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28咖啡

我的目标是:在5月30号之前收到某单位的录入通知并且顺利通过体检和政审及提升智商,成为学霸。

学霸的种子——随喜赞叹重庆某读书会领读人tt研究生学历,又种出自己的副业,赞叹她的能力和卓越。  自己本周在空友会制作宣传海报,特意制作桃树小馆第9集的内容,帮助人更加卓越与智慧。

清除负债的种子——1、今天拿出身上剩下的300元特意到建行存进去,汇总到600元还给闺蜜,并且承诺剩下的1000一定会努力尽快还,而且发自内心感恩闺蜜之前给我借钱让我停止套信用卡,不再漏财。 2、把昨天上海主办方关于负债的购买链接分享到重庆几个群,还特意发给ll姐,因为ll姐在带领财富学习,我希望也能增加她的维度,帮助更多人财富富足。 3、给我心里想的业力伙伴推荐下次的财富分享,并且发9.9元,对方没有接受,我也能祝福。

与工作相关的种子——

2020年2月12日,给sl用微信搜索飞逝特,智联网,重庆百姓网(北碚),两江人才网,表示趋势不错,招人还是很多,建议先把简历梳理出来,方便投递。 又推荐了重庆招警考试这个公众号。

0213,推荐满愿大佛塔主法消疫祈福法会。

0218,关心对方状态问题。提示对方可以考虑去考辅警,说了待遇这些。主动提出有什么找我帮忙,例如需要我帮忙找招聘信息,理解对方怕家人担心。

0219,推荐百度岗位招聘文职,百度金融,说是月入4000,在光电园上班。推荐京东客服招聘,现在在金童路,后面再光电园。

0224,关心对方多久回重庆,说我和堂妹打算拼车回去。

0225,推荐农村信用社岗位,专科可以报,有渝北村镇银行。听说对方脚受伤,关心对方情况。主动咨询,对方对工作的意向性。推荐曹操专车,5000-9000,时间灵活。因为对方原来说过跑滴滴的一些认识。

0228,推荐财思鸿客服,处理华为旗下产品,觉得对方比较擅长技术,大专学历也符合,就是在石桥铺,稍微有点远。

0302,关心对方的脚怎么样,对方告诉我在我推荐的地方投递简历了。对方回复报了京北方的岗位还有一个解放碑的什么岗位。

0302,给对方介绍小红书招聘,因为我个人觉得小红书发展不错,而且在光电园,离对方近。

0304,给对方推荐了一个10086客服,月薪3-7k。在家本来说如果堂哥开车送我回主城,就去接对方,但是后来我坐表哥的车上来,位置不够,就没有再叫对方。

0306,和对方通话11分48秒,知道对方下午要在家里做视频面试,鼓励对方,感恩我有这个好朋友,说把我种下与工作相关的好种子都回向给他。对方也表示谢谢我,祝福我越来越好。还拿我的微信来测试视频是否可以用。

0306,对方给我发新疆的招聘,我也表示接纳,理解他那自由的灵魂。

0308,把重庆本地宝公众号推荐给他,上面有火车票,汽车票,健康证,口罩等,建议对方可以开个健康证,方便到主城使用。

0309,上午11点43分左右,问对方新疆的辅警他联系没?他说联系不上。我马上想对方在重庆买房子目前很吃力,觉得在新疆还有住房,工资也比重庆高,想去也是可以的,落户也行呀。  我照着简章的电话打过去都打不通,我莫名就去了图木舒克市的政府网站上,居然看到一模一样的问题,有人问为什么电话打不通,对方回复联系第六师,而且给了新的座机号码。我真的很为自己开心,我觉得自己总是在别人找不到答案的时候,能找到答案。而且我提醒对方一定要清楚考试科目和流程,重庆考生要往返几次,因为辅警往往涉及到体能测试,如果往返太多,要考虑成本,最后建议他一定要问xzjl这个事情是否影响,建议问踏实。原来我有全面支持人考辅警的种子。

0311,我给对方发了《为历代宗亲祈愿文》建议他每天读3次,感恩祖先对我们的护佑。

关心对方新疆情况,说是疫情所以停止了。关心对方京北方是否面试成功,说没有收到通知,鼓励对方,他们不知道你的优秀,建议可以把面试复盘一下,大丈夫百折不挠。

0311,下午1点35分,问对方工作意向?哪个区?待遇? 下午4点58分,推荐高新区辅警招聘信息,建议他好好准备。表示我也很感兴趣,有什么可以探讨下。

0310,一个阿姨的女儿从老家来了,我下午去火车站接站,打车回家,点外卖吃串串,第二天打车送其到石桥铺附近化妆学校报名,促使他们成交几千的业务,帮妹妹收拾寝室,陪其到超市买生活用品,忙到下午6点多。

