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青春校园1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二、伤疤

~“好啊,她就跟你姓吧,就叫沈依林吧,希望她能像一只小鸟一样能在林子里飞翔,依靠着这片林子”意味声长~“嗯~这个名字不错,就叫她依林吧!”“依林~我可爱漂亮的小依林~”开心~“Hier~”小依林开心地笑了起来。  为了依林,妈妈辞了职,天天陪在依林身旁:换尿布、喂奶、做饭。。依林似乎知道妈妈的不易,不哭也不闹,很乖很乖。妈妈很开心,她也很开心。爸爸每天从公司回来,都要看看依林,依林每次看到他都会笑起来。周日,他们全家也会出去兜兜风,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日子过得很幸福美满。  可是天也有不测风雨,这天依林妈妈在家做饭,刚会走动的小依林就在家里跌跌碰碰的,不小心撞翻了热水壶,刚烧开的烫水一下子翻在小依林的腿上,依林大哭起来,妈妈听到后,放下手中的锅铲,直跑到了客厅,看到被烫伤的小依林妈妈顾不得一口气抱起她就往医院跑。大约过了15分钟到了医院,依林疼的大叫起来。  妈妈打了电话给了依林她爸爸,依林爸爸一惊吓得手中的文件都掉了一地。还没请假,就开了车到了医院见到了他的妻子,见她在哭泣,就一边安慰一边问事情的经过,依林妈妈一直哭着自责自己:“要不是我疏忽大意,依林就不会被烫伤,都怪我!我对不起依林!555~”“没事的,这不怪你,孩子还小不懂事头,你就不要自责了,啊。”安慰~大约35分钟后终于可以见依林了,依林睡得很香,他两见了慢慢地安下心来了,可是腿上那块伤疤,还是无法抹去那惊险的一幕。这不由得使妈妈又担心起来、自责起来。  “为了依林以后的人生,我们要给她做植皮手术!”妈妈坚定地说道。“这。。孩子还小,恐怕不行吧。。”爸爸很犹豫。他们又看了看依林的伤处,惊奇地发现那块疤淡了许多。  几天后,他们又来看依林,发现依林的那块疤不见了,医生也很奇怪:这个小女孩儿好奇特啊!(小小透一下哦!依林身上的那个蓝玫瑰图案还记得吗?嘻嘻就是那个使依林身上的疤好起来的哦!)依林的爸爸妈妈很激动,一把抱起依林又是亲又是搂的,欢喜的不得了!

三,衣服湿啦

7年后,依林长大了,上小学了。一开始,依林又是哭又是闹,不想离开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总是耐心地给她讲道理。可是回来,依林熟悉了老师、同学和学校,读的学校还是最好的学校:——天黎小学。里面的教育好。环境好,依林慢慢喜欢起来,她天生就有一个智慧的头脑,别人不会的题她总是第一个想出来。所以她也就理所应当的当上了班长和学习委员,爸爸妈妈都为她骄傲,可她却觉得这只不过是小事罢了。  可是班里还有一些不服的同学,比如一个比较嫉妒深刻的女孩儿——灵依,经常在背地里说依林坏话,可是依林心地善良,朋友也多,一些同学就把这件事儿告诉了她,可是她以为这不过是玩笑罢了,没怎么在意,可是灵依不罢休。  一次,灵依刚倒了一盆水,正好依林经过,她就往她身上一泼,就连忙装道:“哎呀对不起,依林忙装道:“哎呀对不起,依林,我的好姐妹(不过是拉拢关系罢了),脚一滑不小心把水泼到你身上了。”“哦,没事儿的,不要紧,你没事儿吧?”依林关心道。“哦,没事儿,就是你的衣服湿啦!”旁边的同学连忙帮依林擦衣服,而依林却还把灵依小心翼翼地扶起来。  其他的同学都羡慕嫉妒恨:为什么她故意往依林身上泼水,依林还扶她!灵依!你太讨厌了!终有一天你会遭到报应的!这时灵依有用那种充满杀气腾腾的眼神扫了一下依林,又冷笑了一下。  “叮铃铃铃”(上课了)。咦?依林,你怎么了?身上怎么都湿啦!

