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译】Cooking In The Forex 外汇交易指南

Cooking In The Forex

原文地址

“外汇可以让你梦想成真。但是它不是一个快速致富计划……它需要工作、学习、持续学习、纪律和毅力”。——斯科特·巴克利

感谢你花时间下载这本Cooking In The Forex电子书。首先,我想说我希望你能够成功。就像大多数交易者,当我第一次看到外汇市场我这样和自己说:
“这个能难到哪里去……你买低再卖高。这真是个易如反掌的事。”
随后几千美元投入了无底洞中,我意识到这并不是一个如我先前所想的易如反掌的事了。我希望你也能知道。

准确来说市面上已经发行了有上百本外汇训练指导书籍。我读过其中大多数。我在这一路上知道了许多的相关知识。这里有个在交易时的问题。当我解释给我的学生时,这外汇就像每天在拼凑一个5000块的大拼图那样,把所有知识拼凑在一起且有人将它装入盒盖放置。你必须在第一时间通过对应知识与小块来指出每块的内容,并且立即地忆起盒盖上完成图的样子与这小块的位置。我阅读过所有的书籍以及所有我曾会面的交易者都贡献了他们的“知识的小块”。

这是一本针对外汇的详尽指南。我在酒店产业中度过了15年。在这段日子里我是个疯狂的食谱收集者。但是我注意到有件有关于所有食谱的事。为了证明自己在烹饪书籍上的高付出,他们不停地说些关于怎么做个盘子并在最终他们本可以只用一页教你怎么做。坦白地说,我不需要三页来告诉我怎么去炒鸡蛋。

这是这本小书背后的思想过程。外汇,尽管是复杂的,但却是没想象中那么难,并且也没想象中那么复杂。市场上有许许多多的书能告诉你它的难度到底是多少。这本书被设计为一个由甄选出主要的知识构成的、简单的、“容易消化”的知识系统。我已经训练出了几百个成功的交易者。他们中许多人已经在继续寻求比我曾经达到的更高的贸易高度。我之所以带着自豪地说这些,是因为一个指导者能做的最伟大的事就是教导出比自己更优秀的学生。每一个我曾见过、受指导过或采访过的成功的交易者,我可以确切地告诉你他们是怎么交易、他们使用什么指标以及他们怎么执行……在不超过一分钟的时间里。不论他们使用怎样的系统,往往是采用KISS原则(KISS:Keep It Simple , Stupid. 详见wikipedia)。所以如果你在寻觅复杂的系统与复杂的答案请忽略本书吧。

然而,如果你正寻觅一些简单的知识去拼凑,它有希望将带你进入下个等级请继续往下读。

*** If You are moderately experienced or experienced trader , skip the first part . It is boring but necessary for those just starting." ***

*** 如果你是一个适度经历或经验丰富的交易者,请跳过这第一部分。这是非常无聊但是对初学者来说却是必须的。***

当涉及到成功的外汇交易,这里有两个被大多数交易者所使用的基本战略:基础分析与技术分析。

基础分析

在基础分析中,外汇交易者寻求可能引起市场的起因。这些可能包括政治事件、金融事件、增长率与其他要素。

如你所想,外汇市场的基础分析会是相当的困难。对此原因,大多数交易者仅仅使用基础分析来预测长期趋势。

但是有少部分人在短线交易上使用基础分析。他们反复研究一天中发布数次的不同币值指标:

  1. 消费者价格指数
  2. 采购经理人指数
  3. ** 非农就业人数 (所有基础注意点之母)**
  4. 零售销售额
  5. 耐用品

再者,在有些会议中提供了影响市场的引用与评论。这些会议,例如那些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以及Humphrey Hawkins Hearings(?),经常讨论利率、通货膨胀以及其他有能力影响币值的因素。

审查会议报告与评论可以帮助外汇基础分析更加好地理解长期市场趋势,并且也允许短线交易者通过重要的事件来获取利益。

如果你决定去采取一个基础分析战略,请确保拥有一个能告诉你经济报告发布日期的经济日历。你的中间商可能也能够通过互联网为你提供实时的此类信息。

技术分析

对外汇交易者来说更加流行受欢迎的战略就是技术分析。外汇交易的技术分析包括了图表的使用以及其他通过衡量过去的数据来观测货币增值或贬值的指标。

换句话说,就是来识别趋势。

这更像是为了公平交易的技术分析,除了时间表——金融市场是每天24小时开放的。因此,一些拥有及时要素的技术分析的形式必须被修改,所以他们将同24小时外汇市场一起工作。

