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章

如果说在泰国必须要做的事情,不是看人妖,不是逛夜市,不是去寺庙,而是——尽情地逛7-11便利店

肯定有小伙伴不理解,7-11便利店国内也有,为什么要专门去泰国的?那是因为泰国的7-11真的太好逛,而且店里卖的东西全都好!吃!又!便!宜!每次进7-11的门,都有吃到肚子撑破的风险,没有心理准备,千万别进来啊!

为了让你能有选择地品尝7-11各种美味,游哥到泰国帮你吃遍了25种必吃的7-11零食和饮料,下次来泰国逛7-11,就跟着游哥的指南一路吃吧!

超好吃的零食

1.MAMA泡面

6泰铢(1.2元人民币)

MAMA的泡面自从登上了全球最美味泡面TOP10之后就在国内大火了一把,在泰国当地购买尤为便宜,纸袋包装的1.2元,盒装的也只要2元出头,冬阴功浓汤口味的尤其好吃,酸酸辣辣停不下口。

2.熊猫造型冰激凌

10泰铢(2元人民币)

在异国他乡看到熊猫造型是不是格外亲切?这款冰激凌是巧克力和香草味混合的,奶香浓郁很美味,2元人民币的价格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3.和路雪paddle pop小球冰激凌

15泰铢(3元人民币)

泰国有很多国内吃不到的冰激凌种类,比如这款新品,一打开全是颗粒分明的小球状冰激凌,特别冰凉又香浓,口感独特。

4.现烤三明治

25泰铢(5元人民币)

如果你问游哥7-11里有什么必须吃的东西,那绝对是现场加热的三明治!这种包装的三明治放在开架的冷柜里,有香肠、肉松、火腿各种选择,香肠味最棒,现烤之后外皮香脆、内里芝士浓郁、还有大块的实在香肠,好吃管饱,让人忘不掉的好味道~

5.香蕉蛋糕&草莓蛋糕

12泰铢(2.4元人民币)

据说这款蛋糕是很多小伙伴在来不及吃早餐时候的必备点心,这次游哥还发现了草莓味新款,两种小蛋糕都软糯可口,香气十足。

6.多种口味瓜子

16泰铢(3.2元人民币)

其实泰国本地人,也很喜欢吃瓜子哦!7-11里有各种口味的瓜子和炒货,价格也都不贵,买一包吃吃看和国内的瓜子有什么不同吧。

7.小老板海苔(各种口味)

6泰铢(1.2元人民币)

小老板海苔一直是大家泰国归来必买的伴手礼之一,原味、辣味、海鲜味的都不错,除了片状的还有碎片的和罐装的,游哥最推荐片状的,大片的海苔嚼着很有厚度,吃起来很爽。

8.泰国限定POCKY

12泰铢(2.4元人民币)

泰国的各种棒状饼干很多,香蕉味和芒果味都是泰国限定的特色款,尝起来水果香气很浓郁,要是遇到特价还能买到10泰铢一盒的POCKY哦。

9.泰国限定PRETZ

13泰铢(2.6元人民币)

喜欢咸口饼干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泰国限定的PRETZ,无论是冬阴功味还是烧烤味还是辣味沙拉的味道都很棒,尤其推荐冬阴功味,回味无穷~

10.Bento超味鱿鱼

15泰铢(3元人民币)

打开包装就能闻到很明显的鱿鱼味和辣味,量不是很大,但是口感很棒,又辣又鲜,不过买这款之前要注意,因为Bento的鱿鱼没有原味,只有辣、更辣和超辣三种口味哈哈,不能吃辣的小伙伴们谨慎尝试哦。

11.TARO即食鳕鱼丝

20泰铢(4元人民币)

TARO这款鳕鱼丝虽然在国内不比Bento的鱿鱼片出名,但是味道也是很棒的,4元一包,有原味和辣味等多种口味,很适合看电视看电影的时候拿来磨牙。

12.乐事炸虾味三角薯片

20泰铢(4元人民币)

乐事在泰国有特别多的限定口味和限定形状,这一款就是独特的三角形!味道是浓浓的海鲜味,还有凤尾虾和烧烤味等多种味道,挑你看着顺眼的尝试一下吧。

13.乐事烧烤味波浪锅巴薯片

20泰铢(4元人民币)

泰国乐事也有类似国内的波浪薯片,但是口味上选择更多,烧烤味、玉米味、海苔味三种可以选,分量很大味道也好,追剧必备的零食!