0316,我告诉对方我也报了京北方,对方给我分享招聘要加对方客服,然后拉进群,又问我报了文职哪个岗位,我表示初步看了下,要求性别和专业的我都不能报,那么文职我就只有一个岗位,最后告诉对方,等他到了重庆再说,鼓励对方说我们都是有福报的人,一定能满愿,因为我们之前做课程也是帮助了很多人活得幸福。

0317,告诉对方回到小区后需要隔离,推荐永辉app,告知药房有医用口罩卖,价格4.5元。请对方帮助我应聘京北方有没有要注意的东西。对方说就是自我介绍和问问题,问题因人而异。把我妈妈发给我信息汇总了几条发给对方,因为那是我妈妈鼓励我考试的话语,让我养成习惯,看书就不累了。

0317,和对方达成一致,要考公务员,就把我已经选好的申论老师,行测的言语理解,数量关系,资料分析,判断推理,常识五大板块的好资料分享给对方,把每个板块的题目和分值一起给对方。

0317,推荐渝北区专职消防员,大专可报给对方。

0317,赞助对方700元,让其购买申论,数资,言语理解的教材和课程,说是赵叔叔的心意,因为我很体会对方也想有份好工作,想从农村的身份转换到一个公务员,一个光宗耀祖的身份,我当时在书桌前给我爸爸打电话说,要不爸爸你资助嘛,而且我都哭了,我哭是因为我觉得我很幸福,我没有上班都有爸妈给我钱用,我有吃有穿,即便有债务都有人帮我,可是对方的爸爸已经离开了,他也有债务,他也想过的幸福,我当时都很理解对方,觉得很愿意把我的爸爸借给他用,因为他的出身环境的确对体制内的事情不清楚,没有看到过很多东西,所以我想如果我爸爸你那个给他很多指引,那也是好事。  我还特意告诉对方,是我爸爸的心意,感谢对方之前来帮助我们家,还来帮我爸爸献血400cc,希望我们都能满愿,都能进入政府单位,再考公务员。

0318,给对方分享我在京北方面试的经验,1、表现出自己表达不错,随机应变好,有服务意识,不能和客服吵架,如果对方说有轮班,如果能接受基本就ok。把我的客服经验分享给他。下午对方说复习不进去,鼓励对方先多看看成功案例,慢慢就好了,把面试夏老师的平台推荐给他,一切都是积累,量变引起质变。

0318,对方说要到渝北来报名消防,说要不要把书带给我,我突然提出让对方把简历发我看看,换个人换个思路看看,对方发了我一个表格形式,我一看就感觉不是太正规,含金量不高,就隐晦地把我简历给他看,而且建议他多写做成了什么,例如我办了多少次课程,有多少人参加等等。然后对方就自觉地换成了word格式。 我还把上海主办方刚好有个简历的分享发给他看。  感恩对方也给我分享事业单位报名,还告诉我高新区辅警诚信承诺书的报名地方。

0319,对方来我家,给我提了一麻袋的书,都是他妹妹以前看的,我很感恩对方的用心,然后他给我说自己想考事业单位,觉得公务员很难,说年龄大了机会少,但是就我的经验,事业单位招聘专科生的机会真的不多,而且对方的电子商务专业基本报体制内就只能报三不限了,我个人认为并不是优势,因为看着一个不难的考试,但是招聘概率很低。我就分享给他说公务员平台还是很不一样,重点可以很多部门互相遴选,而且待遇也比事业单位高。 对方又说年龄大了,我又 找到2018.2019的简章给他论证,实际他都可以考4年,4年这么多机会,不要放弃。 对方又说自己有xzjl,我又论证简章说了不影响。然后说了几个小时,从下午2点多说到接近6点。我说公务员的书一般过了5年没有多大参考价值,因为时事不一样了,考的重点不太一样,对方让我卖了。

0319,推荐北碚区复兴街道给他,要求北碚户口不符合,我看到自己没有看清楚,又推荐了渝北区水务公司给他,这个可以。他让我帮他发简历,说他电脑发不出去。我本来要去自己房间听课了,马上打开电脑发送,而且用了新学的把简历备注为某某某+应聘某岗位+从事某几年,这个名字就有很多信息,而且让对方人力资源省事。

