很难过的说:“蕊蕊,这是我回来就给你熬的。小棋说,孩子出生的日子是明天。我……幸好我今天来看了你。不然……蕊蕊,我就要见不到你了。”

   我笑着说:“沈竹,我现在不好好的吗?”

实在没有力气说话,我乖乖的吃着东西。把所有的都解决完后,我总算是有点力气了!

  唉!要死的感觉实在是太不好受了。

  沈竹把我抱在怀里,很温柔的说:“蕊蕊,小棋很快就会来了!蕊蕊,我要你得宠,不要再被欺负。我会照顾好我们的孩子的,我们的孩子就叫沈傲。”

   “我会的,沈竹。”

  他从小书怀里,拿出一只黄色的小狗,放在我的手里说:“蕊蕊,这个就是狗童远的孩子了!”

 我极力的让自己不笑,但是,还是笑了出来。这只小狗,还是很可爱的,要它去做童远的儿子,还真是有点对不起这小狗。

   我叹着气说:“沈竹,我们已经对不起小白了!还是不要在对不起小黄了,好不好?还有啊!以后别骂童远是狗,这样很侮辱狗的。”

  沈竹忍不住笑道:“呵呵,嗯,我以后不会了!”

 他深情的吻过我,然后抱着我们的孩子离开了!我躺在床上,看着小白,摸摸小黄。我,也只有你们陪着我而已。

  两刻钟后,我听到了很多人的脚步声。

 小棋在门外说道:“皇上,天降彩霞于娘娘居住的绝色宫。娘娘,她一定是生下了祥瑞啊!”

   灯光照亮了我的寝宫,他们推开了门。

 童远坐在我的床边,问道:“爱妃,现在你可愿求我了!你不愿求我也没关系,我还是要宠你的。我们的孩子呢?”

 他很开心的看着我,我无力的把小黄放在他怀里。

 小棋激动的跪在地上说:“皇上,这是麒麟子啊!他一定能保我大童永远昌盛的,皇上,这是万年难得一见的土麒麟啊!皇上,天佑大童啊!”

 我快要憋笑憋到内伤了,小棋这睁眼说瞎话的本事,真是炉火纯青到最高镜界了啊!

  童远笑着说:“那朕吃了,会不会长生不老呢?”

  小棋低着头道: “那是当然可以的,皇上。”

   “爱妃,我把这麒麟子吃了,可好?”

    “随皇上喜欢”

     “嗯,爱妃的等你休养好身体,我再来看你。”

     “谢皇上”

     “小路子,你留下来照顾我的爱妃。”

 小路子跪在地上说:“奴才领命。”

   童远带着小黄跟小棋走了,我很庆幸,还好孩子已经安全的被沈竹带走了!否则,这样的命运,就是他的了!

   小路子一副恨不得把自己贴在地上的样子,轻声的问道:“娘娘,你真是贵人啊!以后奴才就靠娘娘,照顾一二了!娘娘,皇上是特别宠爱你的。你没有求他时,皇上还是让奴才来每天问三遍的。娘娘,以后你可要好好哄着皇上才是啊!”

  我笑着说:“我会的,没有皇上的宠爱,我是活不下去的。路公公,以后要你多多关照才是。”

   “哪能啊!娘娘,你一句话。奴才能为你做到的,绝不推迟。娘娘,你想吃什么,奴才这就去让御膳房准备。”

  “不用那么麻烦,适合我现在吃的就行了!”

  “娘娘,你等着,奴才现在就去安排。”

 他指了一个宫女还有一个太监,高声的说:“你们好好伺候娘娘,娘娘要是有一点不舒服,扒了你们的皮。”

   他们很害怕的跪下说:“奴婢/奴才,不敢不尽心的,路公公。”

   “这还差不多。”

   小路子说完就出去了,他真是童远的好奴才。那时,他天天来逼我去求童远。我没有同意,他可是不给我吃的,还有穿的和用的呢?

  现在,他又来巴结我了,真是看不惯啊!

   我问道:“你们叫什么名字啊?”

    “奴婢小秋”

    “奴才小志子”

  “不要那么怕我,起来吧!”

  我有那么可怕吗?只是问了一下他们而已,竟然给吓得倒在地上。我又不吃人,真是的!

  休养的时间里,童远重建了我的绝色宫,比以前更大了!珍贵的宝贝,每天都赏赐很多下来。

   什么珍珠,宝石,香料,数不清的物品。我都不爱去看了,已经装满了两个库房。

  不过,还是赏了很多给小路子,还有小秋,小志子。兰香跟兰美,小柱子他们都没有回来过。

  反正也没什么,本来就不是我的人。小画,真是忘了有我这个主子了!现在,可以说是风生水起啊!她做了太子侧妃,真是好得不能再好了!

  听小秋说,她是扮成了我的样子,给童云轩下了药。嗯,才成功的爬了他的床的。

   唉!我以前都想得多了些,我还以为他们早就勾搭在一起了呢?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么迟才在一起。

  沈竹总算是光明正大的回来了,每天,童远都要让他来看看我。虽然,不能说什么话,但是,已经很好了!

  这样的时间,我却是没有多少了!沈竹,这次,恐怕是要真的,再也见不到你了。

  站在光秃秃的梅树枝下,现在的我该去做我该做的事了!童远这么宠我,我不做一些宠妃该做的事。怎么对得起他呢?

  明天就开始吧!这宫里,也该换换风向了!皇后,你真的该来看看我才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昏睡了三天,醒来时,沈竹已经给我穿上了宫装。嫩黄色的露肩广袖裙,二十四层的裙摆。上面绣了红色的芍药,花蕊用黄玉点...
    君兮阅读 994评论 2 1
  • 被蹂躏了一晚的我,怎叫一个惨字了得啊!真是对沈竹,无话说了。重要的问题是,我现在连说话的力气都无。 腰酸,背痛...
    君兮阅读 1,127评论 0 2
  • 天色才微微亮,小画急忙跑了进来。 她跪在地上,气息很乱的说:“娘娘,嫔妃们,都冲到正殿了。她们非要给你请安,兰香她...
    君兮阅读 812评论 0 0
  • 皇后终于是来找我了,在童远昏迷了五天 ,还没有醒来的时候。我看着小秋给童远喂药,无聊的只能逗着小白玩。 她带了一...
    君兮阅读 624评论 1 0
  • 我穿上白孔雀羽毛做的宫装,头发随意挽上,佩戴了一把白玉小扇。从头到脚,全是白色的我,真是跟穿了丧服一样的。 不知...
    君兮阅读 66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