四,衣服湿的背后


“哦,老师没什么只是不小心弄得。”虽然她才一年级,但是头脑却非比寻常。  这时,一位同学举手,老师:“怎么了?”  “老师,我知道为什么依林的衣服湿了。”  “哦?你说”老师问道。  “刚刚灵依倒了一盆水,然后我看到她故意往依林身上泼的!老师,您要处罚灵依!”  “哦?灵依你说说是不是故意的?”  “我。。”灵依。  “老师!是我不小心的,是我不小心撞到的”依林替灵依辩护道。  此时:哼哼!~依林,你个笨蛋!还替我背黑锅!真是笨到家了!哈哈哈!~灵依。  “因为她是我的好姐妹!”  “呜?!~”教室里发出一阵声音。。  “青青!你看连依林都说不是的,这件事到此为止吧!”  “可是!。。”青青犹豫得说不出话来。  “依林,你把你妈妈的电话报给我,我打个电话给你妈妈,叫她给你送衣服来。”  “哦~1532*****95。”  30秒后:”喂,你好,你是依林的妈妈吗?送一件衣服到学校来好吗?依林的衣服湿了。”  “哦,好的”  10分钟后“依林,依林~”妈妈来了。  厕所:  “你怎么回事啊,衣服都湿了!”  “妈妈对不起哦,我不小心碰到了一位同学的盆,里面有水,我打翻了,就倒在身上喽!  “你以后要小心点走路啊!”  “嗯!”  回到教室后。。  “对不起哦,依林。”灵依小声说道。(装罢了)  依林对她微微一笑,做了一个“嘘~!”的动作。便开始认真听讲了。  “来,灵依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还没回过神来的灵依吓了一大跳。  “你在干嘛的啊!刚刚你东张西望的干嘛!罚你吧这篇课文抄3遍!”  “来依林,你来说吧。”  “一只小熊加五只小熊等于六只小熊,被拿走了一只还剩五只。”(这是语文数学混合课)  “嗯,对,依林奖一颗星!下课来这儿领”  “谢谢老师!”开心~  30分钟后,下课了。  “灵依,你跟我去办公室一趟吧。”老师那粗哑的声音在教师回荡。  “天呐!怎么办?!老师是不是要教训我啊!~怎么办!!!”灵依想。  办公室:  依林也偷偷跟着去了:  “灵依,你说实话,你是不是故意把水泼在依林身上的!”老师很严厉。  “啪~”灵依的泪水滚落了下来。老师抽过纸巾“给,不要哭了” “555~对不起老师我以后。不会了,555~”  依林大惊,转身就跑。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依林很难过。  “我哪里做得不够好吗?为什么这样对我!”泪水湿了眼眶。  放学了:  “依林,依林~”青青小声的叫道。  5秒后:“怎么了?青青”  “依林,你有心事吗?”青青问道。  “没什么,就是有一道思考题解不开呢!”  “哦?是吗?你这聪明的脑袋怎么会解不开呢?”  “还是被你看穿了,嘻嘻~”  “哎~今天灵依。。”  “哦?你是说灵依泼水到你身上的那件事吗?”  “嗯~”  “哎~你还是别多想了吧。”  “嗯!”

    未完待续……尽情期待!qq:2860909371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五、准备去海边 “依林,你回来啦!” “嗯,妈妈”依林心不在焉地回答。 “怎么了,宝贝?有心事儿啊?”妈妈亲切地问...
    寄阳光下阅读 343评论 0 0
  • 猜猜看系列:每翻一页都会问,谁? 最奇妙的蛋、羊奶奶招待小客人、月亮的味道 英语启蒙:儿歌 经典启蒙:古诗 输出,...
    蜡王府阅读 117评论 0 0
  • 最近,重读王小波的《一只特立独行的猪》,更有一番滋味在心头。特立独行,执着而坚定,不管周边的芸芸众生如何鼓...
    寻找无双zxl阅读 189评论 0 0
  • 原创/卢卢 第六十九章 “我看,”谈这些对景生说来是生理与心理的交锋“这班女,除却有些儿情有独钟美男子,却真也还有...
    AB774卢卢阅读 173评论 1 14
  • 在《归来》中,信是女主人公等待爱人归来的寄托。信也是男主人公唤醒爱人记忆的执念。 在那个物质与精神同样...
    基德徐元杰阅读 367评论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