0320,分享夏老师的真实案例,就是考了很多次,还是到了某市级的公务员岗位,还帮助了很多人,为父母争气。 对方告诉我得到了京北方录取通知,我想工资说4-5k,五险一金,真是不错,为他开心。还说如果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告诉我。到了晚上对方说弄错了,没被录取。我当时在上申论直播客,就鼓励对方老天有更好的安排。当时我就提出问对方要不要做清理功课,例如我会读经,他可以考虑以前那种读《大学》,对方不接受,我也接纳。

0322,给对方推荐马上金融催收岗位,光电园离他家近,而且这个公司的领导是我原来单位的领导,我想我领导人不错,我相信她的公司也不会错。关键我很久以前也面试过,一个月上万很有可能的。而且马上把我上次面试经验给他,1、表示对钱有大需求,愿意吃苦,而且提醒动机,催收是为了他们不要违背承诺。2、表明自己离家近,加班也可以。3、表示自己随机应变好。鼓励对方是最棒的!

0322,除了马上金融,还推荐了一个石桥铺的阿里平台,还有红旗河沟一个,基本我选择的都是大一点可靠的平台,月薪4-5k。

0323,对方说复习起来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不觉得疲倦,听了视频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我其实看到了心理的嫉妒,因为觉得自己的复习状态还不够好,还没有达到我内在的渴望。看见就好。对方说自己要到度小满线下去面试。我帮助他梳理思路,因为对方之前客服2次都是面试没过,我就猜对方可能面试有些障碍或者第一面不占优势,就帮对方梳理思路。

各位面试官,大家下午好!谢谢有这个机会来到度小满公司面试。我叫+++,我大学专业是+++,当时选择这个专业的原因是我觉得电子商务有前途,而且我喜欢和人打交道。大学毕业后,我从业经验两大板块,一是自己轻创业,把学习的商务理念用到实际中,二是做教育平台,在从事教育中,我有些深刻体验,  例如分享y建h事情,从客户角度,从自己客服角度,从总部角度。我真的为自己有这么深刻的逻辑思维和得体的表达能力点赞,我一定做对了什么,我希望未来我在工作和表达智慧也是这样,而且不带傲慢心。


对方第二天要到渝北区参加消防考试,说是上午笔试,下午就体能和面试。我想对方家离我们区很远,如果早上8点多就要考试真的来不及,就是打车也费精力,我就主动提出对方可以来住我们家沙发。下午我和我闺蜜就做饭,然后我到小区门口去接对方,大家吃完饭,感恩我闺蜜主动洗碗,我刚好也要上申论课,对方因为要体能测试,说吃完饭去锻炼下,我马上把我钥匙给对方,表示随意就好。  我们就一人一个房间,我大度地把我的电脑,我们家沙发提供给对方,刚好家里有一次性牙刷,也为对方准备。  第二天早上还为对方热了一个大饼,因为我们家附近没有卖早餐的,而且到了人力资源那下面,卖早餐的也不多,不想对方觉得我太热情,所以不说太多话,平淡送出门。  对方中午考完了,给我电话,说了他的三个面试题目,我也帮忙思考了下。


0324,对方告诉我被马上金融录取了。当时 我和我闺蜜在回兴那边,我自己想吃甜品,就去买酸牛奶,也给闺蜜买了一杯,闺蜜去某银行办业务去了,因为我看到合同不是和马上金融直接签订,我觉得是外包公司,然后建议对方问清楚工资构成,工作排班。我又 把当初的招聘简章找到了给对方,让他看着简章问问例如入职的新人补贴什么的,我当时就想之前我面试的时候是马上金融直接面试的,为什么这个换了一个不知名的单位呢,就去天眼查,查这个企业。我主动打过去通话39分46秒,就是提醒核实清楚,因为合同有些模糊,工资没有太清晰。过来我还看到一个轻轨招聘,也打了电话问,说要收几百元,我就觉得不对,和xj弟弟问了下,最后觉察是自己过去说大话,说假话的种子,决定不去那些收费的招聘地方,要找正规诚信的。


0325,对方说在抖音看了面试实操,才理解我说的机关心态和机关工作,似有所悟,我才觉察原来我很理解的东西,因为对方没有经历过,所以我说的他也无法去呈现那样的画面,我也在反思自己帮人的方式。分享给对方种子,问对方要不要写文章曝光自己债务的坏种子,因为当时协助某朋友发表了《过去的因,今日的果-某某行业千万不要碰》对方不接纳。  但是我自己依然敢于分享种子点赞。  下午分享飞逝特派到某国有银行客服,因为我自己和飞逝特人力资源打过交道,知道他们非常正规,表示我也打算投。 对方咨询我,住房公积金怎么提,我回复说,我理解是买了房子有贷款才能提。  那天明显感觉对方心情不好,然后对方告诉我他的债务金额是多少,我也鼓励他先梳理出来,哪些先还,也鼓励我们现在处理好本职工作也要学本事,开源挣钱,鼓励其要有勇气,哪怕还几年也有还完。


