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戒学堂】致我生命中的贵人——无戒老师

每一个相遇,注定是人生的一个体验。无戒老师就是我生命中的贵人,不仅开启了我的日更写作之旅,而且改变了我的生命轨迹,让我对于未来充满了希望。在这个即将结束的2020年,我想总结下我在写作这条路上的个人心得,算是给无戒老师的一份感谢和感恩。


还记得那是2017年的那个冬天,我在简书里无意看到了无戒老师的90天写作训练营招募,我那时候根本没有任何的写作基础,就是一个纯粹的小白。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写作训练营,在老师的课程里,我一点一滴的成长。那时候谈不上什么写作方向,就是东撞西撞,胡乱写,诗歌、打油诗、个人杂感、读书体会、观影心得,简直就是最好的刻意练习,“不管写什么,都一定要坚持写下来”是我那时候最强烈的心声。

那时候无戒老师身边有很多得意门生,也无暇关注我一个写作小白,更不会期待我能写出什么成绩。但我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持续不断的努力,还是被老师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直到2018年12月20日,在我坚持日更一年多之后终于见到了我的贵人——无戒老师。她来北京开无戒学堂线下见面会,终于给我一睹老师尊容的机会。

和老师一见如故的畅谈,打消了内心许多的顾虑,最后跟老师约定要跟她一起写作,先约个十年。从17年相遇直到今日为止,我很自豪得说,老师的所有训练营我都参加了,老师的所有课程我都收听了,我虽然没有啥天赋,但我一定是最执着、最认真、最听话的学生。因此,凭借着这份努力,我也多次获得无戒学堂优秀学员的称号,也很荣幸的和大家分享过自己的写作心得。


尤其是老师创业以来,我们更加频繁的交流和沟通,时时刻刻牵挂着老师的公司发展。在2020年看到老师接二连三的与各大平台对接,还不忘自己出书立传,我看到了更加成熟的无戒老师,她一定能带领团队给我们所有学员带来更多和更好的服务,让我们在写作这条道路上不仅走得更远,也会走得更高。用无戒老师的话来说,前几年都是打基础的阶段,2021年是要带领大家取得成绩的时候了。无论是签约平台作者,或者找准自己的定位持续输出做个人品牌,或者出书立传实现变现,肯定要拿到结果。

在这次2021年品牌营推出的时候,我第一时间和老师进行了沟通,并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需求。老师第一时间给了我鼓励,并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她支持我做社群课程,支持我开展社群分享和视频直播,支持我出书立传,并派出小助理戒戒给予我方便。一句话,无戒老师就是那避风的港湾,让我这个在外打拼的游子有一种回家的温馨,也给了我放手一搏的勇气和自信。

写作到底给了我什么?这是我这几年以来反复问自己的一个灵魂拷问。我想说,因为写作,我更加清晰的认识了自我,每一次对自我的复盘和梳理,让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梳理得更加透彻,让我清晰自己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差,下一次做可以怎样去调整和修正。因为写作,我更加平和的接纳自己和接纳环境,融洽了周围的关系,有些事情不是都需要发泄出来的,文字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每敲打一个文字,心理就多一分平静和洒脱,可以抚平我的伤痛,疗愈我的内心。因为写作,我更加的热爱上了阅读,每年大概读两百本书,因为我知道最好的输出一定得有大量的输入做保障。因为写作,我的思维认知体系更加完善,我对于世界、宇宙、社会有了自己的价值判断和理性认知。因为写作,可以让我去用生命引领生命,让我的思想去更好的传播。因为写作,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自律,什么是持续力,什么是比拼意志。当我脚踏实地的,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的时候,我发现了孤独,我收获了成长,我知道,我只需要和自己去比较,每天进步一点点,就可以实现人生蜕变。因为写作,我的人生有了更多选择,我有可能走上另一种人生之路。

每天坚持千字文,一年365天,那就是至少365000字。我很庆幸我做到了,截止目前,我的文字创作突破了150万。接下来的日子,我会考虑向着出书立传,打造个人品牌去走了。在无戒老师的带领下,给我指明了清晰的方向,这就是贵人所贵之处。


无戒老师非常与时俱进,在新媒体领域的探索,可以给我们很多经验的分享,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我们可以少走弯路。短视频领域的风口,她也说了是自己的兴趣所在。只要是做自己有感觉的事情,就一定能创造成绩。真实的做自己,做自己所做,说自己所说,过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随时可以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这就是无戒老师给我们活出来的大自在,活出来的自由。人生苦短,我们没有时间可以蹉跎岁月,如何把握当下?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和我一起加入无戒老师的品牌营吧。让我们彼此赋能,彼此鼓励,共同成长,因为在品牌营里都是一群很有意思的灵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向,在前行的路上,有人帮,有人扶,有人引领,有人支撑,总感觉自己后面有一个团队在支撑,这是何其的幸福?我爱无戒老师,也爱无戒大叔,因为她活出了一道光,吸引着我,让我愿意追随,我愿意为老师的品牌营做代言,让更多的伙伴团结在无戒老师的周围,共同打造无戒传媒未来的一片天。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力量都是微不足道的,但聚在一起,就是一股无比强大的势能,无人与其争锋,无人与其竞争,因为我们不会停止脚步,每天坚实的迈开每一步。心向希望,所向披靡。

最后,再次感谢无戒老师能够给我们这样一个分享的机会,感恩无戒老师在写作之路上的引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