** 注意:这本电子书是为关注技术分析者而写。基本分析是为大规模交易者使用,本书不详写基础分析。 **

进入厨房 —— 或者说这外汇市场到底是个啥

在1967年,一个芝加哥银行拒绝了一名名叫Milton Friedman的大学教授的一笔英镑形式的贷款,原因是他曾试图去使用这笔资金做空英国货币。Friedman,他曾察觉英国货币与美元相比被估值过高,所以想要去售出这种货币,并在接下来在英国货币贬值后买回来付还给银行,以此方式怀揣暴利。这家银行对拨款这笔贷款的拒绝是由于建立于20年前,解决了国际货币与美元的兑换,并设定美元以每35美元对应每盎司黄金的比率与黄金挂钩的布林顿森林协定。

布林顿森林协定,设立于1944年,致力于通过防止货币在国家之间逃离来完善国际间货币稳定性,并限制在协定、在1876年和一战之间流行的黄金交易挂钩标准前的在世界货币之间的投机买卖,控制了国际间经济系统。在黄金交易挂钩之下,现金获得了一个新阶段的稳定性由于它们依托于黄金的价格。这废除了古老的由国王与统治者使用的武断地贬值货币并引发通货膨胀的惯例。

但是与黄金交易挂钩的标准中不乏错误。当一个经济体加强后,它将大量地从国外进口,直到它消耗它的黄金储备到被要求返还它的货币。结果,货币供给将萎缩,利率增加且经济活动放缓经济萎缩程度。最终,商品价格沉底,这对他国来说具有吸引力,他国将冲进此经济体中进行购买,这一行为向此经济体注入了黄金直到增加了它的货币供给,降低了利率并再创了该经济体的财富。这种涨销模式在这种黄金标准下盛行直到一战爆发停止了贸易往来与黄金的自由转移。

布林顿森林协定最终在1971年被废除,且美元也不再能够直接转化为黄金。到1973年,主要工业化国家的货币变得更自由地浮动,主要被国外货币交易市场中的供需程度所控制。在1970年代,价格每日浮动,同时价值、速度、价格波动都增长,产生了新的金融手段,市场解除管制与贸易自由化。

在1980年代,在电脑的发明与技术下,跨境资本转移加速,在亚洲、欧洲与美国时区之间拓展一体化市场。在外国货币之间的交易飞速从1980年代每天700亿美元在20年后突破到每天超过1.5万亿美元。

自由浮动的货币

在1971年与1972年,又有两次在自由浮动货币兑换美元的尝试,也就是史密森协议与the European Joint Float。前者仅仅是布林顿森林协议的修正更大波动情况的修改版,而欧洲人旨在减少他们货币对美元的依赖。在这些协议都失败后,国家间被允许去将本国货币挂钩于自由浮动,并且事实上这样做在1978年被IMF所授权通过。这个自由浮动的系统设法坚持数年,但是许多币值早已无法兑换强势的货币.

欧洲市场

一个主要的加速外国货币交易的催化剂是“欧元-美元”市场这样一个境外美元存储处的极速发展。相似的是,欧洲市场首先于1950年代诞生当俄罗斯的石油收入,全以美元形式,被存储到美国境外避免被美国的监管机构冻结。这造成了一个巨大的脱离美国控制的离岸美元资金池。美国政府实施法律去限制面向外国人的外借。欧洲市场特别地具有吸引力因为他们有更少更少的规定并并提供更高的产出。从1980年代末起,为了持有流动性过剩,美国公司开始通过找欧洲市场这一有利的中心去借取离岸资金。

伦敦过去是并仍旧还是主要的离岸市场。在1980年代,当英国银行开始借出美元作为英镑的替代品,它成为了在欧州的美元市场的核心,为了维持他们在全球金融的领导地位。伦敦的便利的地理位置(在亚洲和北美中间操作)也是有助于保障它在欧洲市场的主导地位。

在厨房(外汇市场)里干活

外国汇票交易市场,也被俗称为外汇市场或外汇,它是全世界最大的金融市场,每日平均资金回转1.9万亿美元——比美国所有的股权市场相加的30倍还多。

“外国汇票”是一个买入一种货币与卖出另一种货币同时发生的交易。货币被成对交易,例如“欧元/美元(EUR/USD)”、“美元/日元(USD/JPY)”。

有两个买卖货币的原因。大约5%的日常资金流转在外国的日常商品和服务或许必须将外国货币形式的利润转换为他们的本国货币。而其他的95%是牟利交易或投机买卖。

对于投机者,最好的交易机会伴随着被最广泛地交易的货币,我们叫这些为“主要货币”(Majors)。今天,超过85%的所有日常处理涉及了“主要货币”,其中就包括了美元,日元,欧元,英镑,瑞士法郎,加拿大元以及澳元。

作为一个真正的24小时市场,外汇交易每天在悉尼开始,然后沿地球移动作为每个金融中心工作日的开始,先是到东京,伦敦,然后纽约。不同于其他任何的金融市场,在外汇市场投资者可以在由经济、社会以及政治时间造成货币价格波动的同一时间作出反应——无论白天还是黑夜。