14.乐事二合一薯片

40泰铢(8元人民币)

游哥还在7-11发现了特别的二合一包装的乐事薯片,烤海鲜和泰式酱汁两种味道一次吃到,香脆的薯片配上酸酸辣辣的调味,满足感爆棚!

15.大哥花生豆

10泰铢(2元人民币)

大哥花生豆大家一定不陌生了,这款花生豆香脆十足,还有芥末味、泰式酸辣味、椰浆味、青咖喱味各种味道各种包装可供选择,如果想解馋就买小包装的,如果想带回家和亲朋好友们分享也可以选择大罐装的。

16.牛奶片

10泰铢(2元人民币)

泰国各种口味的奶片很多,7-11自营的这款味道也不错,奶香浓郁也不腻人,一不留神就嚼完一整袋,包装很可爱,送人也合适。

17.袋装果干

20泰铢(4元人民币)

泰国热带水果丰富,果干制品也很多,7-11里就能买到各种各样的果干,芒果、小番茄、草莓应有尽有,浓缩住水果的酸甜滋味~


巨好喝的饮料

1.泰式奶茶

14泰铢(2.8元人民币)

你相信吗,在便利店也能喝到非常正宗的泰式奶茶!玻璃瓶装的这款泰式奶茶冰凉浓郁,茶味香浓而且奶味丝滑,微微的涩感和香甜的奶茶搭配很棒,特别给力!

2.meiji牛奶

12.5泰铢(2.5元人民币)

很多人到泰国第一件事就是买meiji的草莓牛奶吧?这款调味牛奶顺滑十足,草莓味滑溜香甜,要是不喜欢草莓味,巧克力、蜜瓜、原味等多种风味都不错哦。

3.养乐多

10泰铢(2元人民币)

应该没有人不喜欢喝养乐多吧?泰国的养乐多至少有5种不同的口味,而且越大罐的越划算,普通装的也只需2元一瓶,喜欢你就尽情喝个够!

4.红牛

10泰铢(2元人民币)

其实大名鼎鼎的功能饮料红牛,就诞生在泰国!因此在这里售卖的红牛价格格外便宜,只要10泰铢,折合人民币2元,分分钟让你high起来啊!

5.GUMI GUMI椰果饮料

15泰铢(3元人民币)

除了鲜榨果汁之外,便利店里各种花花绿绿的饮料也很适合热带的天气,这款椰果饮料清爽不腻,还能吃到QQ弹弹的果肉,解暑又可口。

6.CHANG象牌啤酒

39泰铢(7.8元人民币)

象牌啤酒是泰国本地啤酒,和国内的啤酒尝起来有些许不同,很顺口,拿着啤酒走在夜晚的泰国,感觉很特别!

7.VAMINO泰国豆奶

9.6泰铢(1.92元人民币)

冷藏和常温都有的一款豆奶,三联包的最划算,换算下来一罐不到2元人民币,黑豆味的豆香十足,原味的香甜顺口,都很推荐。

8.燕窝

35泰铢(7元人民币)

7-11还有各种口味各种品牌的燕窝卖!最便宜的只要35泰铢,折合人民币是7元,简直太便宜!出行的时候早上来一罐,养颜美容,拍出来的照片就更好看啦~

看完这么多泰国7-11的美食,你是不是想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泰国旅行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想出国来个自由行,选哪一站最合适? 那必须是泰国呀! 交通方便、对中国开放落地签、风景优美无雾霾……更重要的是,物...
    好吃的呆兽阅读 411评论 0 1
  • 想了解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是去乘坐公交车,沿途的风景尽收眼底。而想要了解一个城市的饮食文化,最好的方法就是去美食街...
    好吃的呆兽阅读 536评论 0 1
  • 暑假包机★越南富国岛亲子半自由行4晚5天(温州直飞) 报价说明: 成人价(温州起止,全程入住富国珍珠度假村(不含税...
    nbjedi阅读 577评论 0 1
  • 如果我的心 是朵玫瑰 我会绽放 还会 呈上那 无比的幽香 如果我的心 有对翅膀 我会飞翔 还会 带给你 远方的思量
    Apoooooooooolo阅读 121评论 0 0
  • 在曾今任职过的一家公司,经常需要开会,小团队的会议还好,一旦涉及高层或者多部门的会议,就恨不得把整个公司的人都叫来...
    fookhe阅读 32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