0327,对方给我分享渝北林业局工作,然后说下周才能入职,昨天居然没有办成,郁闷。我就说,就是,临门一脚,是有点郁闷。对方收到水务电话,说是不提供食宿,没有交通车,他拒绝了,我心里想他真是有好种子,他比我接到通知快,我就想其实本科专科学历也不决定什么,种子很重要。


0330,我给对方推荐两江新区网格员工作,特意看了,他的某个问题不影响,又聊了10分24秒,因为我表妹就是做这个工作,我就分享了社区工作者做啥,大概接触哪些部门,能学到什么,辛苦在哪里,而且提醒两江新区是有一金的,很不错。 对方告诉我马上金融入职了,但是因为要加班,所以觉得工作时间长,还想考虑另外小什字的一家,我表示可以的,请他自己多对比。网格员对方没有传学历报告和轨迹截图,我建议明天打人力资源公司电话咨询。


0331,推荐腾讯岗位给对方,地址也在光电园。我们都报名了,我依然是在选择可靠的单位。


0401,对方发我截图,消防考试成绩出来了,我一看分数262,想对方被录取了,然后说自己排第7还是第8,只录取前面2个,对方说没有想到自己笔试那么差,我当时有点评判,觉得自己复习几天笔试应该有多好,现在来思考对方空性,如果对方过去有很多学霸的种子,一两天的复习也能考试。


0402,因为社区工作者考综合基础的概率大,我也有些后悔怎么把过去的书和资料丢了呢?很懊悔自己没有书,也不想再买,觉得买了看看也浪费了,就去联系过去的几个培训班同学,愣是一个妹妹联系上了,她给了一个综合的电子资料,我就想华图这么详细的资料都有电子版了,真不错,我就确定资料来路,对方说是自己买课程送的,我马上理解了,然后我从自己电脑删除了,自己不看,也不发业力伙伴,因为我没有花钱买这个课程。 这么一弄,我自己去下载了华图app,很感恩有些免费资料,还有找到了事考帮app,都推荐给了对方。 对方都很开心,经常就谢谢我。我们都报名了各自离家近的街道,互相鼓励。


0407,对方给我发了个表格,我后来才知道他不会用文件传输,拿我的微信号做存档用。我才发现这个考试延期了,因为疫情原因。  我就告诉他延期了,对方说哎呀我才换班,早考早超生,我觉得也是可爱。 建议他催收这么的岗位不用请假,和同事换班就是了,不影响全勤奖。


0408,对方收到腾讯面试消息,我没有收到。心里有一丝丝嫉妒,但是没有表示出来,反而表示恭喜恭喜,赞叹对方总是有这么快的面试机会。


0411,我有些情绪,因为水务 考表格,我内心觉得害怕,觉得好难,不太开心,在家追剧,和业力伙伴有点小争执,第二天还是开心去了,又种了一波种子,非常开心地希望另外的朋友能进入,而且她真的进入了。


0412,对方问我结果,我彻底爆发,因为最近大姨也说我,说你还不找工作,你不可能去超市上班撒,我就崩溃了,觉得难道我的人生就这样了嘛,觉得被看不起。然后我非常有觉知,知道自己犯病,几天都没有招惹对方。感恩对方包容。


0416,把公交集团的招聘发对方,让对方看看有没有适合的岗位。对方给我一个两江政务中心的岗位,然后提醒我只有明天报名。我们又通话,原来他回一个平台做课程去了,现在人在某酒店,所以自己不能报名,我想,即便我愿意去帮你拿资料,也没有你家钥匙,而且我看了那个岗位,我大概知道政务中心是干什么的,所以估计对身高和外貌有要求,给对方分析这样的岗位可能他拿不到最想要的政府经验,因为政务中心是一般只办证照,就是业务工作,没有深入走进基层,还不如社区工作者能拿到的经验。让对方放心,自己把新工作好好把握。

为对方有人主动邀请他工作,并且给了5000工资,这工资比之前高很多开心。晚上我还帮对方登录他的账号,把毕业证和学信网证明复制下来,即便到了12点,0417第二天帮对方确认了一个鸳鸯街道的招聘我们已经不能再报名,让他清晰,并且解释清楚原因,让他安心工作。