由于交易处于两方之间通过电话或电子设备进行,外汇市场被认为是一个OTC(询价交易方式)或“同业拆借”市场。交易并不像股票与期货市场一样被集中于一种交易形式。

理解外汇汇率

第一次看一个外汇交易报价可能会让人感到困惑。然而,这真的相当简单如果你记住两件事:

  1. 所列的第一个货币是基础货币
  2. 基础货币的价值总是

美元是外汇市场餐桌上的中心装饰品,而且也是通常被认为是报价里的“基础”货币。“主要货币”中,包括了美元/日元(USD/JPY),美元/瑞郎(USD/CHF)和美元/加拿大元(USD/CAD)。对于这些货币和许多其他货币,它们的报价通过每一单位美元所代表的第二种货币的价值报价所成对表达。举个栗子,一个美元/日元(USD/JPY)的报价是110.01就意味着一美元等价于110.01日元。

当美元是基础货币且一种货币的报价上涨,这就意味着美元在价值上被看好而另一种货币价值被削弱,美元购买力变得更强,因为它现在相比以前将能够购买更多的日元。

这个规则(译:指“美元为基础货币”)中的三个例外分别是英镑(GBP)、澳元(AUD)和欧元(EUR)。例如这些情况,你可能会看到一个报价,例如英镑/美元(GBP/USD)是1.7366,这意味着一英镑等价于1.7366美元。

在这三类货币报价,也就是美元不作为基础货币的情况下,一个上升的报价意味着美元的削弱,因为现在需要更多的美元来和一英镑、一欧元或是一澳元进行等价。

换句话说,如果一个货币报价走高,那么将增加基础货币的价值。一个更低的报价意味着基础货币价值减少。

不涉及美元的一对货币的报价被称作交叉货币对,但是原则是一样的。举个栗子,欧元/日元(EUR/JPY)的报价127.95表示一欧元等价于127.95日元。

在交易外汇时你将看到一个有两边的外汇报价,两边分别表示“买入价”和“卖出价”。“买入价”是你卖出基本货币时的价格(同样地,购买柜台货币的价格)。而“卖出价”就是你买入基本货币时的价格(同样地,卖出柜台货币的价格)。

外汇市场的优势

** 一个二十四小时市场 ** :一个交易者在任何时间可能利用所有可盈利的市场条件。在这里不需要等待开市的钟声。

** 高流动性 ** :外汇市场平均每天拥有总值超过1.3万亿美元的交易。它是世界上最具流动性的市场。这意味着,在几乎任何市场状况下最小执行???,交易者可以自由地进入或退出市场,且没有每日限制

** 低交易成本 ** :零售交易成本(买入/卖出的差价)是通常在正常的市场状况下少于0.1%(10个点)。对于大单客户,这个差价可以更小。

** 与股票市场不相关 ** :

** 管束间的市场 ** :

** 没人可以垄断市场 ** :

下面是一个介绍,包含一些在外汇交易上的基础术语与观念。

下面将介绍一些在外汇交易中使用的基本术语和概念。
外汇
一种货币并卖出另同时购买。

外汇市场
贸易关系的全球主要银行和其他之间的非正式网络 市场参与者有时被称为“银行间”的市场。

外汇
市场没有中央清算所或交易所,并且被认为是一个过度的柜台 (OTC)市场。

现货市场
市场在两个工作日内结算通常买卖货币( 值为准)。 USD / CAD = 1天。

滚下
交易的结算向前滚动到下一个交割日的过程, 通常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5点/北京时间晚上10点。 如果您打开周一的位置,结算日为 周三,但是,如果你持有在周一这个位置过去侧翻,新的价值日期 星期四。 多数券商将自动翻转你的未平仓合约,让你持有 对于无限期的位置。 此方法的成本是基于两种货币之间利率的差异。 根据您的经纪人的过渡政策,如果你是 持有货币具有更高的速率在对利息,你就赚利息,但如果 你拿着用在对低利率的货币,你将支付它。

汇率
一种货币的值的另一表示。 例如,如果欧元/美元 汇率是1.3200,1欧元价值US $ 1.3200。

做市商
做市商在某一特定金融工具提供流动性,并随时准备买 或者通过显示一个双向报价出售该文书。 做市商取 你的交易的另一侧。

经纪人
对于费用或佣金匹配买家和卖家一起的公司。

最小度量,点,pip
最小价格增量货币可以做到的。 又称分。 例如,1点= 0.0001欧元/美元,或0.01美元/日圆。

单位大小lot
交易的标准单位的大小。 通常,一个标准手等于10万台 基础货币和10000台的迷你。

点值
一个点的价值。 要计算点的价值,由汇率除以1点,然后乘以 它通过的交易单元的数量。 因此,例如,计算点的价值为美元/瑞郎, 受
1.2765,目前汇价0.0001除以和100,000相乘得到一个PIP 的$ 7.83的价值。 对于欧元/美元,受1.2075,目前汇价0.0001分和 10万相乘得到的€8.28一个点的价值。 要转换这一回美元,乘以 它由1.2075,目前汇价获得$ 10点值。

