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胖的姑娘来学学柳岩这样穿,香肩锁骨超诱惑,绝世好身材超惊艳

女生搭配别马虎,我们男生有态度!大家好,我是票叔。今天我们来聊一聊众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柳岩。说到柳岩,就不得不提她得天独厚的好身材了,绝美的S型身材曲线再加上一张精致的脸蛋无一不是令人赞叹和惊艳的。

对于柳岩这种身材非常好的女生来说,穿什么非常重要,在不至于过度暴露的情况下如何凸显自己的个人魅力、玩儿转高级的性感呢?其实,柳岩身穿的这一组露肩仙女裙搭配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少女感、仙气感、小性感并存,绝对算得上是一组斩男搭配了!

Tips:薄纱能够为整个人增添仙女气质

在参加一次活动时,柳岩身穿一条粉色露肩仙女裙亮相,凭借着整套搭配烘托出的仙女气质以及自己的绝世好身材,瞬间斩获了一大片羡慕与欣赏的目光。好身材就不用多说了,为什么这套搭配显得仙气十足呢?有两点原因。

第一点就是这条裙子本来就是仙女裙,自带仙气;第二个原因就是肩膀处增添了薄衫吊带设计,不仅带给人一种“欲拒还迎”的小诱惑,更是利用薄纱自身的特性为整个人增添了更多仙气满满的感觉。

Tips:一字肩能够展现出诱人香肩和锁骨

除此之外,这种薄纱的吊带设计还能够让整套搭配呈现出一字肩的视觉效果,迷人的锁骨以及香肩都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展示出,雪白的肌肤配上少女感十足的粉色简直魅力爆棚,在举手投足之间都在透露着女人味十足的心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的锁骨轮廓足够明显的话,可以学习柳岩,不选择任何项链直接裸肤;但要是你的锁骨轮廓不是很明显的话,票叔还是建议你可以安排上一款适合整套搭配的项链作为点缀,否则会显得颈部有些空荡。

Tips:粉色花瓣点缀非常凸显少女感

不得不说,柳岩的这一组裙装备受关注是不无道理的,因为这套搭配不仅能够为整个人带来仙女感,就连减龄效果满分的少女感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整条裙子以粉色作为主色调,本就是少女心在最大程度上的体现。

而裙身上还充满了花瓣元素的点缀,更是让这种青春甜美的少女感无处藏身!当柳岩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18岁的甜美少女时,宛若一个花仙子下凡一般,让人不由自主地对其萌生爱慕之意。

Tips:收腰设计打造极致小“腰精”

说完了仙女感与少女感,咱们再来看看柳岩是如何利用这条裙子凸显出自己绝世好身材的。提到凸显身材就必须要说这条裙子的收腰设计了,超A的收腰设计可以将纤细的腰肢曲线完美地修饰出来。

至于上身的效果如何,相信大家看到柳岩下面这张照片就可以了解到,简直无与伦比!收腰设计配上A字形下摆,让柳岩这个小“腰精”尽情地秀出自己窈窕的S型身材曲线,任谁看到都会忍不住对柳岩的身材点个赞!

Tips:A字型下摆显腿长还藏肉

相信很多姑娘们都知道,在选择裙子时最好选择带有A字型设计的下摆,那你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吗?其实A字型下摆是非常有讲究的,好处也是非常多的,但在日常生活中,有两个好处是姑娘们可以借鉴的。

第一个好处就是A字型下摆可以显高、显腿长,尤其是对于柳岩这一条仙女裙来说,超长的拖尾还能够将高跟鞋藏起来,给人留下一种“你本来就很高挑”的第一印象;第二个好处就是遮肉了,A字型下摆能够将腿部的肉肉们巧妙地藏起来,对于那些腿粗和腿型不直的姑娘们来说简直不要再nice!

Tips:V领设计超有魅力还显脸小

相信很多眼尖的朋友们早就注意到了,这条裙子还有一个超级吸睛的设计点:V领。虽然V领的部分不是特别明显,但是配合着一字肩制造出的大面积裸肤,再加上柳岩本来就完美的上半身身材优势,同样让整个人充满无尽的魅力。

同时,V领设计还能够拉长颈部线条,一方面能够拉长整个人的纵向比例,另一方面还能轻松打造出小V脸,让本就耐看的脸蛋显得更加精致。如果你也想拥有同款精致脸,不妨多尝试一下带有V领设计的单品,绝对能够收获令你意想不到的小惊喜。

Tips:精致耳饰能够点缀整体气质

对于一套适合自己的搭配来说,如何能够让气质成倍的增长,如何能够让整套搭配尽可能地完美是每一位姑娘们都需要研究的话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在快要完成搭配的时候,加上合适的配饰。

可以学习柳岩,她为这套粉色露肩仙女裙选择了一款垂坠感非常强的耳饰,和裙子的超长拖尾相呼应,不仅很好地点缀了整个人的女神气质,还能够让整个人的纵向线条显得更加协调。

Tips:微卷秀发配红唇显无尽魅力

当然,这么一套美到爆炸的搭配,怎么能不安排上一头微卷的秀发以及大红唇呢?千万不要觉得卷发和红唇太普通,它们可是能够起到关键作用的元素呢!

卷发凸显温柔属性、红唇象征妖艳诱惑、粉色仙女裙仙女感与少女感并存、流畅剪裁又能展现S型魅力曲线,怪不得柳岩这么受欢迎呢!姑娘们在搭配的时候也要学习柳岩,在每一处小细节上都要下功夫哟~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有没有被柳岩的绝世好身材迷住呢?如果你也喜欢柳岩、也想拥有柳岩同款身材的话,不妨留下一个大大的赞哟~听说点赞评论的姑娘们会越来越美呢!

声明:本文系男票视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