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减少App Store审核被拒的小技巧--善用iTunes Connect中被遗忘的字段

原文:A simple tip to reduce App Store rejections

在过去的两年中,我们团队在App Store中为7款APP推出了60个发布版本。因此,我们已经熟知什么才是用户在想要的,以及如何定位和营销App以使其获得最高的安装率。经过多次的操作实践后,我们受到启发,开发了LaunchKit工具包,以供App开发者和App市场营销者在发布App时使用。

我们也已经熟知在App审核过程什么才是苹果的 App审核团队所关注的(或者说,什么是他们不怎么关注的)。我们是在被拒中学习成长的。曾被拒过很多次。在过去的18个月里面我们被拒了13次。

我们上一次被拒大概是在一年以前

拒绝信将以“App Submission Feedback”的形式发送到邮箱里面,如下所示:

“[Your App] has been reviewed, but we are unable to post this version. For details, or to directly contact the App Review team, visit the Resolution Center in iTunes Connect.”

在解决方案中心(resolution center)里,苹果会告诉你被拒绝的具体原因,并附加上App Store审核指南。我们发现有很多次,同一个App有时会被拒绝,而有时则会通过审核,所以审核通过与否很大程度要取决于具体的App审核者。这是很令人头疼的一件事情。

所以,在2014年不断被拒之后,我们决定开始尝试做一些事情将所有审核者的关注点都放至在一个页面上。在2015年初的时候,我们开始使用iTunes Connect上一个常被忽视的字段,这个字段大大提高了App的审核通过率。

被遗忘的字段:App审核信息说明(Notes)

在iTunes Connect上准备提交App的页面的底部,有一个小分区叫做“App审核信息(App Review Information)”。

我们会填写上包括正确的测试账号登录信息在内的内容。当然,你也应该为你的App这样做。

但是我们最大的一个变化是开始使用“Notes”这个字段编辑框。我们开始在这个编辑框里列出经常被拒绝的令人疑惑的点,并为审核团队做出积极的解释。

比如我们App的内容标记处理,由于没有说清楚标记的内容是如何处理的,我们被拒绝了很多次,即使我们的回答每次几乎都是一样的。所以我们在Notes下的空编辑框里面加上了下面这段话:

“被标记内容审核说明事项:

我们对不好的内容会进行严格把关。如果有人认为某张上传的图片是不合适的,他们可以点击时间轴视图右下角的图片下方的三个圆点,或者点击单张照片左下角的三个圆点。

如果是他们自己上传的图片,他们可以选择删除图片。如果不是他们自己上传的图片,他们能够看到“标记删除”的操作。如果他们进行了这个操作,其他人将不会这张图片。唯一能够看到这张图片的只有标记它的人(这个人将会收到图片不可见的信息)和上传这张图片的人(这个人将会收到他们的图片被标记的信息)。”

我们的解释也许是多余的,但是我们只是想尽可能的提供更多的信息。并且自从添加了这些信息,我们就再也没有因为这个原因被拒绝过。我们还添加了少许关于如何处理测试账号的说明事项,以及其他我们想要凸显的我们App独有的一些东西。

通过和苹果公司一些人的交流,我们已经确定App的审核者都特别重视这个编辑字段。它在那不是为了好玩,而是让你能够直接和App审核者进行沟通,为他们的审核工作提供所需的使用场景。

如果你认为你的App里面有让App审核者困惑的地方,把它们写到Notes里面。不要让这个地方空着。它能够助你早日摆脱被拒的困境,从而加快审核的通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