价差
卖出报价和买入报价之间的差异。 例如,如果该报价 欧元/美元读取1.3200 / 03,扩散是1.3200和1.3203,或3个点之间的差异。 为了即使在您的交易打破,你的位置必须由量的方向移动 等于传播。 标准账户 与标准的批量交易 迷你账户 迷你批量交易 余量 所需的保证金开仓。 1%的保证金要求,您可以贸易 $ 100,000个与很多$ 1,000押金。 迷你帐户是1/10 日 一个标准帐户。 A 1% 保证金要求,您可以交易$ 10,000很多与$ 100的押金。 杠杆作用 你的资金的有效购买力表示的比率。 通过的量来计算 次您的交易名义价值超过交易所需保证金。 例如100:1 杠杆允许你控制与$ 1,000保证金$ 100,000的位置。 你可以得到 利用高达400:1的一些经纪人。 多头头寸 一个位置,从而从价格上升,交易者的利润。 (低买高卖) 空头头寸 一个位置,从而在价格下降的交易利润。 (高卖,买低)

市场价订单
在当前的市场价格的订单

挂单
即当价格触及一个预先指定的电平执行的顺序

限价挂单
一个以低于买入或卖出以上的市场在预先规定的水平,相信价格 将扭转从该点的方向。

停止-挂单
一个以高于买入或卖出的市场低于预先指定的水平,相信价格 将继续从该点相同的方向。

限价订单
一个订单兑现利润在预先指定的级别

止损单
一个,以便限制在一个预先指定的电平的损失 OCO订单 其中取消其他。 两个数量由此如果在执行一个,另一个被取消。

滑移
在订单价格和订单执行时的价格之间的点数差。

译:其他地方解释“术语滑移指的是下单价格——类似于止损单——与真实填报或交易执行价之间的差异”

好了,现在你知道你在这个厨房周围的路(方法?)了,让我们开始烹饪吧~


为了能够真正地在外汇市场中尽情烹饪你需要一些素材来达到成功:

  1. 出色的工具
  2. 对技术分析的理解能力
  3. 资金管理
  4. 现实交易

我们将关注每一项并看到它对外汇交易中的重要性,尤其是针对KISS原则(Keep It Simple, Stupid)。

素材#1 - 出色的工具

就好像厨师需要灶台锅瓢去创造他们的杰作,你将需要合适的工具去创造你的(交易上的)杰作。

中间商/交易平台

首先你将需要一个声誉好的卓越的中间商来将资金存入账户。这个中间商必须拥有一个快速的可信赖的平台,报价快速传递,没有任何偏移且没有收获止损点(只出现在他们的图表中的虚幻的突然增加的情况,并取出你止损的损失)。 我已经使用了许多并已经发现哪些糟糕和哪些好的,很乐意带领您往正确的方向。
给我发电子邮件brokers@4xwealth.com有关我的经纪人。

出色的图表生成

其次你需要出色的图表。 这是你每个交易日对你的食谱的准备的工作...所以他们需要是相当出色的。我曾使用了从免费图表到非常昂贵的图表且没有对于这些图表的任何比较。 我们花了3年以上开发为交易者准备的图表。 想像一下,交易者为交易者开发图表! 这些图表有额外的好处 给人非常可靠的入门 并退出信号,并确认信号 内置的图表系统。
给我发电子邮件在 charts@4xwealth.com有关我的图表系统。

素材#2 “肉” - 理解技术分析

好的,这是大多数交易者无法真的生成他们的收益的原因。如果你想要去制作烤大牛排,你不得不使用上等的牛柳而不是汉堡!大多数交易者选择捷径因为他们想要去快速地赚到钱。他们错误的(正如我以前)认为这个市场是简单并应该是使你进入一个能每周的安逸赚钱点。但事实并非如此。大多数的交易者可以看清市场(在指数背后)但是犯了理解为什么市场移动和仅仅关注于买入后立即点击出他们的利润的错误。

为了成功你不得不学学“让你的正确决策生效以及尽早止损”。 不幸的是,对于许多大多数的交易者来说做的是恰恰相反的。我们提出我们的“让你的正确决策生效以及尽早止损”

为什么?

对于大多数的交易者来说,这是一个恐惧与贪婪的情感,以及缺乏市场分析知识的联合因素。恐惧与贪婪,我们将受到当我们关注在交易中起作用的心理因素的影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