0424,感恩对方给我发渝北农委的招聘,我很满意,因为离我家近,离我们原来对接的敬老院也很近,我也去参加了笔试,没有通过,感恩这次机会。感恩水务和农委,京北方,这三家给我的笔试面试机会,感恩腾讯,农行,两江政务没有给我面试机会。

0427,我和对方都通过高新区文职,进入资格审查。我当时有看到要求男生170cm,对方没有这么高,我的理念其实是如果不满足条件就不要违背规则,对方觉得没关系去试试。我还和ll姐沟通,姐姐提醒我不要太评判,赞美对方敢于去拼搏,去闯就好,我也在调整说祝福对方成功。

0429,给对发了格西老师分享个财富视频桃树小馆。

0501,收到对方5.1元红包,表示感谢。

0504,对方问我高新区个人信息登记表有不?我通完话就发给对方了,还特意把审查地点和审查资料又发给他,叮嘱按照要求逐一准备好。

0506,对方给我信息说自己身高没过,168没过,我安慰对方公务员考试168没有问题,而且对方的zajl也被限制。我就安慰对方,jc这个确实对身高和之前一个记录有限制,那就不要关注这个,之后为政府类的招聘继续争取,安慰对方身高和zajl考公务员的确没有问题,这个我们是核实了简章的,安心备考就是。对方也答应好。

0508,推荐江北区社区工作者简章给对方。

0512,推荐北碚区城建委招聘7人给对方。推荐北碚公共保障住房管理中心3人给对方。

0513,我突破自己,没有和ym发生冲突。处理了之前的事业合伙人zxw密码酷的问题,把其对接给总部也反馈给zxw,因为我已经离职4个月,也考虑到自己的确不方便过多参与,也表示了祝福。这天特意去解放碑和闺蜜一起为妈妈购买大病保险和住院医疗出力,满足妈妈的愿望,而且妈妈被以健康体承保,没有免除胃部,我觉得这是1122的满愿。到了观音桥,我请妈妈、闺蜜,业力伙伴吃饭。大家很开心,而且我还给一个路边的乞丐天使10元钱,他也送了我4个发圈。



0523,推荐大渡口社区工作者职位给对方,帮助对方处理没有报名表的事情。

0525,给对方推荐两江人和街道执法辅助综合岗5位。周一当天只是提醒对方要刷题。

0527我非常重视,觉得我一定不能再拖延,必须协助对方顺利考进政府类工作。 早上我就提醒对方看初审,然后提醒本周六要笔试。  1、商务我把之前一个培训机构给我的《综合基础知识高频考点速记》拍照出来,用电脑全部扭转过来,再用文件夹打包发对方,提醒自己要喜悦,要祝福。2、发文字给对方提醒重点看政治,法律,基础,刷题做一道就会一道,不追求量。3、如果不会的题,不要惊慌,用语感去做。4、鼓励对方,打算等其周六一结束,不等结果,我就帮助对方复习机构化面试,提前模拟。

0528,对方给我发了个文件,我一看是他的准考证,表示接纳,因为他不会用文件传输,用我的微信来存档。

我很感恩水务、京北方、农委、高新区、公交集团给了我笔试面试机会。我很感恩腾讯、农行、江北区社区工作者、渝北城管局没有给我笔试面试机会。 我感恩我的业力伙伴让我种下这么多推荐人工作和帮助人面试去获得工作的种子,感恩。


责任——今天中午在街上,看到某群在开会,我也进去溜达,当时路上很吵,我也没有带耳塞,我一边支持庄主,打开自己视频,露出自己的脸给大家支持,一边大脑思维我在哪里更清净,可以与大家互动,一路紧赶慢赶,回到我们自己小区楼下花园处,就坐在花台处听大家开会。最后庄主和副庄因为种子的原因都被挤出会议而且怎么都上不来,我主动主持会议,最后带着大家做了一次咖啡冥想做了回向。会议结束,马上给庄主和副庄发出鼓励和赞美信息,赞叹他们的成长,并且发出5.2元的心意红包,希望她们得到力量。之后我才去吃饭和做自己的事情。我为自己在承担盟主这个责任点赞。

回向:我愿意把我所有的好种子回向给我,97年妹妹,87年妹妹三个人都能收到录取通知,我愿意把我所有的好种子回向给sl顺利通过笔试,面试拿到岗位。我愿意把我所有的好种子回向给所有世界上所有的美丽生命,愿大家心想事成,喜悦满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