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网友 - 草稿

2009年,那时刚置办电脑,刚学会上网,有了QQ,网上聊天,交网友正是时髦新兴的事物。

我也有了第一次见网友的经历。

最奇葩的是:老董(老公)知道,小董(6岁的女儿)也知道。他们父女俩在家等着我回来。我摇曳生姿,兴致勃勃地去见网友。

当时的自己是何等的心大哟!而老董又是何等的宽容与自信!

女友瞿双说起当时情景,忍俊不禁!两汪深潭似的多情含情目,笑起来风情万种,在眼角堆积起聚集的皱纹,直笑得直不起腰来。

岁月从来没有饶过谁,曾经的年少轻狂,已经变成半老徐娘!瞿双不禁为年轻时的自己单纯幼稚唏嘘不已。

瞿双,个子小巧,明目皓齿,皮肤白晰,有一种古典的美!穿着一件凹凸有致,玲珑曲线尽现的旗袍,配上如漆似墨的齐腰直发,直直的刘海盖住眉毛,半遮半掩,尽现江南女子的温婉可人!天然去雕饰,清水出芙蓉!别有一种妩媚风流韵味,是令女人也能动容的,更何况男人!。

有“给姐一双高跟鞋,姐能征服全世界!”的豪气;也有体重只保持少女时的狠气儿;有“我不出轨,但要保持有出轨的姿本"的城附;也有睥睨天下一切女人的姿态!为了美,可以为难自己的狠角儿。

网友是武汉人,在武汉上班。那几天正好来襄阳有个工程,和同事五六人,得呆上五六天,所以约定见一个面。

和网友的认识,缘于同学群。他和同学聊了近一年,是从同学空间发现了我。同学说这个人非常可靠,才引荐加了QQ,不知什么时候,成了网友了。(也有信任的基础)

那天,约好晚上在人民广场天桥上见。我穿了一件黑风衣。春末夏初,乍暖还寒时。

当一名男子走近,寒喧:你是瞿双吗?确定就是网上虚拟的人一一最熟悉的陌生人!走到了现实中,此时此刻正站在面前。瞬间的恍惚过后,立刻就热络了。毕竟聊了很久,互相了解很深,没有了初识的夹生感。

两个人去附近的流金岁月吃了一顿西歺。然后步行送他到火车站。目送他坐上计程车,当时他住在长虹路上长虹大酒店。

车渐行渐远,直至消失于视线。

立马调过头。飞奔向家的方向跑。心里挂念老公,女儿还饿着肚子。而自己吃的饱饱,心里谦意无限,对不起家人:只为了个人的一己私念,好奇心太盛!

匆匆地买了一份水饺,煮好看他们吃了,惊恐不安的心才算安定下来。

人生第一次见网友,就在这半是荒唐,半是滑稽,半是虚妄,半是现实中缓缓地展开序幕,又缓缓地落幕一一象观看了的一场电影,所不同的是:这一次,自己是女主角。

恍若隔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